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家人嫌打工沒面子!靈芝草人童星洩心聲 媽病逝爆爭產內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12:08
《靈山神箭》靈芝草人以一句台詞「哎呀呀」爆紅。(圖/翻攝自網路)
《靈山神箭》靈芝草人以一句台詞「哎呀呀」爆紅。(圖/翻攝自網路)

資深廣播人陳麗秋今(2023)年2月病逝,享壽86歲,其女兒林秀芳、林薇都是演員,兒子廖威凱(凱凱)則是在《靈山神箭》中飾演「靈芝草人」的童星。在陳麗秋離世後,兒女的糾紛浮上檯面,凱凱昔日受訪聊淡出演藝圈的生活也被起底。

更多新聞:收入高尪百倍仍要嫁!大咖女星撐28年 深夜無預警宣布離婚

 

資深廣播人陳麗秋與愛女林秀芳(左圖右)、林薇(右圖右)感情融洽。(圖/翻攝自林秀芳、林薇臉書)

陳麗秋過世後,林薇第一時間受訪點名廖威凱很神祕,「媽媽今天走了,但她最愛且唯一的兒子,還沒有出現。只能替媽媽感到悲哀」,且稱弟弟只跟其中一個姊姊聯絡,後事會由兩個姐姐處理。對此,廖威凱憤怒在臉書表示,自己是因為打完疫苗第三劑後不適一星期,後來診斷出心臟衰竭,住在加護病房5天。他也反擊要林薇別利用母親名氣炒新聞,「妳就發啊!硬要扯到我幹嘛,說什麼母親去世,我很神祕不在,母親遲遲不肯離開也是因為兒子」,姊弟如今撕破臉。


而林秀芳近日上節目《命運好好玩》則自爆母親屍骨未寒,住在國外的妹妹急著分產,讓她覺得人性好可怕。而廖威凱昔日上節目《新聞挖挖哇》談淡出後的生活也被挖出。廖威凱2歲時以一句「哎呀呀」走紅,更陸續接演《新白娘子傳奇》、《包青天》等劇,後來國二時,因爆紅後備受身心靈創傷,決定息影。
 

廖威凱曾上節目談及工作經歷。(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T)

廖威凱2021年在《新聞挖挖哇》透露,長大後家人曾希望他回歸螢光幕前,但自己仍對從商非常有興趣,加上小時候拍戲回憶並不是非常好,因此決定走自己的路,後來當過停車開單員、在量販店當收銀員補貨上架、到咖啡廳打工、經營手搖店。

廖威凱透露,雖然有各類服務業工作經歷,但家人都反對,爸爸甚至覺得沒有面子,他不懂自己「不偷不搶,做停車開單員跟你的面子有什麼關係」,覺得人生為長輩而活,感觸很深。廖威凱坦言,心裡蠻不舒服,認為在各行各業都能學到不同經歷,而主持人鄭弘儀也感嘆,不偷不搶,怎就是沒辦法得到肯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靈芝草人#靈芝草人童星#凱凱#靈芝草人 哎呀呀#陳麗秋#陳麗秋 廖威凱#廖威凱媽媽#林秀芳#林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34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