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糾紛積怨 士林夜市「氣球攤」深夜遭砸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9:16

台北市士林夜市發生砸攤事件,嫌犯疑似因為停車糾紛,與被害人積怨已久,主嫌找來五個人,深夜持鋁棒到對方的射氣球攤,砸毀攤位的設備,嫌犯做案時還錄影,並且上傳到社交平台,行徑十分誇張。

圖/TVBS

 
灰色上衣男子拿著鋁棒,拚命往攤位砸,小弟也跟著在旁邊猛打,位在士林夜市裡的射氣球攤,3號深夜11點多被數名壯漢衝入砸店。

附近攤商:「那時候回來的時候,已經打得滿地碎玻璃。」

這樣亂砸,嚇壞附近攤商,畢竟事發在周末深夜的夜市,一旁還有不少觀光客。

 
圖/TVBS

實際回到案發地,店鋪已經拉上灰色的帆布,不過附近的店家向我們表示,5日他就恢復營業。

士林分局偵查隊長曾逸群:「李姓攤商與犯嫌,之前在去年11月間,因為在松山的停車位糾紛,因為他們也是鄰居關係互告,被害的李姓攤商多次遭毆打恐嚇。」

為了一個停車位,被害人指控,不是第一次被打被恐嚇,警方查出動手的尹姓主嫌是松山一間宮廟堂主,做案還囂張錄影上傳社交平台,但嫌犯親友這樣解釋。

嫌犯親友:「因為這是公有地,不是他私人的土地,每個人都有停車的權利,噴我老公辣椒水然後還打我老公,他還叫了一些黑衣份子,五股那邊的黑衣份子,到我朋友店裡找我們麻煩。」

圖/TVBS

秀出糾紛影片,反指控被害人佔公有地停車,只要別人停就會攻擊,才埋下砸攤動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士林夜市#砸攤事件#停車糾紛#與被害人積怨已久#被害人積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815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