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到侯柯會說什麼?賴佩霞:我很喜歡他們

記者 林佳慧 張家寶 韋家齊 葉豐瑋 / 攝影 劉立宸 崔重群 高本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22:24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找來藝人賴佩霞搭檔,擔任副手,被問到是否願意促成整合,賴佩霞大方建議,可以跟柯侯坐下來喝喝咖啡,曾經海誓山盟並肩看海的柯文哲,大方送上祝福,認為是不錯的人選,侯友宜則意有所指地說,聽過賴佩霞的歌聲,非常好聽。

圖/TVBS

 
郭台銘副手賴佩霞:「請你先跟以前的那些競爭對手喝喝咖啡,(明天如果就見到柯文哲跟侯友宜的話),(您會想跟他說什麼促成整合),我會跟他們講我好喜歡他們啊。」

這戲如人生,說的就是這一刻,郭台銘邀來夯劇「人選之人」的總統參選人,搭檔當副手,同樣系出藍營的對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小心翼翼,被問到第二次,才吐出這一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謝謝他的誇獎,其實我聽過賴佩霞的歌聲,唱得非常地好。」

 
圖/TVBS

主將說的客氣,但黨中央砲火可沒打算收斂,引用戲裡林月真金句,以子之矛,攻子之盾。

電視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就算總統也不能,因為個人的喜好或立場,要去改變制度,你們認為民主可以是一個人說了算,想要怎麼樣就怎麼樣的嗎。」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國民黨相信)在下架民進黨,捍衛中華民國的道路上,各方的中華民國派,一定都會秉持共同理念,並肩同行而非擅自自作主張脫隊。」

而曾經跟郭台銘相偕看海,一度以為是海誓山盟的柯文哲,大方送上祝福。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賴佩霞是一個資深演員啦,這幾年也做一些公益事業,她也是一個也是一個不錯的人選啦。」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我們尊重而且相信這是一個,可敬而且可以期待的對手。」

但民進黨也不用樂得看戲,因為讓賴佩霞入圍金鐘女配角的這齣戲,角色扮演宛如蔡總統上身,就怕最後挖到的不只是藍營的票,就連綠營都跑票。
 

台大政治系副教授陳世民:「(人選之人戲裡)飾演是很多人認為,有點類似像蔡英文這樣的角色,她是否有可能會拉到一些,過去蔡英文的所謂「英粉」的一些支持者。

圖/TVBS

再次站上大選舞台假戲真做,勝選的劇本,能不能在真實世界復刻,就看林月真的魅力,能不能補上正港總統參選人郭董短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副手#整合#侯友宜#藝人賴佩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790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