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歌聲 結果共1,672筆

  • 見到侯柯會說什麼?賴佩霞:我很喜歡他們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找來藝人賴佩霞搭檔,擔任副手,被問到是否願意促成整合,賴佩霞大方建議,可以跟柯侯坐下來喝喝咖啡,曾經海誓山盟並肩看海的柯文哲,大方送上祝福,認為是不錯的人選,侯友宜則意有所指地說,聽過賴佩霞的歌聲,非常好聽。
    2023/09/14 18:52
  • 歌聲變尖叫聲! 摩洛哥6.8強震已近2500死

    摩洛哥週五發生規模6.8強震,累積死亡人數逼近2500人,超過2000人受傷,震央附近好幾座村莊幾乎被夷為平地,道路中斷難以挺進災區,救援進度緩慢。現在黃金72小時倒數,到台灣時間晚上10點,只剩不到10小時,加上餘震不斷來襲,找到生還者的機會越來越渺茫。
    2023/09/11 22:28
  • 劉德華62歲暖壽!超大咖鬼后開金嗓 3000位「家人」都來了

    天王劉德華的官方粉絲團「華仔天地」成立多年,他幾乎每年都會在9月生日月時與「家人」(華仔粉絲暱稱)團聚慶祝,今年盼來疫情趨緩,粉絲們特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為他舉行生日派對。除有3000位粉絲出席,就連高齡88歲的羅蘭、91歲胡楓、葉倩文、林子祥、容祖兒等星友也到場,在一片歡樂歌聲中預祝華仔9月27日62歲生日快樂。
    2023/09/11 17:00
  • 把台鐵當KTV?傳團客持麥自強號上高歌 還離譜找人合唱

    把台鐵當KTV?昨(7)日,傳出在火車上高歌的事件,有民眾搭乘在彰化火車站搭乘自強號列車、準備南下,才坐上車不久,傳出有卡拉OK的歌聲,結果發現有人拿麥克風歌唱,更離譜的是,還有跟別人合唱,讓目擊民眾相當傻眼,對此,台鐵也回應了,當時列車長友發現該情況,已上前關切,後續經巡視後,並未發現類似情形。
    2023/09/08 11:14
  • 鬼月說鬼/夜半營區的空靈歌聲

    半夜的大樹上,隨著小雨劈哩啪啦的細微作聲,營區的野貓,有時候也會喵喵幾聲,伴隨著蛙類的呱呱聲。 忽然間,一道非常美妙,非常空靈,但聽不懂的歌詞,沒聽過的歌曲旋律,出現了。非常非常的空靈,非常非常的好聽,但……這是02-04的時間啊,女兵、女士官、女軍官,早已回到了宿舍,不可能在營區和營舍的,那到底是誰在唱歌呢?
    2023/08/31 14:47
  • 他被罵「死原住民」墜樓身亡!女星吐「無奈內幕」:強顏被當歡笑

    歌手巴奈推出最新單曲〈你說你又沒有推他〉,邀請到巴大雄共同演唱並演出MV,歌曲以輕快的旋律包裹濃重的內容,極度反差的內容令人聽得坐立難安,歌曲靈感源自去年三月的新聞事件,台中某國⼀男學⽣因遭辱罵「死原住⺠」而墜樓結束生命,巴奈以溫柔而具有力量的歌聲控訴,搭配上巴大雄戲謔諷刺的口白讓歌曲形成強烈的反差,巴大雄也保持一貫的幽默在社群分享:「不要讓無知蔓延成恐懼或厭惡,進而傷害別人。因為我很粗,一揮拳可能就薯條(死掉)了。」
    2023/08/30 15:04
  • 美網/輕鬆過首輪!球王艾卡拉茲賽後「勁歌熱舞」嗨翻全場

    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火熱開打,去年奪冠的20歲西班牙球王「小蠻牛」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備受矚目,他首輪在對手傷退的情況下提前取勝,賽後受訪時更展現自己的歌聲和舞姿,讓全場球迷嗨到最高點。
    2023/08/30 15:03
  • 顏志琳遊泰「被當在地人」 狂遇一事超崩潰…13字心聲網笑爆

    「動力火車」出道26年來,以高亢、直搗人心的歌聲持續活躍歌壇,成員顏志琳更經常讓歌迷隨意點歌,隨後以自彈自唱的方式翻唱PO上YouTube,讓不少網友跪著聽完。不時會透過社群更新日常生活的他,近來便透露到泰國旅遊時,在當地遇上讓他相當困擾的問題。13字超真實心聲曝光後,網友也瞬間笑歪。
    2023/08/28 16:37
  • 轉椅費、買冠軍連爆!好聲音淪「好生意」 天價賠償恐破22億

