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思佳穿蕾絲「搶新娘風采」?超辣照曝光 發文反擊:這是禮貌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1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1 13:19
王思佳精心打扮出席婚禮,卻被網友質疑搶走新娘風采。(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王思佳精心打扮出席婚禮,卻被網友質疑搶走新娘風采。(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王思佳近日透過臉書分享和老公在美國紐約出席婚禮時的一系列美照。只見王思佳穿著細肩帶白色蕾絲小可愛,下身則是同套裝長褲,豐滿上圍、大長腿一覽無遺。其中,王思佳奢華又不失優雅的項鍊以及首飾也為她加分不少,仔細一看,站在身旁的老公也以一身白色西裝呼應,悄悄呈現精心搭配的情侶裝,卻引來網友批評,是否會搶走新娘的風采。

更多新聞:賈永婕偕愛女同框「凱特王妃」愛包 女兒不諱言曝對媽想法

 

王思佳和老公穿情侶裝。(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王思佳指出,參與婚禮主題為「White Party(白色派對)」,賓客們皆從世界各地趕來相聚狂歡,交流生活的同時也結交許多新朋友。至於是否會因盛裝打扮而搶走新娘風采,王思佳解釋到,「國外婚禮的任何party,盛裝出席是一種禮貌,沒有什麼搶新娘風采這種說法,因為沒有人會比新娘美!」

王思佳說明,大部分人裝扮都偏誇張,不過誇張不僅是常態,也是標準配備,她也慶幸自己此行所準備的衣服都很符合婚禮「dress code(著裝要求)」。王思佳最後補充,「遠道而來,盛裝出席,誠心祝福,這才是用心。不要再懶散隨便穿,還窮緊張會比新娘美,那新郞娶你算了」。

 
更多新聞:范范演唱會遭抵制!最高慘賠1百萬 9月恐「硬唱內幕」曝

王思佳日前已回歸螢幕前。(圖/翻攝自王思佳IG)

王思佳日前已回歸螢幕前,參加大型明星辯論綜藝《全明星辯論會》。當被對手批評「什麼都不會只會炫富」、「怎不花一些錢在自己臉上」時,王思佳極力對決對手,火力全開一一回嗆,甚至在節目組給她派出救援隊時自信拒絕,「給我個子比我高的」,再度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思佳#假包#穿搭#新娘#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06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