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歌聲 結果共1,672筆

  • 也有憂鬱症!《星光》男星靠「她」走出低潮 開4場演唱會回歸

    《華人星光大道》亞軍出道的徐暐翔,等了10年終於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躍》,專輯主打歌〈我們到底算什麼〉找來王大陸和韓星曹慧朱主演的MV引起高度關注。唱片公司為了讓更多人聽見徐暐翔的好聲音和過人的Live實力,一口氣為他連開四場「躍・越 Survive To Remember」專場演唱會,分別在8月11日、8月25日、9月8日、9月22日於後台 Backstage Café舉行,讓觀眾透過現場演唱感受到他充滿故事性和渲染力的歌聲。
    2023/07/12 16:04
  • 翻唱夯歌!洪佩瑜「踮起腳尖愛」更成熟陶喆唱「流沙」有內幕

    歌手洪佩瑜的《踮起腳尖愛》有了全新的版本。這首歌曲曾在12年前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演唱,如今以全新編曲的形式呈現。新版的《踮起腳尖愛》加入了成熟感的元素,洪佩瑜以自我對話的方式輕輕歌唱,歌聲超具穿透力。
    2023/07/10 18:51
  • 姊妹會成立!賴清德繫上紫紅領巾 「讓妳亮晶晶」撩妹金句連發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大約半年,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9)日返抵台北出席「全國信賴台灣姐妹會」成立大會,爭取婦女族群認同;身著白色襯衫的賴清德特別繫上紫紅色領巾,在《可愛的玫瑰花》歌聲中大進場,獲得熱烈歡迎。賴清德提及日前民進黨處理性平事件,並表示,包含總統蔡英文,在政治領域及各行各業有很多優秀的女性,今天在場的女性讓他感到幸福,「未來我的責任就是讓大家幸福」。
    2023/07/09 15:55
  • 台灣原住民學生合唱團獻聲 紐約百老匯活動添寶島味

    台灣原聲國際學院合唱團今天在紐約一項百老匯活動演出,展現迷人歌聲與別具特色的傳統服飾,讓紐約客認識寶島的另一面,也為即將在2天後登場的演唱會暖身。
    2023/07/07 14:51
  • 李玟不敵憂鬱症!出道30年仍巔峰 網不捨:人生超成功怎患病

    樂壇天后李玟5日晚間證實與世長辭,其親姊姊李思林於社群平台悲痛發佈訃告,宣稱李玟因長期受憂鬱症纏身,在家中輕生被發現後緊急送醫,經搶救仍回天乏術、離開了大家。用歌聲治癒人心、陪伴粉絲不少歲月的李玟,離世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也有網友不捨表示,「為啥李玟這麼成功的人,還會憂鬱症?」掀起熱議。
    2023/07/06 10:49
  • 李玟25年前出道影片曝光!清唱奪金獎 昔和楊千嬅同台成追憶

    樂壇天后天后李玟今(5)日驚傳離世,她的姐姐李思林表示,李玟7月2日在家中輕生,急救後仍回天乏術,享年48歲,消息一出,震驚台、港、中演藝圈,而李玟出道前的歌唱比賽影片也被挖出,當年就展現好歌聲的她,如今已成追憶。
    2023/07/06 00:10
  • 林俊傑出道20年「靠什麼紅到現在?」 鄉民揭2主因:沒得挑剔

    金曲歌王林俊傑出道20年,發行過無數膾炙人口的好歌,也因超強的現場演唱實力,被外界封為「行走的CD」。昨(1)日他為了致敬已故恩師,登上金曲34的舞台,獻唱多首林秋離的代表作,震撼歌聲令全場動容。對此,就有網友好奇,「林俊傑是靠什麼唱到現在?」
    2023/07/02 17:14
  • 金曲34/茄子蛋主唱阿斌倒嗓後再度開唱 網驚呆洗版:單飛了?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1)日晚間於台北小巨蛋登場,今年由男星韋禮安擔任典禮主持人,紅毯星光大道則由陳明珠搭配黃偉晉擔任主持人。本屆主題「無疆界」的表演節目,特別邀請海內外音樂人登台表演,「茄子蛋」主唱黃奇斌更與來自日本的吉他手大竹研合作,以歌聲緬懷故去的音樂人,而他出場後也掀起PTT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7/01 22:09
  • 黃子佼爆性騷!萬芳認了很震驚 嘆:看到很多受傷心靈

