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檢察官 結果共7,328筆

  • 川普出庭竟「搶麥」發言 6分鐘痛批檢察官、法官

    面臨民事和刑事訴訟的前美國總統川普,星期四到法庭,聆聽民事案件結辯時,就算不被允許發言,還是搶過麥克風,在法庭內發表將近6分鐘演說,認為自己遭到檢察官和法官的政治迫害,再一次強調,針對他的各種訴訟,都是獵巫。
    2024/01/12 18:40
  • 陳綺貞現身北檢! 鍾成虎爆「公司資產被偷」

    歌手陳綺貞跟舊愛兼昔日恩師鍾成虎,因合約問題撕破臉,鍾成虎控訴陳綺貞要求提高唱酬跟版稅,最後以公司負責人名義提告違反著作權法,今天(1/11)上午,陳綺貞一身低調輕便裝扮,在律師陪同下現身台北地檢署,以被告身分首度被傳喚出庭,訊問後請回,她表示偵查中不便說明,鍾成虎則回應「公司資產被偷,檢察官正在調查中」。
    2024/01/11 19:05
  • 男推回收車路中昏倒 貨車閃避不及輾斃

    新北市一名男子靠回收維生,日前推著推車要去回收場變賣,半路身體不適,整個人昏過去、倒在對向車道,被一輛貨車直接輾過喪命,死者曾動過腦瘤開刀手術,但最近身體都沒有異狀,怎麼會突然暈倒,檢察官要調閱病歷釐清原因。
    2024/01/11 18:40
  • 怒告陳綺貞!舊愛鍾成虎不忍首發聲 爆「公司資產被偷」

    陳綺貞和音樂人前任鍾成虎鬧翻,今(11)日她突現身台北地檢署,全因遭前東家添翼控告違反《著作權法》,被檢察官傳喚到案說明。稍早添翼回應《TVBS新聞網》提告原因,表示:「公司資產被偷,檢察官正在調查,謝謝關心。」
    2024/01/11 12:26
  • 陳綺貞遭爆假面!舊愛鍾成虎撕破臉提告 她無預警現身北檢

    「文青女神」陳綺貞去年和舊愛、添翼文創公司負責人鍾成虎鬧翻,鍾成虎指控毀約之餘,還聲稱她在外是和善公主,實則憤怒善變、霸凌同事,是個雙面人,陳綺貞也發聲明駁斥此事。不過今(11)日她突現身台北地檢署,據悉她遭添翼控告違反《著作權法》,因此遭檢察官傳喚。
    2024/01/11 11:52
  • 「公衛文」控檢施壓喊:上面指示起訴高虹安 檢方回應了

    台北地院審理高虹安涉立委任內詐領助理費案,高虹安前助理王郁文出庭表示,檢察官偵訊時一直要她認罪,稱「上面」指示就是要起訴高虹安。檢方駁斥,刻意營造檢方選擇性辦案。
    2024/01/10 19:21
  • 桃園某國中生霸凌侏儒症男 黑道父曾幫出氣撂人持刀圍毆

    桃園市某國中昨(9)日發生男學生毆打侏儒症學生的霸凌事件,沒想到該名學生去年曾與一名同學發生糾紛,當時有黑道背景的陳爸爸竟然撂30多名幫眾持刀毆打洪該學生等6人,桃園地檢署去年調查後,已將家長等3人依犯《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檢察官調查後提起公訴。
    2024/01/10 16:57
  • 宜蘭53人赴陸旅遊接受招待 高喊「兩岸同文同種」全列被告

    宜蘭縣傳出有特定人士去年陸續招攬村里長及村里民前往中國大陸旅遊,團員在陸旅行期間接受無償招待,且相關行程均由國台辦駐區人員全權安排,現場團員在行程中還高喊「兩岸同文同種」及「兩岸要和平交流」等語。檢方初步清查共有3團53人接受招待涉及《反滲透法》,檢警調昨(9)日傳喚相關人員到案,均列被告,經檢察官複訊後請回。
    2024/01/10 13:02
  • 桃園停車場小客車起火燒成廢鐵 現場驚見1身分不明焦屍

