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八里旅遊補助幼稚園畢旅特斯拉全自駕電燒止血鶴茶樓癌症咖啡報案調查
  • 搜尋:

    歌迷 結果共6,709筆

  • IU開唱第二日!上百名粉絲排隊搶逾300張現場票 驚人畫面曝

    韓星IU的第二場演唱會今晚(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外頭除了有已經搶到票的粉絲,還有上百名要等著現場購票的人。只是場外爆出零星亂象,疑似因為排隊順序的關係,歌迷爆發口角,也有人因為動線實在太亂,氣到直接回家。
    2024/04/07 19:43
  • IU心情嗨到大喊「爽!」 無預警宣戰台北歌迷:你們是我的對手

    韓國天后IU(李知恩)今(7)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來到第二天,IU依舊寵粉無極限,不但為了劇迷而重現《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的髮型。聽到台北歌迷們實在太會唱,IU不禁心情好到直呼:「爽~」甚至還宣戰禮拜天場次的歌迷:「你們就是我的唱歌對手!」
    2024/04/07 19:00
  • 恭喜!大咖女星唱一半被求婚 他單膝下跪掏戒指全場嗨翻

    丁噹在結束台北、高雄三場「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日前帶著全新演唱會前往廣州,她開場就和廣州歌迷熱情打招呼,還因地制宜開玩笑說:「廣州的小蠻腰(廣州塔)下班了,丁噹的小蠻腰上班了!」因為2年沒和廣州的朋友見面,她說:「這次會讓大家解鎖我的很多面向,夠有誠意吧?」收獲大家熱情歡呼回應後,以〈夜遊〉為引,開啟這晚的派對。
    2024/04/07 15:01
  • IU小巨蛋開唱!超有誠意撂「3分鐘中文」獻唱告五人夯曲

    南韓「國民天后」IU周末連兩天在小巨蛋開唱,寵粉的她以3分鐘中文與歌迷打招呼,也誠意十足準備中文歌曲,最感人的是IU還以投影片的方式,對花蓮強震罹難者表達哀悼。
    2024/04/07 13:11
  • 歌迷遭霸凌!蔡依林揭「私訊鼓勵1年」真相 全場歌迷聽哭了

    天后「Jolin」蔡依林昨(5)晚昨在大陸深圳舉辦「Ugly Beauty FINALE」世界巡迴演唱會,她分享某位女粉絲在學校遭受霸凌,變得沒有自信、不想去學校,在深陷低潮時刻,靠著和蔡依林寫信訴苦走出悲傷,但粉絲事後發現,其實和她寫信的對象是自己的媽媽!
    2024/04/06 17:57
  • 求婚大元成功!鼓鼓揭證婚人是他 訴感謝心聲:一直陪著我

    「鼓鼓」呂思緯和蕭秉治組成限定男團「GX」,近日帶著「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巡迴演唱會前進上海、廣州、北京開唱,用心的他們,為3場歌迷準備不同歌單。前陣子向女友大元求婚成功的鼓鼓,也吐露對粉絲以及好兄弟蕭秉治的感謝,讓歌迷聽了忍不住鼻酸。
    2024/04/06 13:39
  • 寵粉!IU下飛機後直奔小巨蛋彩排 離開會場「開手電筒」打招呼

    韓國歌手IU今天和明天晚上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昨天下午抵達台灣後直奔會場彩排,不少歌迷在場外聽「漏音」,更多人是睡在小巨蛋外面,等著搶今天下午三點開賣的現場票。
    2024/04/06 12:48
  • 影音/IU李知恩抵達台灣! 歌迷突破人牆送經典小零嘴

    2024/04/06 11:54
  • 直擊/IU抵達台灣!阿嬤誤入保鑣親切請走 現場收2包義美泡芙

    韓國「國民天后」IU(李知恩)為了週末兩天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今(5)天下午飛來台灣,而就在下午4點多已經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本次IU走VIP環宇通關入境,雖然無緣跟粉絲直接面對面見面,不過仍有熱情歌迷在關內守候送禮,IU也立刻收下兩包義美泡芙。
    2024/04/05 16:33
  • BIGBANG大聲首爾開唱「GD、太陽現身了」 驚喜宣布5月來台北