    萬芳力挺公益多時,今(30)日她出席財團法人「孩子的書屋」文教基金會舉辦的活動,盼望大眾更加了解位於台東的孩子的書屋,更宣布將參加11月4日的「愛這世界」售票音樂會,以歌聲紀念創辦人陳俊朗先生(陳爸)。不過近來演藝圈「#MeToo」風波難以平息,萬芳心疼表示:「看到很多受傷的心靈。」她也呼籲大眾勇敢說不,不接受不屬於自己的命運。
    2023/06/30 15:13
  • HUSH開唱全因「超大咖主委加碼」 準金曲歌后助陣哭了

    HUSH以專輯《娛樂自己》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華語專輯、年度專輯3項大獎,頒獎典禮前夕,他昨(28)晚在台北Legacy舉辦「From HUSH」演唱會,除有五月天瑪莎擔任貝斯手助陣,嘉賓則邀來今年入圍8項金曲獎的洪佩瑜,準金曲歌王和歌后對唱〈同款〉,溫暖歌聲療癒現場粉絲。
    2023/06/29 11:23
  • 昔戰友蕭敬騰曝喜訊 楊宗緯鄉下租房1萬3:人生無所求

    現年45歲的歌手楊宗緯《超級星光大道》歌唱選秀節目走紅,當中結識的戰友蕭敬騰也在昨(28)日爆出求婚成功的喜訊。楊宗緯的歌聲令人回味無窮,主持人陶晶瑩曾封他爲「催淚歌神」,他最近參加綜藝節目《追光吧哥哥》擔任嘉賓,在錄影空檔和來賓聊天時,意外曝光了近況。
    2023/06/28 21:33
  • 玉女歌手拍三級片陷低潮!消失23年近況曝 51歲還很美

    女星甄楚倩1987年參加《未來偶像爭霸戰》出道,因為歌聲相似梅艷芳,加上亮麗外型,是90年代的玉女歌手代表之一。沒想到她中途告別演藝圈去做生意,等到回來時選擇拍三級片,卻陷入前所未有的低潮,淡出演藝圈多年的她,近況也跟著曝光,引起網友討論。
    2023/06/26 11:24
  • 無言的結局?8萬蒂芬妮鑽戒 情侶禁地打賞街頭藝人

    彰化一名在八卦山駐唱的街頭藝人「王萍」,因為歌聲甜美,有彰化小鄧麗君之稱,這歌聲會讓粉絲打賞8萬元蒂芬妮鑽戒嗎?她在打賞箱發現鑽戒,擔心是「誤投」,協尋主人。因為八卦山是情侶禁地,傳說情侶來容易分手,朋友也打趣說,分手鑽戒打賞。
    2023/06/16 19:53
  • 「五燈獎」昔超紅混血女星 晚年淡出被爆在加油站上班

    資深女星田路路12歲就出道參加《五燈獎》,憑藉著中美混血的美麗外貌,以及好歌聲,在演藝圈走紅,當時她唱《異鄉夢》、《明天再見》的代表歌曲,獲得觀眾的喜愛,近來在演藝圈逐漸消失,不過現年65歲的她被爆出在加油站上夜班,和過去風光的形象頗有落差。
    2023/06/15 12:24
  • 《好聲音》男星36歲病逝 導師汪峰慟喊:天堂仍有你的歌聲

    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第二季亞軍張恒遠因惡性黑色素瘤病逝,享年36歲,當時在節目裡的導師汪峰,今(14)日發文悼念愛徒,表示「心痛無以言表」,也感性向張恒遠遺孀、同為節目選手的畢夏喊話,希望她堅強照顧好自己和孩子,承諾遇到什麼困難都會給予協助,痛心表示:「恒遠,一路走好,天堂里依然有你的歌聲飄蕩…」。
    2023/06/14 15:19
  • 全能男神鄭容和中文獻唱〈Checkmate〉 嘴甜喊:最愛城市是台北

    韓國樂團CNBLUE隊長鄭容和今(10)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舉辦「2023 JUNG YONG HWA LIVE ’ALL-ROUNDER’ IN TAIPEI」活動,鄭容和以一頭勁帥金髮出場,搭配白色長版大衣又微露胸膛,搭配桃紅色吉他,加上神級歌聲,可說是帶給台下3000名粉絲視覺跟聽覺的饗宴,他還直呼:「我最愛的城市是台北!」
    2023/06/10 19:00
  • 她曾一首歌點閱破3千萬!超狂近況曝光 認了都撿垃圾回家

    以一首〈孤獨的總和〉在YouTube創下近3000萬點擊的創作才女吳汶芳,自出道以來提倡環保不遺餘力,因為愛上衝浪而重視海洋環境保護議題的她,近期獲海洋委員會的青睞,將於週末受邀擔任「2023第四屆國家海洋日 音樂會」的表演嘉賓,希望透過純淨的「汶式歌聲」傳遞自己對守護海洋的信念外,更盼藉由音樂來喚醒更多人愛護地球。
    2023/06/08 14:57
  • 唱紅〈我的歌聲裡〉!女歌手母貪15億被終身監禁 2房產遭法拍

