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歌迷 結果共6,741筆

  • 張學友說話了!鄭中基親揭攻蛋驚喜 護嗓小撇步曝光

    鄭中基結束了在香港連續六場的「Fragments of Wonder世界巡迴演唱會」,3月9日及10日將二度攻上台北小巨蛋,本次攻蛋最特別的是,正好演出檔期與生日同一天,讓鄭中基本人覺得非常幸運,非常期待跟家人與台灣的歌迷朋友們一起渡過最難忘的生日。
    2024/02/27 13:44
  • 不敢相信!品冠52歲凍齡帥成這樣 現身生日趴狂送粉絲福利

    「暖聲情歌王」品冠昨(26)日歡慶52歲生日,粉絲自2001年起,每年都會替他舉辦溫馨生日聚會,有熱情歌迷從東京、上海等地特別飛來參加活動,還有2位懷有身孕的粉絲也到場力挺支持,現場齊聚近80位不同年齡層的粉絲,與他近距離聊天互動。
    2024/02/27 13:05
  • 滅火器開唱!準副總統無預警「現身」力挺 網嚇壞:重量級

    金曲樂團滅火器今(26)日正式宣佈將於6月1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一生到底 One Life, One Shot」演唱會,睽違8年再次舉辦北部大型專場,讓許多歌迷都興奮不已。滅火器也將於三月在北美九個城市展開巡演,更特別邀請到曾擔任駐美代表的蕭美琴拍攝推薦影片,讓許多台美人看見直呼「蕭大使都親自推薦了一定要去看的吧!」
    2024/02/26 18:29
  • 才被紅髮艾德欽點!卡倫史考特宣布站上小巨蛋 時間點曝光

    百億串流「英倫情人」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繼今年2月由英國創作天王王紅髮艾德欽點擔任開場嘉賓,首次亮相台灣,溫暖歌聲讓無數粉絲為之動容。他寵粉宣布在正式出道六年後,首度在台灣舉辦個人專場演唱會,於3月27日一舉攻上台北小巨蛋,透過他非凡的唱腔和深刻的情感,展現對台灣歌迷們最真摯的回饋。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台北2024演唱會將於2月29日正式開賣,購票請洽寬宏藝術。
    2024/02/26 12:51
  • 徐若瑄哭了!認了「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 吐真實心聲

    全能才女徐若瑄(Vivian)長達18年未推出新專輯,在歌迷不斷敲碗下,她即將在4月推出新專輯,而最新歌曲〈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日前已隨著熱播影集《華麗計程車行》搶先曝光,這是她繼〈別人的〉後,再度提筆操刀以歌入戲,寫出人在低潮時的脆弱情緒,單曲封面中,她貼上時尚感透明淚滴配上深墜充滿故事的眼神,傳達出歌曲「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的內心獨白。
    2024/02/26 12:41
  • 說好的孝琳小卡、海報? 主辦方「福利誤植」粉絲氣炸

    「韓國碧昂絲」孝琳,今晚(2/25)在台北開唱,一身火辣勁裝登場,帶來熱情精彩演出,但不少歌迷卻看得一肚子氣,因為主辦單位原先公告,憑證憑卷可領取全場官方海報跟小卡,卻在開場前3小時,發布更正啟事表示粉絲福利為「誤植」,粉絲痛批實在太誇張,留言灌爆官方臉書!
    2024/02/25 23:23
  • 丁噹不忍了!預告打造5千人KTV大包廂 歌迷許願霸氣給承諾

    丁噹「夜遊 A Night Tour」巡迴演唱會即將於3月9、10日高雄音樂中心舉辦,已經7年沒到高雄辦演唱會的她,就有第一場已完售,第二場僅剩零星票券的好成績,如火如荼地準備演唱會的她,特別選在極具意義的元宵節和歌迷團聚,2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輕軌側廣場舉辦演唱會簽票會感謝歌迷,她好康大放送,現場除了演唱多首歌曲外,還準備氣球天燈和歌迷一同許願希望演唱會平安順利,以及和歌迷玩猜燈謎並送上珍貴的「小萌龍呆腦獸」,與歌迷度過超豐富的元宵節。
    2024/02/25 18:10
  • 才唱完高流!理想混蛋成員驚爆「斷絕聯繫」 認了要說再見

