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朱光弘 結果共1,317筆

  • 牛肉麵大不同! 台版清甜大肉塊vs.蘭州辣香薄肉片

    台灣人愛吃牛肉麵,您吃過「甘肅蘭州」版的牛肉麵嗎?湯頭味道、麵條勁道都略有不同,是當地回族人早餐最愛,傳承150多年,還外銷中東。另外,甘肅西邊的沙漠城市-敦煌,必吃「驢肉黃麵」,有何差別,透過特派鏡頭,帶您品嚐。
    2024/02/12 19:15
  • 我國軍購今年起進入交貨高峰!未來三年分年支付年逾五百億

    因為烏俄戰況,和全球供應鏈問題,有所延誤的美國對台軍售,今年將陸續開始交貨。包括M1A2T戰車、66架F16V、海馬士多管火箭等十幾項先進武器,國軍都將從今年開始分批接收。只是,付款高峰期也隨之而來,就算是分年支付,往後三年,年年突破五百億的軍事投資經費,對國防部或是國家來說,都是不小壓力。
    2024/02/07 22:31
  • 共軍遠火旅駐地前推泉州? 專家:射程來說無須威脅卻更甚飛彈

    兩岸關係緊繃,民間的軍事研究者日前指出,從網站上的衛星照看來,解放軍的遠程火箭部隊,在福建泉州一帶,建置了不少新的駐地,更推近到距離金門只有15公里!不過看在退役的戰略專家眼裡,並非如此,因為以解放軍現有的火箭砲射程看來,也不須這樣做,而台灣也欠缺相關武器的防衛手段。
    2024/02/06 23:03
  • 停車糾紛積怨 士林夜市「氣球攤」深夜遭砸

    台北市士林夜市發生砸攤事件,嫌犯疑似因為停車糾紛,與被害人積怨已久,主嫌找來五個人,深夜持鋁棒到對方的射氣球攤,砸毀攤位的設備,嫌犯做案時還錄影,並且上傳到社交平台,行徑十分誇張。
    2024/02/06 18:43
  • 陳昭姿投廢票惹議 眾中評會處停權2個月

    民眾黨立委陳昭姿,日前在立法院長選舉裡,因為印泥沾到選票被判無效票,民眾黨中評會今天找陳昭姿線上說明,陳昭姿展現誠意特別到黨部去,更強調主席柯文哲說相信她,展現誠意,但民眾黨中評會最後決定停止陳昭姿中央委員職權兩個月。
    2024/02/06 13:12
  • 吐瓦魯財長喊願承認中國 帛琉總統因「中共頻擾挖友邦」換電話號碼

    吐瓦魯財政部長潘恩紐之前喊出台吐要重新審視邦交,但他日前接受《華盛頓郵報》採訪喊出「願意承認中國」。對此外交部回應這是吐國財長的個人政治主張。與此同時,帛琉總統惠恕仁接受TVBS專訪,指出中共持續在太平洋島國走動試圖挖我友邦,他不堪其擾,曾在上任總統前,為此換過電話號碼!
    2024/02/03 20:33
  • 華郵揭台廠銷俄製攻烏武器!經濟部急發聲明 該公司負責人駁

    華盛頓郵報一日獨家報導,俄羅斯前年入侵烏克蘭後,台灣針對出口俄羅斯設限,但仍有一家台灣廠商持續出口工具機給莫斯科「I Machine科技公司」,形成變相供貨給俄國國防工業製造可攻擊烏克蘭的武器。對此,經濟部國貿署發新聞稿強調今年初已禁止業者將所有貨品輸往這家俄商。
    2024/02/03 14:31
  • 綠白角力 傳柯急電綠高層促「珊昌配」遭拒

