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魂和式床下儲物空間 2裝潢木工離奇亡

記者 李潔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20:02

台北市兩名裝潢木工,離奇死在和式房的床板下!家屬當天是因為遲遲等不到他們回家,隨即到內湖一處大樓新建案找人,沒想到才聯絡手機,「鈴聲」竟從床板下傳出來,這才發現兩人陳屍在裡面,檢察官與法醫目前已經完成相驗,後續將安排電腦斷層掃描,釐清死因。

圖/TVBS

 
記者vs.法醫:「請問有中毒的問題嗎,還是他是密閉的窒息呢?」

記者vs.檢察官:「有沒有他殺的問題。」

檢察官與法醫來到二殯相驗遺體,因為就在2號晚間十點多,兩名裝潢工人,離奇死在台北市內湖一處施工的民宅內,還死在床板下。

 
這案情會曝光,就是因為24歲江姓男子和27歲林姓男子,傍晚該下班回家的時間遲遲未歸,晚上十點,兩人的妻子與女友到施工現場找人,走進房內空蕩蕩,打了電話聽見床底下傳出鈴聲,一掀開,這兩人竟倒在和式設計的置物空間。

圖/TVBS

警方調查,案發現場是一個小套房,走道進去最裡面有兩個房間,但死者倒臥的床板,是在客廳旁,有地板架高的和式儲物空間,兩人頭腳不同邊,當下蓋子是蓋上的,家屬掀開來後,沒等警消到場,先把遺體拉出來。

記者vs.家屬:「他們之前上班有異狀嗎?」

家屬低頭不語,但對死因仍充滿疑問,因為他們從事木工,都不是新手,在裝潢公司同事好幾年,11月中旬一起到內湖施工,沒想到早上七點半出門工作,傍晚沒回家,當警消與家屬發現他們,已經成了冰冷遺體。

士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張志明:「為確認死因,已指示法醫進行相關採驗,並將安排電腦斷層掃描,以儘速查明。」

圖/TVBS

整起案件疑點重重,檢警除了要釐清死因,也要調閱監視器確認這段時間,有沒有其他人進出,不排除任何偵辦方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裝潢木工#大樓#和式房#死亡#檢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1020

0.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