    桃園蘆竹區長興路一段230巷92號的南天宮停車場今(10)日清晨5時許發生一輛小客車起火燃燒,整台車嚴重燒毀,燃燒面積1平分公尺,警消到場發現一具焦屍,身分、性別及年齡均不詳,警方目前正在確認死者身分,全案依程序報請檢察官相驗以釐清死因。
    2024/01/10 11:28
  • 男大生激戰高中妹卻遭告性侵 監視器拍下「吃火鍋」不起訴

    北部一名20歲吳姓男大生去(112)年與一名17歲女網友相識後相約至U2電影館看電影,兩人在包廂內按耐不住發生親密關係。不料事後女網友翻臉不認帳,指控遭吳男性侵,但經檢警調查,發現2人看完電影還一起去吃火鍋,女高中生看來並無異狀,再加上沒其他證據證明吳男性侵,因此將吳男不起訴。
    2024/01/07 17:24
  • 快訊/高雄86歲老翁巡田未歸 圳溝內驚見冰冷遺體

    高雄林園分局今(7)日下午3時55分許接獲報案,一名簡姓男子表示86歲的父親約於中午外出巡田,直到現在仍遲遲未歸,於是警消陪同簡男一起前往大寮區光明路二段的一處水田尋找。抵達後,消防人員卻在水田旁的圳溝內找到已無生命跡象的簡翁,現場無打鬥痕跡,警方依規定報請檢察官相驗。
    2024/01/07 17:19
  • 違反安理會制裁!烏克蘭控俄用北韓飛彈空襲 秀殘骸照為證

    俄羅斯本周用多枚飛彈襲擊烏克蘭大城哈爾科夫(Kharkiv),造成2死60多傷,是開戰以來最大規模的襲擊之一,當地檢察官辦公室公布飛彈碎片,證實俄羅斯使用北韓飛彈。白宮估計,這將為北韓提供無法從試射中獲得的數據,俄羅斯未來也可能回報軍援,將影響朝鮮半島和印太區的安全。
    2024/01/07 17:06
  • SBL裕隆涉假球案!士檢傳喚4前球員1組頭 訊後請回

    士檢偵辦前超級籃球聯賽(SBL)裕隆納智捷球員涉假球簽賭案,為釐清案情,檢察官今天上午傳喚前球員陳品銓、周暐宸、黃鈜閔、顏聞佐及組頭邱姓男子5人,訊問結束後請回。
    2024/01/05 20:38
  • 男子網咖狂打12小時 躺臥沙發猝死

    48歲的基隆曹姓男子,於昨天4號晚間進入基隆市孝四路上的一家網咖消費,直到今天5號上午8點多,服務生發現男子已失去生命跡象,躺臥在椅子上,於是報警處理,目前警方已拉封鎖線保全跡證,聯繫家屬並接續報請地檢署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2024/01/05 12:13
  • 斷魂和式床下儲物空間 2裝潢木工離奇亡

    台北市兩名裝潢木工,離奇死在和式房的床板下!家屬當天是因為遲遲等不到他們回家,隨即到內湖一處大樓新建案找人,沒想到才聯絡手機,「鈴聲」竟從床板下傳出來,這才發現兩人陳屍在裡面,檢察官與法醫目前已經完成相驗,後續將安排電腦斷層掃描,釐清死因。
    2024/01/03 20:02
  • 宋逸民沉痛發聲了!被抹黑300天身心俱疲 陳維齡遭控偽造文書不起訴

    藝人宋逸民之妻陳維齡日前遭「藝起發光」教會林姓教友指控,處理教會捐款、報酬疑登載不實,涉嫌犯偽造文書罪。去年8月檢察官以被告身分傳喚陳維齡及證人到案釐清案情,過程中陳維齡矢口否認,訊後將3人請回。今(2)日台北地檢署偵結,認查無陳維齡犯罪事證,處分她不起訴。由宋逸民負責的藝起發光稍早也發文回應了。
    2024/01/02 16:17
  • 「藝起發光」宋逸民妻陳維齡遭控偽造文書 查無事證不起訴

    藝人宋逸民之妻陳維齡日前遭同教會林姓教友指控,處理教會捐款、報酬疑登載不實,涉嫌犯偽造文書罪。去(112)年8月時,檢察官以被告身分傳喚陳維齡及證人到案釐清案情,過程中陳矢口否認,訊後將3人請回。今(2)日台北地檢署偵結,認查無陳女犯罪事證,處分她不起訴。
    2024/01/02 11:24
  • 裝忙? 停車場「假打掃真偷」愛心箱錢全沒