    人氣夯團理想混蛋開春就寵粉,今(25)日在台北遠百信義A13北面廣場舉行《半熟理想》簽唱會,他們去年行程滿滿,「奇異點」演唱會在台北、高雄,星馬與香港各地巡演、加上幾乎周周商演、音樂節演出,大豐收的四人,在結束近距離與歌迷互動的三場簽唱會後,宣告要給自己放一個月的大假,提及放長假要幹嘛,建廷竟脫口:「我要斷聯團員,與世隔絕。
    2024/02/25 16:26
  • 周蕙500萬珠寶加持!開唱緊張全說了 力抗「大魔王」美成這樣

    「美聲歌姬」周蕙今(24)日起一連2天在衛武營開唱,舉辦「大玩樂家3《小蟲&簡文彬&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一連演繹音樂人小蟲的13首經典作品,不過她先前深受感冒所擾,昨彩排時雖然偶爾咳了幾聲,但狀態極佳,更以一身優雅紅色禮服搭配500萬寶格麗珠寶,給歌迷視覺、聽覺雙重享受。
    2024/02/24 21:23
  • 泰勒絲雪梨演唱會遇大雨 開場表演取消!澆不熄8萬歌迷熱情

    泰勒絲巡迴演唱會,本周唱到雪梨去。即使天空不作美,第一場就遇上傾盆大雨,但是澆不熄歌迷的熱情,泰勒絲男友也愛相隨,搭乘私人飛機降落澳洲。
    2024/02/24 14:03
  • 才被嫌時尚車禍!57歲林憶蓮公開「素顏真面目」 網友全看傻

    57歲金曲歌后林憶蓮神隱歌壇3年多,近來終於露面回歸,現身澳門商演,好歌喉依舊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最近相當活躍於社群的她,分享一系列赴日度假的照片,甚至還有近距離的自拍照,凍齡素顏美肌讓粉絲羨慕不已。
    2024/02/23 12:14
  • 永遠的玉女回來了!蘇慧倫甜喊「不管不管」 工作真實樣貌全公開

    有「永遠的玉女」封號的歌手蘇慧倫,2020年發行專輯《面面》,一舉入圍32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不僅作品獲得好評,演出邀約不斷。慢工出細活的她,終於在2024年年初以全新單曲〈不管不管〉和歌迷見面。
    2024/02/23 11:48
  • 影音/阿信拿膠帶「黏歌迷嘴巴」 比手畫腳猜歌直呼:中猴喔

    2024/02/23 11:38
  • 告五人雲安被催婚?犬青鬆口1約定 笑喊「家人只在乎五月天」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2024年開春後,首戰回到家鄉開唱,3月16日在宜蘭體育場舉辦「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2)日他們宣布加開17日場次,團員們直呼很興奮,很期待和歌迷近距離互動。不過雲安和犬青穩定交往6年多,問及過年期間有無被催婚,2人也回應了。
    2024/02/22 14:04
  • 1千萬人瘋傳!學霸女星16秒「私密運動片」外流 鬆吐心聲

    學霸才女蔡佩軒在2024年開春宣布完成勇氣三部曲的單曲計畫,她表示:「距離上一張專輯已有4年時間,讓歌迷等了佷久,會抓住29歲的時光、在奔30之前推出專輯和粉絲分享音樂創作的果實。」日前她在IG分享邀請好友一起鍛鍊核心運動,短短16秒大獲迴響竟高達1000萬點閱,按讚60萬並瘋傳,蔡佩軒笑說:「一直以來都有分享運動的習慣,運動有太多好處,絕對是獲得幸福的條件之一,在影片中我鍛鍊核心一度還扭到脖子,到最後完成動作,直接累倒不起。」上百萬粉絲響應,過年時節大魚大肉跟著蔡佩軒一起做運動,肚子肥肉也會跟著消失。
    2024/02/22 11:24
  • 歌迷獨享攏系假 私購「告五人」門票遭詐7600