    韓國人氣天團BIGBANG成員大聲3月在韓國完成一連兩天的個人專場演唱會,不僅邀請隊員太陽擔任嘉賓,許久未露面的隊長G-DRADON也驚喜現身觀眾席觀賞演出,引起不小騷動。大聲除了演唱新歌,更帶來團體經典歌曲,掀起一波回憶殺,唱哭台下滿場歌迷!今(3)天正式宣告台灣場次將於5月1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除了是睽違8年來台,這也是海外巡演的第一站,意義非凡。
    2024/04/05 12:47
  • 男星搭「自由落體」尖叫被認出 路人問「這句」下一秒彈飛

    安迪愛兒Marz23「不遠處 WORLD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北美站上週圓滿落幕,為期近半個月的旅程,他首度征戰洛杉磯、舊金山、多倫多、紐約四大城市,他開心表示印象最深刻的絕對是樂迷的熱情,除了演出時人潮爆滿,更有歌迷在面前激動落淚,讓Marz23深深感受音樂的力量不分種族及地區。此次遠行也是他成為「人父」後的第一次,笑說:「有一種前所未有的牽掛跟糾結,時不時都會想起家裡還有個小寶貝在等著我。」
    2024/04/04 16:33
  • 《大嘻哈》男星好害羞!對視女神初體驗 被爆「撐10秒超難」

    自節目《大嘻哈時代2》發跡的歌手Quanzo,相繼推出與29 Groove合作的單曲〈WHEN U GONE〉、與艾蜜莉AMILI合作的〈停車場〉,日前更邀來創作新星胡恂舞(Sabrina)跨刀共同創作〈EDEN〉MV,歌曲唱出尋找自我定位的跌跌撞撞以及迷惘,讓大批歌迷聽了深有同感。
    2024/04/03 16:43
  • 回春丹高喊「中國台灣」!台灣祭演出遭取消 陸網竟讚有福氣

    大陸樂團回春丹以〈鮮花〉一曲竄紅,近日首度來台開唱,卻因行前在微博和IG發文高喊「中國台灣」,引爆台灣網友不滿,「台灣祭」主辦單位更取消他們4日的演出。昨(2)日在台北Legacy演出雖然照常舉辦,歌迷卻拿出各式「台灣獨立」旗幟,散場時更高喊「台灣中國,一邊一國」歡送他們。
    2024/04/03 13:02
  • 回春丹今晚台北開唱!傳歌迷「瘋搶台獨旗」 選區立委嗆:去你的中國

    中國大陸廣西搖滾樂隊「回春丹」(YOUNG DRUG),因在社群平台宣傳巡迴演出時,提及「中國台灣」一詞引發眾怒,隨後更遭「台灣祭」主辦方取消演出。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沛憶也憤怒開罵,「去你的中國!」
    2024/04/02 20:19
  • 五月天、大港開唱齊聚高雄 青旅混睡一晚要「2700」觀光局開罰

    上周末五月天、大港開唱齊聚高雄嗨唱,各大飯店旅館一房難求,不料有民眾在網路上踢爆「住青旅混睡一晚要2700元」貼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更釣出高雄市觀光局長親自回覆。對此,觀光局火速稽查青旅並開罰15萬元。
    2024/04/01 11:43
  • 深情形象變了!胡彥斌親曝「新感情觀」 真實心聲曝光

    歌手胡彥斌上月30日在上海展開「是一場煙火」巡迴演唱會,親自操刀改編經典作品〈皇帝〉,並邀請舞蹈老師重新編舞,一改以往深情形象展現唱跳才華,讓粉絲相當驚艷。胡彥斌感性表示13年沒有舉辦演唱會,這次首場就在家鄉上海,真的別具意義,還能跟歌迷、家人和朋友一起度過這麼愉快的一晚,真的很值得紀念,接下來於4月6日移師深圳開唱。
    2024/04/01 07:30
  • 是真的還是詐騙?簡訊通知「張學友門票尚未付款」官方發文說話了

    張學友昨天在北京開唱,不過台灣歌迷也忙著在搶台北巨蛋場次的門票!一共吸引80萬人搶6萬張門票,造成系統一度癱瘓,直到昨天晚間,售票系統陸續通知有買到票,但有部分歌迷以為是詐騙,不敢付款結帳,官方只好在臉書粉專發文,證實是他們發的付款簡訊。
    2024/03/31 13:52
  • 蔡英文現身「大港開唱」!台上藝人竟連珠砲狂罵 萬人暴動

    第15屆「大港開唱」今(30)日盛大展開,以往都會有異想不到的組合,今年「女神龍」舞台找來百合花搭檔八點檔天后苗可麗,新鮮的組合,讓舞台前擠滿歌迷,但令人更驚訝的,就是總統蔡英文特地前來大港開唱,就是為了看百合花跟苗可麗,一出場讓全場暴動。
    2024/03/30 17:40
  • 五月天慶成軍25週年「超大彩蛋曝光」 粉絲嚇傻:痛不欲生