    民眾黨推派立委黃珊珊角逐立法院長,傳出跟民進黨之間頻頻有中間人穿梭力促合作,甚至前一天晚上柯文哲還親自打電話給綠營高層談珊昌配,卻被綠營拒絕,但民眾黨反擊,是民進黨打來談條件,還故意顛倒是非。
    2024/02/01 20:14
  • 偷酸藍白? 陳時中:要少吃白「鯧」和 「黃」魚

    立法院今天2月1日票選正副院長,巧的是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提醒大家要多吃國產魚類,少吃白鯧、黃魚這類漁種,PO文一出,也讓不少網友留言,是不是在偷臭黃國昌,黃珊珊和韓國瑜!
    2024/02/01 19:42
  • 綠白總召盯場!傅嗨韓江配勝 老柯嗆黃

    立法院首戰,藍綠白三位總召大鬥智,在下午的副院長投票確定「韓江配」成局,也讓國民黨總召傅崐萁帶領喊口號,只是在這之前民眾黨到底要不要推人選副院長,八位立委低調不透露,直到開票才知道,八票投給張啓楷,讓第一輪投票未過半進入到第二輪。
    2024/02/01 19:40
  • 立院龍頭戰! 綠白技術性亮票藍高舉選票

    新科立委報到日,也是選出正副立法院長的日子,這回國民黨,民進黨及民眾黨都提出立法院長人選,為避免跑票,三黨有都有相關規定,像是國民黨還特別成立監票小組,靠小組長緊盯投票,不過最後開票,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因選票被印泥汙染,被判廢票,而現在開票結果出爐,因三黨都未過半,下午將進行第二輪投票!
    2024/02/01 16:19
  • 3總召鬥智 柯建銘嗆黃珊珊「女版韓國瑜」

    立法院首戰,藍綠白三位總召大鬥智,國民黨總召傅崐萁有信心票票入匭,但民眾黨推派立委黃珊珊爭院長,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再批黃珊珊是女版韓國瑜,不會灌票給她,但黃國昌對這些狠話,都不回應。
    2024/02/01 13:15
  • 年終獎金幾家歡樂幾家愁?人力銀行:考慮年前離職人數增

    農曆新年快要到了,紅包的厚度,往往和領到多少年終獎金,正向相關。上班族忙了一整年,有些人看到了獎金金額和預期有落差,心中不免起了跳槽或離職的念頭。根據求職網統計,有意在年前換工作的人數比例,今年來到11年新高的92.8%!學者認為這個時間點競爭少,如果加薪幅度不錯,的確可以考慮,但也要慎防情緒性離職。
    2024/01/26 23:01
  • 號稱能應對第六代戰機! 中共「空警3000」預警機研製受關注

    日前,一架俄國的空中預警機,傳出被烏軍擊落,更被烏軍視為重大成功,原因是這類軍機代表著空中指揮所,而且價值高昂。當聯合作戰和偵蒐視野,幾乎主宰了現代戰爭,新型預警機的開發,格外受到各界關注,像是傳聞中,解放軍正著手打造的「空警3000」。
    2024/01/25 22:47
  • 選後大解放!辦感恩餐會 柯文哲高唱經典歌

    民眾黨今天(25日)舉辦感恩餐會,慰勞選舉工作人員以及黨公職,餐會上柯文哲連唱多首老歌,帶起現場氣氛。不過對於傳出已經決定支持韓國瑜當立法院長,柯文哲沒有正面回應。
    2024/01/24 23:39
  • 戰「倒閣說」!綠轟無知 陳智菡嗆「膝反射防守」

    新國會呈現「三黨不過半」局面,作為關鍵少數的民眾黨拿下8席不分區立委,動向備受矚目。柯辦發言人陳智菡日前在節目直言「若閣揆沒經過多數同意,是很可能被倒閣的」,就被綠營大酸是無知發言。
    2024/01/24 19:38
  • 傳柯支持韓!白營酸:沒聽過藍白合既視感

