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德華62歲暖壽!超大咖鬼后開金嗓 3000位「家人」都來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23:19

天王劉德華的官方粉絲團「華仔天地」成立多年,他幾乎每年都會在9月生日月時與「家人」(華仔粉絲暱稱)團聚慶祝,今年盼來疫情趨緩,粉絲們特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為他舉行生日派對。除有3000位粉絲出席,就連高齡88歲的羅蘭、91歲胡楓、葉倩文、林子祥、容祖兒等星友也到場,在一片歡樂歌聲中預祝華仔9月27日62歲生日快樂。
 
更多新聞:罵王力宏胡說八道被瘋傳!藍心湄認了自己是「潑婦」 首吐真心話

 

劉德華(右起)和胡楓、羅蘭及容祖兒帶來多首好歌。(圖/台灣映藝提供)

生日會上,華仔獻唱多首經典作品,全場粉絲跟著大合唱。他另外邀請羅蘭、胡楓等人上台同樂,羅蘭曾獲香港金像獎影后肯定,演出多部鬼片的她更有「鬼后」封號,胡楓則獲頒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終身成就獎,2人都是影壇大前輩,華仔也相當尊敬他們。羅蘭更說有回華仔曾親自飛去外地,將羅蘭所得的一個獎項親自交到她手上,讓身處外地開工的她開心不已。

葉倩文(右)及林子祥驚喜現身,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圖/台灣映藝提供)

首次參加華仔天地生日會的容祖兒,相對享受盛會,直呼:「好開心,感覺成為『家人』的一份子,希望以後每年都可以參加華仔的生日會。」另外,葉倩文和林子祥以特別嘉賓之姿登台,以〈敢做敢恨〉為生日會掀起高潮;陶大宇、陳家樂、何啟華(dee)更跟華仔首次合體合唱〈倒轉地球〉、〈暗裡著迷〉及〈獨自去偷歡〉。
 
 
更多新聞:唱紅〈你把我灌醉〉!黃大煒公開天大好消息 竟和周杰倫有關

華仔相當感謝歌迷的愛與用心。(圖/台灣映藝提供)

華仔時隔5年再度出席粉絲為他舉辦的生日會,他感恩說:「很感謝每一位粉絲的心意,除了香港之外,有很多都是專程由外地而來,我希望我的『家人』繼續身體健康,每年生日會都可以見到大家。」而粉絲為了籌備生日會,前後花了將近2個半月的時間,舉辦前夕還因為暴雨影響,最後只用了1天完成搭台、音響、LED工程等,直至開場當日早上10點,華仔才能進行綵排,他衷心感謝粉絲的用心與陪伴。
 
另外,華仔近日將啟程前往加拿大出席「第48屆多倫多影展」,他獲頒發「特別貢獻獎」,另外也為參展新片《紅毯先生》出席首映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德華#華仔天地#大咖天后#鬼后#羅蘭#林子祥#葉蒨文#容祖兒#生日會#慶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801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