    五月天昨(29)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回到那一天」演唱會,適逢成軍25週年紀念日,瑪莎笑說準備很多驚喜要送給歌迷,沒想到在安可時,送上的超大彩蛋是從未收錄在專輯裡的〈八月愛人〉,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無緣到場的粉絲更是難過地直喊痛不欲生!
    2024/03/30 07:11
  • 五月天成軍25年內幕曝!阿信這句話促成 冠佑爆身體不適忍痛登台

    華人天團「五月天」今(29)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回到那一天」演唱會,這天恰巧是他們成軍25週年紀念日,從當年大安森林公園「7號公園」小舞台,一路唱到萬人大舞台,這天他們也呈現組團那一刻,源自阿信一句「我們來組團好不好」。而阿信此次演唱會裡,唱及〈笑忘歌〉都會牽著1位小歌迷上台,今晚阿信則邀「長不大的小孩」怪獸、瑪莎、石頭、冠佑,一起躺在舞台上欣賞星空,訴說一路走來的心情,接下來也要繼續一起走下去。
    2024/03/29 21:56
  • 說好唱到80歲!五月天阿信突喊「不能再看到你們了」 5萬粉絲淚崩

    五月天今(29)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回到那一天」演唱會,寵粉的他們在點歌環節裡,接連演唱〈生活〉、〈後青春期的詩〉、〈借問眾神明〉及〈賭神〉,阿信也感慨說:「生活很苦,生命很忙,如果有一天不能再看到你們了,接下來這首歌是我們的心情。」隨後帶來〈突然好想你〉,讓台下5萬名歌迷忍不住淚崩。
    2024/03/29 21:15
  • 五月天開車啦!阿信被冠佑「精華」嚇傻 急喊:小朋友耳朵遮起來

    五月天今(29)晚在高雄開唱,不僅台下歌迷情緒激動,團員們似乎也相當亢奮,不到晚間8點就開始開黃腔。阿信笑說自己每一場都拿出全部的力氣在唱,冠佑則說自己也呈現生命最精華的部分,怪獸笑喊「我不想要你的精華」,更說冠佑的精華「轉化為兩個女兒」,瞬間「開車」讓阿信直喊「都還沒8點,你車就給他開下去了」。
    2024/03/29 19:50
  • 告五人太紅了!唱遍4大洲全球掀搶人大戰 行程已到2026

    告五人高人氣席捲全世界,來自各地搶人大戰,演出行程已滿檔到2026年,馬不停蹄即將再次佔據各城市歌迷的「人生BGM」,「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演出橫跨4大洲,唱進大洋洲、亞洲、歐洲及美洲,2023年從台北揭開序幕,連唱25場,寫下各場完售里程碑。今年世界巡迴持續啟航,從4月出發杭州、合肥、鄭州、重慶、天津,接著6月至奧克蘭、墨爾本、雪梨、伯斯、新加坡及吉隆坡開唱,也預告還有倫敦、巴黎、香港等14場演唱會,行程滿檔。
    2024/03/28 17:01
  • 卡倫史考特首次功蛋!驚見台下「這一幕」哭了 真實心聲曝光

    「英倫情人」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今(27)日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超愛美食的卡倫史考特在演出前一晚特地到餐廳享用美食,更造訪台北101開心PO上IG,把握這次短暫的台北之旅,演唱會一開場卡倫史考特就帶來今年初驚喜推出的暖心單曲〈Lighthouse〉,接著一連深情獻唱多首經典神曲,引全場歌迷一齊大合唱,場面超震撼壯觀!
    2024/03/27 21:41
  • 黃鐙輝舉辦「生前告別式」!現場畫面曝光 大咖雲集

    金曲樂團滅火器結束為期一個月北美巡演後,正積極備戰即將在6月15日舉辦睽違8年北部大型專場「一生到底」,在思念故人的清明時節前一週,滅火器樂團釋出敘述生死議題的〈人生尾路〉MV,集結黃鐙輝、林雨宣、話題音樂劇《勸世三姊妹》卡司,共同打造一部昔日同窗好友相聚、為往日摯友送上最後歸途的「電影感」MV,真摯動人的劇情引發共鳴,讓歌迷留言直呼「我真的哭死」、「太感人了吧!」
    2024/03/27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