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曾一首歌點閱破3千萬!超狂近況曝光 認了都撿垃圾回家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14:57
吳汶芳簽入新東家。(圖/理響音樂提供)
吳汶芳簽入新東家。(圖/理響音樂提供)

以一首〈孤獨的總和〉在YouTube創下近3000萬點擊的創作才女吳汶芳,自出道以來提倡環保不遺餘力,因為愛上衝浪而重視海洋環境保護議題的她,近期獲海洋委員會的青睞,將於週末受邀擔任「2023第四屆國家海洋日音樂會」的表演嘉賓,希望透過純淨的「汶式歌聲」傳遞自己對守護海洋的信念外,更盼藉由音樂來喚醒更多人愛護地球。

更多新聞:56歲美魔女出事了!鮮血沾滿襪子 床上崩潰痛哭內幕曝

 

吳汶芳樂當「海洋清道夫」。(圖/理響音樂提供)

除了用音樂推廣環保外,吳汶芳更以身作則把環保融入生活日常,希望藉由身體力行的方式帶大家感受到她獨有的綠色的生活哲學,像是為了響應減碳,吳汶芳開始嘗試吃素,已經茹素六年的她,大力提倡吃素的好處,「除了思緒更清楚,也會更注重吃下去的食物,營養也比較均衡」。

更多新聞:金曲歌王妻驚傳出意外急送醫 呼天搶地哀號「悽慘下場」曝

 
吳汶芳即將推出新作品。(圖/聲勢文創娛樂提供)

吳汶芳樂當「海洋清道夫」,還自嘲是「大嬸心態」從來捨不得丟掉這些廢棄物,但她強調家中保持的有條不紊完全沒有「垃圾場」的感覺,她表示:「雖然我常把垃圾撿回家,但我都有妥善清洗跟管理收納,一直覺得總有一天一定會用到!甚至還在2020年成立自創品牌「無垃不作」。有趣的是,吳汶芳的愛貓似乎受到主人「愛撿垃圾」的環保作息影響也愛上玩「垃圾」,她笑說:「我家裡的資源回收區旁就是給貓咪玩的遊戲區,不過我的貓很賤,花錢買玩具給牠玩牠不要,但給牠垃圾卻會玩得很起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孤獨的總和#吳汶芳#環保#海洋清道夫#國家海洋日音樂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86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