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網咖狂打12小時 躺臥沙發猝死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2:13
48歲曹姓男子,上午被發現躺臥在網咖的椅子上,已無呼吸心跳,警方封鎖現場。(圖/TVBS)

48歲的基隆曹姓男子,於昨天4號晚間進入基隆市孝四路上的一家網咖消費,直到今天5號上午8點多,服務生發現男子已失去生命跡象,躺臥在椅子上,於是報警處理,目前警方已拉封鎖線保全跡證,聯繫家屬並報請地檢署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男子4號晚間8點10分進入網咖消費,5號上午8點10分,被發現無生命跡象。(圖/TVBS)

5號上午8點10分,基隆市消防局接獲報案指出,位在基隆市孝四路上一間網咖有民眾昏迷不醒,於是立即派遣救護人員前往,不過當救護人員到達現場時,發現男子早已沒有呼吸心跳,躺臥在網咖的椅子上,立即通報警方處理,轄區派出所到達現場後立即封鎖現場,進行採證。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死者是現年48歲的曹姓男子,他是在4號晚間8點10分進入網咖內消費的,直到今天5號上午8點10分,包台時間到了,店員才發現男子已經死亡,由於救護人員到場檢視已明顯死亡,故未送醫救治,經勘察現場無打鬥痕跡,身上無可疑外傷,初步懷疑是心血管疾病猝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網咖#暴斃#警方#包台#消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503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