    知名陸粽《中國好聲音》、《中國新歌聲》系列節目,開播十餘個賽季捧紅無數歌星,在天后Coco李玟過世後,過往的霸凌黑歷史遭揭,隨後便接連爆出內定、收費轉椅子,甚至是斥巨資買下冠軍頭銜等黑幕,引起軒然大波。浙江衛視25日宣布節目停播調查至今,不僅版權方星空華文港股暴跌56%之多,知情人士初估製作單位也將面臨超過5億人民幣(約22億新台幣)的鉅額賠償。
    2023/08/28 15:44
  • 青春回來了!南拳媽媽合體曬「超凍齡現況」 粉絲驚喊:都沒變

    「南拳媽媽」二代成員詹宇豪、梁心頤(Lara)、張傑(AJ)去年宣布合體回歸,讓不少粉絲高呼「青春回來了」,今年更展開「我回來了」巡演,同名新歌裡雖唱到「我們已經不再年輕」,但3人狀態維持相當好,歌迷大讚他們凍齡15年,外表、歌聲都沒變,這也是有賴於他們持續多年的自律生活狀態以及專業運動訓練。
    2023/08/26 13:41
  • 全程陪同陳盈潔報到 許常德:以家人身分

    陳盈潔遭判刑定讞、報到入監,音樂人許常德全程陪伴,表示自己是以家人的身分陪同,兩人因為製作專輯而熟識,這回許常德特地借車,載身體不適的陳盈潔,到台北地檢署辦理入監手續,前一天,許常德也在臉書,曝光陳盈潔的國語新歌,讓她能用歌聲繼續陪伴粉絲。
    2023/08/23 12:38
  • 媽媽是瓊瑤粉!古巨基來台全家同行 揭《情深深雨濛濛》拍攝內幕

    「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今(19)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打頭陣的潘越雲獻唱〈在水一方〉、〈我是一片雲〉組曲,她感性說瓊瑤的作品凝聚幾代華人的心,而這次唱的歌曲除了〈幾度夕陽紅〉外,幾乎都是她首次公開獻唱,為此她苦練多時,希望透過歌聲帶歌迷一起回味經典作。
    2023/08/19 21:34
  • 致敬S.H.E!美聲女團晨悠邀「她」合體開唱 全場粉絲嗨瘋了

    由惟晨和以悠組成的美聲團體「晨悠CHENYO」7月推出首張正規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今(18)日舉辦「去你的平行宇宙」演唱會,她們準備將近20首曲目,透過歌聲訴說出道近10年的心路歷程,同門好友張若凡更以神秘嘉賓之姿現身,更演唱S.H.E的〈安靜了〉,讓全場歌迷大飽耳福。
    2023/08/18 20:32
  • 被許光漢歌聲感動!田馥甄突自責「這件事」 二度喊阿彌陀佛

    「Hebe」田馥甄今(13)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最終場「一一演唱會」,她突提到昨和許光漢對唱的感想,大讚他唱得非常穩,「和同事聊到這件事,從耳機裡聽到他的聲音覺得好棒,怎麼出了唱片不唱專場,很可惜」,但話才說出口就後悔了。
    2023/08/13 20:41
  • 罹癌被宣告無法唱歌!馮提莫康復回歸 一開口歌迷驚喊:不一樣了

    大陸人氣直播主馮提莫翻唱歌曲〈學貓叫〉爆紅兩岸,嗓音和外型都甜美的她,也被譽為「大陸第一網紅」。她自爆去年12月罹患甲狀腺癌晚期,直播停擺的期間都在抗癌,目前已大幅好轉。昨(12)日她首度重返抖音直播間開唱,火速吸引346萬人觀看,不過,有歌迷聽出她動刀前後歌聲明顯有差別。
    2023/08/13 12:12
  • 田馥甄小巨蛋第二場!嘉賓安溥:我來當迷妹的

    Hebe田馥甄巡迴演唱會第二場,邀請「安溥」擔任嘉賓,兩位女文青同台合唱,歌聲溫暖又療癒!
    2023/08/06 23:50
  • 「寶島歌王」昔3度心肌梗塞!83歲謝雷近況曝光 露面挺白冰冰

    「寶島歌王」謝雷近年3度歷經心肌梗塞,歷經11小時的開刀才從鬼門關救回來,鮮少上節目的他因有天在餐廳巧遇白冰冰,白冰冰問他:「你都不來《我愛冰冰Show》。」當下謝雷笑回:「妳又沒有邀請我。」促成他上節目通告。節目中謝雷一現身,白冰冰立馬送上大擁抱,並直誇他的歌聲依舊好聽,而謝雷看到陽帆則親切地叫他本名,還提到「從他17歲看到現在」,陽帆也羨慕謝雷的狀態維持的非常好,三人敘舊聊個不停。
    2023/08/03 14:25
  • 為世界增添色彩!張惠妹悼李玟「歌聲像天使」:不會忘了妳