    基隆市昨天(31)有間停車場業者發現,繳費機旁的愛心箱被亂放、裡面的錢財少了很多,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原來是有小偷,不過業者報案後,箱子所屬的基金會卻表示不願報案,但嫌犯的行為已經構成竊盜罪,屬於非告訴乃論,檢察官可以自行偵辦提起公訴,男子還是得移送法辦。
    2024/01/01 20:23
  • 墾丁大亂鬥副駕男慘死 賓士駕駛10萬交保、7嫌緝獲到案

    墾丁街頭昨(31)日凌晨發生鬥毆引發競逐車禍案件,8名屏東少年騎車經過一台賓士及BMW,遭駕駛嗆聲「看三小」爆發衝突,後續在競逐過程中汽機車不慎自撞,使賓士副座的詹姓男子傷重不治,屏東地檢署檢察官驗屍後,訊後酒駕的徐姓駕駛以涉嫌過失致死罪嫌諭令10萬元交保,而目前也已緝獲7名涉案人。
    2024/01/01 16:43
  • 旅遊業者帶團至陸旅遊!涉介選20萬元交保

    新竹市一名韓姓旅遊業者,涉嫌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檢察官發現她疑似以跟市價不相當的團費,帶團到大陸地區玩,訊問後裁定20萬元交保,為了防止這類狀況影響選情,檢察機關積極調查,截至30號上午,全台各地檢署,針對境外介選已經偵辦85件將近170人,目前收押8人。
    2023/12/30 21:25
  • 妻遭夫家暴卻撤告! 檢警「主動」依重傷害聲押獲准

    台中一名女子遭長期家暴,去年和今年10月更兩度被打到全身是傷,進醫治療,雖然家人勸她離婚,她也一度對丈夫提告傷害,最後卻「撤告」處置,還回到丈夫身邊,親友擔心她是不是為了孩子和娘家人的安全,被丈夫恐嚇或逼迫,才不敢離開,直到上個月有員警看到她的傷勢照片,主動通報檢察官,檢警發現她左眼被打到視力只剩0.1,依「非告訴乃論」的「重傷害罪」拘提女子的丈夫,而且聲押獲准。
    2023/12/30 19:49
  • 國3少年遇害 身中10刀 家屬淚赴校園招魂

    新北市一名國三少年在校園遇害身亡,檢察官相驗後發現,他身上有十處刀傷,而且刀刀致命!有自稱家屬的網友,事後也在網路Dcard留言,說少年生前是一位正義感爆棚的人,希望家人的死,可以換來修改《少年事件處理法》,字字句句悲痛難耐。
    2023/12/27 19:26
  • 新北國三生遭割喉亡 全班換教室上課⋯同學寫卡片幫他父母打氣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25日時,遭另一名男同學持彈簧刀猛刺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命危,緊急送醫急救後仍於昨(26)日晚宣告不治。校方今日表示,為避免學生觸景傷情已換教室上課,而死者的30名同學也製作卡片、錄製影片給他的父母致意打氣。
    2023/12/27 12:55
  • 巴黎1女4童耶誕節慘遭滅門 警逮捕涉案精神病史父親

    法國耶誕節驚傳滅門血案,警方昨天在巴黎東郊一戶民宅內發現1女4童陳屍家中,檢察官表示,警方今天逮捕涉嫌謀殺妻子與4名孩子的33歲男子,他有精神疾病病史。
    2023/12/27 12:23
  • 基警涉嫌販毒遭免職 檢察官痛斥:違法亂紀!嚴重破壞警譽

    已遭免職的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黃姓巡佐,去年11月起至今年10月間,涉嫌幫毒品汪姓藥頭查詢其藥腳個資,並向汪男「調貨」給自己的女線民,企圖透過線民販毒牟利。所幸檢警偵辦案件時及時發現,逮捕黃員並向法院聲押獲准。基隆地檢署昨日偵結,依販賣二級毒品未遂、個資法等罪將黃員起訴。
    2023/12/26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