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招?婦沒買到鹽酥雞 惱怒嗆老闆「我要告你」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0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0 15:14
有網友分享自己的鹽酥雞食材賣得差不多了準備收攤,沒想到一名婦人竟然嗆他:我要告你!(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有網友分享自己的鹽酥雞食材賣得差不多了準備收攤,沒想到一名婦人竟然嗆他:我要告你!(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台灣的小吃聞名全世界,尤其許多人都一定吃過鹽酥雞,無論是搭配正餐、點心或消夜,都非常的可口美味。有時候店家生意太好,客人太晚買還買不到呢?但最近網友分享了一段奇葩的經驗,某晚他的食材已經全賣光準備收攤,一名婦人帶著小孩來買不到而心生怨懟,竟然嗆聲說「我要告你!」讓這名網友瞬間傻眼,內心充滿疑問「這是哪招?」

這名鹽酥雞老闆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29日凌晨12點多,因為當天準備的食材都賣光了,只剩幾樣蔬菜,因此就開始收攤;後來一名婦人騎車載著小孩到攤位前,對方問說「只剩下這些東西嗎?」他回到「對!」不料婦人聽了竟用非常嚴肅的口氣對他說「我有律師,我一定要告你!」當下老闆聽了回答「蛤?」婦人又再加強語氣說「我一定要請我的律師告你!」

 

當下老闆反問「什麼東西?妳要告我(腦袋出現黑人問號)?」隨後婦人就對她後面的小朋友說「走!我們去別家買!」隨後又丟下一句「我是區權人!」接著就騎車離開了。當下老闆又是滿臉疑問,整個過程不到2分鐘。

事後他表示「說真的,做生意做了那麼久,第一次遇到那麼奇葩的客人,說話沒頭沒尾的,也不像是在開玩笑,而且是到底要告我什麼啦!還有最後嗆那一句,我是區權人?又到底是哪招啦!原來買不到東西,可以告店家啊!如果告不成,我是要反告她誣告嘛!還是恐嚇?」

這段po文之後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也有人有同樣經歷,提到「我遇過客人買不到東西,還叫我要賠償她」;還有人說「歹年冬多瘋子」、「阿嬤森77,這人腦殘沒藥醫!」另外也有不少網友討論「到底什麼是『區權人』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鹽酥雞#我要告你#老闆#蔬菜#區權人#律師#誣告#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99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