    傳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已私下透露要支持國民黨的韓國瑜選立法院長,不過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出面駁斥,說這是空穴來風的消息,另外國民黨中央今天(24)也正式通過提名韓國瑜、江啟臣參選立院正副院長,朱立倫還特別強調,黨團和韓國瑜都已提出國會改革方案回應民眾黨朋友。
    2024/01/24 18:11
  • 漢光演習敵情想定需上修? 國防院報告估:共軍首波登陸兵力達10萬

    烏俄、以哈衝突還沒平息,使得台海情勢,依然受到國際矚目。我國的智庫-國防安全研究院,日前針對中共政軍發展,發布了評估報告。學者們指出,解放軍如果對台發動多層次登陸戰,第一波兵力將達到大約10萬人!不過輸運能力有限、還有缺乏兩棲實戰經驗,依然是共軍當前問題。
    2024/01/23 23:02
  • 新北農民節慶祝大會 鼓勵青農返鄉接棒

    新北市為了感謝在地農友長期耕耘,舉辦農民節慶祝大會,表揚50位優秀農事小組長和有功人員,不只鼓勵青農回鄉接棒,也強調會透過多元通路的拓展以及農業轉型,要和農友並肩讓新北農業發光發熱。
    2024/01/23 21:46
  • 飛去3行李 回剩2件 男控「達美」多收費 氣丟行李

    出國前行李託運限制得看清楚,尤其航空公司聯營機票可能藏有陷阱!有旅客王先生投訴,購買華航台灣往返美國的機票,去程透過會員制度,總共託運三件行李,但回程被安排搭乘同屬「天合聯盟」的達美航空,卻只能託運兩件行李,第三件行李得多付300美金,大約9400元台幣的費用,王先生覺得不合理,只能將一件行李丟在當地,損失數萬元。
    2024/01/23 20:22
  • 無緣不打緊!民進黨延攬吳崢接新聞部 王義川掌政策會

    無緣國會不打緊!據了解,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將延攬立委候選人吳崢接任新聞部主任兼發言人、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執掌政策會。不過後蔡英文時代,「英系」有無可能轉「邁盟」,高雄市長陳其邁強調「專心市政」。
    2024/01/22 18:49
  • 配合綠電、軍營設大片光電板成箭靶? 國軍:機密營區不設

    為貫徹行政院光電政策,國防部通令軍營全力配合裝置太陽能光電板,其中供戰甲車輛遮蔽使用的鋼棚屋頂,也被發現鋪上滿滿的光電板,遭質疑很容易成為共軍的箭靶。對此,國防部回應機密營區不會設置光電板,而這些鋼棚只是供戰甲車暫停使用。
    2024/01/22 14:17
  • 立法院長支持誰? 柯文哲曝28日做最後決定

    要為民進黨鞏固立法院長寶座,先前傳出,被黨主席賴清德賦予協調任務的前主席卓榮泰重申,誰來當立法院長,應該以適任為主、黨籍其次,似乎在向民眾黨招手。不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仍呼籲,希望藍綠能夠回應改革訴求,更透露一週後的28日,會做最後決定。
    2024/01/21 19:21
  • 感受酸甜苦辣!粉絲前抱陳佩琪 柯文哲:我愛你

    大選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舉辦「阿北森友會」,感謝支持者,太太陳佩琪也陪同出席,陳佩琪透露,選戰中的酸甜苦辣,柯文哲自己感受最深,還說私下兩人的對話,將陸續在臉書分享,就讓旁邊的柯文哲抖了一下,大喊「拜託你不要寫了。」
    2024/01/21 19:20
  • 有雜音?才拋「小黨任議長」 游錫堃:操盤不在我

    國會正副院長改選在即,立法院長游錫堃先前表示,由小黨來擔任國會行政的工作,這是有可能的,而且「小黨擔任議長」是民主政治常態,被解讀綠白合有可能。對此,前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表示,國會自主,黨部不會直接介入,至於誰來當院長,應該以適任為主,黨籍另外一回事。
    2024/01/21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