    大陸女歌手曲婉婷憑演唱〈我的歌聲裡〉一炮而紅,2014年,曾任哈爾濱高官的母親張明傑,因涉嫌貪汙、濫用職權,最終被判處無期徒刑、終身剝奪政治權利,並沒收個人全部財產,此事也牽涉到女兒。據香港媒體指出,曲婉婷名下2處哈爾濱的房產,涉及到母親貪瀆案,如今已遭法拍賣逾500萬人民幣(約2216萬台幣)。
    2023/06/04 15:35
  • 張韶涵演唱會「開太久」?他頭上長蜘蛛網了 歌迷:很幸福

    張紹涵演唱會蘇州開唱,有名網友正沉醉在張紹涵現場歌聲的魅力,忍不住拿手機錄下這美好的時刻,沒想到前方有名男子頭上有蜘蛛正在結網,瞬間讓他傻眼,PO文一出也引來眾人熱議。
    2023/06/02 19:32
  • 妳誰!徐巧芯粉色雙馬尾賣萌 自豪歌聲大贏高嘉瑜:她媽也認證

    有「女戰神」封號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首度挑戰演出舞台劇,今(2)日身穿蓬裙、搭配粉色雙馬尾造型,出席《丞相,起風了》彩排記者會,與平時形象判若兩人,她在劇中又唱又跳,被問到歌聲是否贏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她自豪說「差太多了!跳舞應該也比她好一點。」
    2023/06/02 13:41
  • 影音/品冠翻唱〈城裡的月光〉 溫柔歌聲詮釋治癒歌迷

    2023/06/02 11:59
  • 比賽6個選秀節目!《星光》亞軍近況曝光 站上鳥巢超狂

    《華人星光大道》亞軍出道的徐暐翔,2018年在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中嶄露頭角,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的他,今(30)日率先推出先行曲〈眼花〉,這次他跳脫為人所熟知的抒情風格,選擇以強烈癲狂搖滾曲風呈現,更邀請到金曲獎最佳製作人鍾成虎悉心操刀,而鍾成虎在接下製作工作前並不認識徐暐翔,合作後對他印象深刻,表示:「他對自己的要求高、對聲部的安排有想法,不輕易放過自己。」更直誇他是非常有潛力的歌手,「他的歌聲陰柔與陽剛兼具,可以駕馭很多風格,期待他未來的發展。」
    2023/05/30 13:51
  • 他點擊破億做公益回饋!蕭煌奇驚喜現身力挺 感性喊話:傳承愛

    在抖音破億點擊歌手的英國歌手丁羅賓漢,昨晚(27)日在 台北圓山大飯店舉辦「愛的傳承感恩音樂會」,他表示想藉由演唱會,把他祖父及父親行醫救人,對世人的愛,傳承下去,以真摯的歌聲,感動,撫慰許多需要被關懷的人,嘉賓找來蕭煌奇,合唱〈 讓世界有愛〉, 天籟般的歌聲,感動全場。
    2023/05/28 11:52
  • 無福消受天籟?BTS田柾國「清晨拿麥大聲嗨唱」 鄰居氣炸抗議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在全球斬獲高人氣,許多粉絲也為了看他們演唱會而門票搶破頭,但好歌聲在不同時空背景之下也可能反而造成困擾,其中成員田柾國清晨在直播上為粉絲獻唱,但也透露鄰居曾為此抗議,韓國網友對此有兩極化的評論。
    2023/05/27 15:46
  • 6場吸金29億!五月天突點名歌迷「三觀不正」 一句話全場哭了

    五月天睽違4年,經過1369天,終於在26日開始,帶著「好好好想見到你」與「諾亞方舟10周年進化復刻版」演唱會再度回北京鳥巢10萬人場地,兩週6場將有60萬名粉絲可以相聚,預估吸金29億台幣,不過許多買不到票的歌迷,許多還是聚集在場外,想要隔空聽著五月天的歌聲,他們一開場就帶來〈盛夏光年〉、〈愛情萬歲〉、〈動物派對〉、〈離開地球表面〉、〈因為你所以我〉、〈知足〉等歌曲,一下動一下靜的狀態,滿足了台下所以有歌迷,怎料,在點歌環節卻出現奇怪歌迷,讓阿信不忍直呼:「三觀不正。」
    2023/05/27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