    知名樂團「告五人」,3月16號日將回到故鄉宜蘭開唱,但有歌迷還沒看到偶像先遇到詐欺犯。張姓民眾在網路社團,看到有人以「歌迷限定」為號召,原價出售告五人演唱會門票,因為沒加錢,歌迷就沒多想直接匯款7600元,結果對方拿了錢就關閉帳號,歌迷才發現受騙向警方報案。
    2024/02/20 20:11
  • 泰勒絲為何獨寵新加坡? 泰總理爆料「背後驚人內幕」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在進行《The Eras Tour》世界巡演,不過亞洲場次分別只有新加坡的6場與東京的4場,令其他的國家的歌迷大感惋惜,日前泰國總理賽塔在曼谷一場商業論壇演講時,透露了背後的真正原因。
    2024/02/20 18:08
  • U:NUS高胥崴慶26歲!喜收「超狂生日看板」 他感動全說了

    人氣男團「U:NUS」2月24日將在兒童新樂園舉辦「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年後開工首個工作,就前往高雄及台中舉辦簽唱會,前一天恰巧是團長高胥崴26歲生日,他收到歌迷滿滿祝福,感動不已。
    2024/02/20 15:18
  • 熬過疫情!陳勢安睽違6年再辦簽唱會 激動喊「終於等到了」

    歌手陳勢安時隔3年,將在3月12日推出第8張個人專輯《走心的歌》,首波主打歌〈破風〉於今(20)日搶先上架,該曲同時也是戲劇《華麗計程車行》的片頭曲,描述追求夢想、不畏艱難的精神。另外他睽違6年將舉辦簽唱會,要近距離和歌迷互動。
    2024/02/20 14:02
  • 鄭中基唱一半!「最帥楊過」衝上台 竟突變成紅包場畫面曝光

    鄭中基昨(19)日在香港紅館完成6場的「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香港站」,壓軸嘉賓找來有「最帥楊過」之稱的天王古天樂,不過由於鄭仲基連著6場到尾聲都有跟台下觀眾收紅包,據悉此為當地習俗,每逢歌手農曆年節開唱,歌迷都會送紅包祝福,讓古天樂一出場就跟著一起收紅包,形成一個另類「紅包場」的場面,現場粉絲暴動。
    2024/02/20 12:16
  • 65歲瑪丹娜慘摔!躺舞台上繼續唱 歌迷驚叫四起

    65歲的西洋天后瑪丹娜,持續進行世界巡演,沒想到在西雅圖站時,坐在道具椅上的她因為舞者的失誤,直接在舞台上摔倒,台下驚叫聲連連;不過說起這次巡迴也算狀況不少,畢竟日前才因為開場延誤兩小時,遭粉絲提告。
    2024/02/20 12:02
  • 瑪丹娜出事了!開唱慘摔畫面外流 她1舉動化解尷尬全場叫好

    65歲美國天后瑪丹娜展開「The Celebration」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過近來在西雅圖開唱時,卻因舞者發生小意外,連帶她遭波及,竟在舞台上摔得狗吃屎,但她反應相當快速,火速解決尷尬狀況,更順利唱完歌曲,讓歌迷拍手叫好。
    2024/02/20 11:03
  • Energy不讓了!回歸歌壇狂奪四冠王 還登《紅白》收視冠軍

    「最殺男團」Energy自2024年元旦正式回歸歌壇後,引起歌迷瘋狂期待,團員們也有備而來,第1個月陸續釋出〈放手(復合版)〉及全新抒情單曲〈分合〉,Live首秀獻給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一舉衝出4.14亮眼收視成績,成為除夕當晚收視最高演出,也幫節目勇奪收視冠軍。
    2024/02/19 21:13
  • 潘瑋柏「過年吃肥」不敢見人 胖到歌迷認不出:這誰啊

    歌手潘瑋柏出道23年,唱紅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但身高174公分的他,長年受「易胖體質」困擾,過去最胖時體重曾一度達到93公斤,讓許多歌迷驚呼認不出。在減肥這件事上下足功夫的他,之前才成功甩肉20公斤,不料今年過年又因為太放縱,胖到下顎線再度消失,就連他本人也崩潰直呼「不敢見人了!」
    2024/02/19 15:50
  • 夢幻連動!紅髮艾德新加坡演唱會合體林俊傑 中文演唱經典曲

    現年33歲的英國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本月曾赴高雄舉行演唱會,吸引許多歌迷爭相朝聖,一度蔚為話題。上週五(16日)紅髮艾德赴新加坡演出,並和歌手林俊傑上台合唱〈不為誰而作的歌〉,令人又驚又喜,夢幻合作引起歌迷一論議論,獲讚是史上最精彩的演唱會之一。
    2024/02/19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