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俊傑出道20年「靠什麼紅到現在?」 鄉民揭2主因:沒得挑剔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19:18
金曲歌王林俊傑。(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金曲歌王林俊傑。(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金曲歌王林俊傑出道20年,發行過無數膾炙人口的好歌,也因超強的現場演唱實力,被外界封為「行走的CD」。昨(1)日他為了致敬已故恩師,登上金曲34的舞台,獻唱多首林秋離的代表作,震撼歌聲令全場動容。對此,就有網友好奇,「林俊傑是靠什麼唱到現在?」

更多新聞:才拿歌王告白愛妻!阿吉仔婚外情被挖 「風流史」曝光

 

林俊傑昨在金曲獎獻唱致敬恩師林秋離。(圖/翻攝自台視)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指出,林俊傑出道20年,對他唯一有印象的歌仍停留在2004年發行的〈江南〉,其餘歌曲雖然聽過但都沒什麼印象,不禁令他感到好奇,是什麼原因讓林俊傑紅遍兩岸三地,「他是靠什麼唱到現在啊?」

更多新聞:舒華回家鄉開唱「出場差點哭」 含淚問親友:沒讓你們失望吧?

 
貼文一出,鄉民也紛紛留言「靠歌唱實力啊」、「因為他這代找不到誰比他強」、「真的是實力派」、「唱現場跟鬼一樣」、「一直創新,有新作品也很會唱,歌喉真的棒」、「歌藝真的頂」、「論唱功是最頂,何況又會寫歌」、「有才華跟唱歌穩,沒得挑剔」。

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范瑋琪說謊被拆穿!小S氣炸走人 網揪3事件:沒把她當好友

根據網友的留言不難發現,林俊傑除了超猛唱功被封為「行走的CD」,創作功力也是一流,眾人也大讚他根本就是「金曲製造機」。事實上,林俊傑除了替自己寫歌,許多天王天后的金曲也都出自他的手,包含張惠妹〈記得〉、王心凌〈當你〉、徐若瑄〈愛笑的眼睛〉、陳奕迅〈陰天快樂〉、蔡依林〈馬賽克〉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俊傑#金曲獎#行走的CD#金曲製造機#PTT#八卦板#JJ#寫歌#創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935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