    國際天后李玟今(2023)年7月離世,萬千粉絲無不驚詫,感嘆生命的脆弱,也心疼李玟一直以來都在歡笑示人的同時,獨自面對著身不見底的黑暗;於今(31)日舉辦的私人告別式雖未公開,但仍透過二姊李思林特別於YouTube頻道直播,讓喜歡李玟的粉絲能夠參與這一切,送這位最強Diva最後一程。
    2023/07/31 18:18
  • 香港直擊/蕭亞軒親赴李玟告別式 道別天后「現場哭到崩潰」

    天后李玟(CoCo)於7月5日離世,震驚全世界,今(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李玟生前曾靠著歌聲感動了不少人,告別式現場也堆滿了無數花籃,而台灣女星蕭亞軒也親赴告別式現場,送天后李玟最後一程,一身全黑西裝現身的蕭亞軒也無法壓抑悲傷情緒,在現場哭到崩潰。
    2023/07/31 16:28
  • 香港直擊/送別天后李玟!阿妹、陳鎮川都來了 2句話惹哭歌迷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驟逝,留給全球歌迷無限悲痛,今(31)日下午4點將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TVBS新聞網》前往香港直擊現場狀況,離告別式還有一段時間,但人緣極好的她,從昨天開始就陸續有粉絲、藝人好友的花籃送到,而和她合作多年知名製作人陳鎮川、天后阿妹(張惠妹)的花籃也送達現場,上面卡片分別寫著:「妳的歌聲 就是天使」及「妳是永恆」,簡短的字句卻道盡思念與不捨。
    2023/07/31 11:45
  • 《2023中國好聲音》首位四轉選手是他 獲得周華健、潘瑋柏賞識

    柏霖近日前往大陸參加選秀節目《2023中國好聲音》,節目於昨(28)日首播,他以選手身份首次登台,選唱金曲歌后蔡健雅的〈遺書〉,並結合優美現代舞蹈演出,吸引全場目光。他表示在正式上場前心情很緊張,且其實當天他身體微恙,狀況沒有達到最佳狀態,讓他一度很擔心自己的表現,不過柏霖一上台就掌控全場目光,以超實力的歌聲及突出的舞台表現深深打動四位導師和現場觀眾,整場演出下來沒有一位導師按下背對的轉身按鈕,成為第一位唱跳達成四轉的選手,而他最終選擇對於他的表演評析精準的劉憲華導師。
    2023/07/29 13:31
  • 男歌手出道超猛背景曝光 「曾是羽球國手」親揭轉行內幕

    新加坡創作歌手陳子健以首支單曲〈是你It’s You〉來台闖樂壇,28歲的他在新加坡音樂圈累積7年多的製作經驗,2年前於網路發表首支作品而出道,自然純淨的歌聲加上樸實誠懇的創作,受到當地音樂圈矚目。但他其實來歷不小,過去還曾是新加坡國家羽毛球隊的選手!
    2023/07/28 07:38
  • 劉若英廣州巡演「陳綺貞突現身」哽咽合唱 戴愛玲獻唱李玟名曲致敬

    歌手劉若英展開巡迴演唱,近期來到廣州,驚喜嘉賓陳綺貞突然現身,兩人合唱《旅行的意義》魚》等經典歌曲,劉若英也暖心喊話,替捲入前男友合約糾紛的陳綺貞打氣。另外戴愛玲,突然把好友范逸臣叫上台,合唱《千年之戀》,最後更獻唱李玟歌曲,用歌聲致敬天后。
    2023/07/16 15:18
  • 王寶強「姊姊」罕見曝光!竟是大咖天后 激動擁抱:永遠愛妳

    劉若英的「飛行日」世界巡迴演唱會從台北小巨蛋啟航,昨(14)日來到第15個城市廣州,相隔七年不見,為了回報歌迷火熱的愛,劉若英以全新的「翩翩飛舞」桃紅色典雅禮服驚艷亮相,不僅如此,她邀請「弟弟」王寶強同台合唱〈親愛的小孩〉,溫暖歌聲觸動心底最柔軟的地方,獻給歌迷兩大驚喜,成全彼此最美好的夏天。
    2023/07/15 13:40
  • A-Lin奪金曲歌后!下一步「為女性發聲」 審視最深沉人性

    A-Lin在第34屆金曲獎獲頒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她首度以「金曲歌后」身份推出新單曲〈天亮之前〉,該曲歌是2023年最具話題律政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主題曲,她以溫柔且堅定的歌聲喚醒正義、照亮真相、為女性發聲,向處在黑暗之中的聽眾傳達溫柔而堅定的希望感。
    2023/07/13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