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曼巴 結果共71筆

  • NBA/誰才是正牌甜瓜?安東尼首表態 認可小鮑爾「接班名號」

    為了方便球迷記憶、或是體現球星鮮明的個人特色,不少球員都會有屬於自己的綽號,就像「戰神」之於艾佛森(Allen Iverson)、「曼巴」之於布萊恩(Kobe Bryant)或是「德國坦克」之於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一樣;而已宣布退役的「甜瓜」安東尼(Caremlo Anthony)也於近日首度表態,直言自己長年來的招牌「Melo」一詞已有接班人。
    2024/04/20 13:17
  • NBA/莫瑞狂出手44次砍準絕殺 老鷹單周「雙殺」賽爾提克

    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隊(Atlanta Hawks)29日對上聯盟龍頭波士頓賽爾提克隊(Boston Celtics),老鷹隊主控莫瑞(Dejounte Murray)全場瘋狂出手44次、攻下44分,還在終場前0.1秒投進超前中距離,幫助球隊在延長賽中勝出,不只取得近期的4連勝,更單周「雙殺」綠衫軍,賽後談到自己爆量的出手時,莫瑞逗趣地表示已逝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會以自己為榮。
    2024/03/29 12:15
  • NBA/加盟尼克曾掀熱議!藍道致敬「曼巴精神」:我想挑戰自己

    季中交易進行了「領跑全聯盟」的出色補強後,截至台灣時間23日,尼克以41勝28負暫居東區第五,即便鋒線王牌藍道(Julius Randle)至今未有明確歸期,不少球迷仍看好這支球隊能於季後賽殺出一條血路;而在養傷的同時,藍道也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當初選擇加盟尼克的心路歷程,坦言這就是他想給自己的挑戰,並將這一切都歸功於「曼巴精神」。
    2024/03/23 16:28
  • Kobe紀念雕像拼錯字還不只一處 湖人球團急滅火:盡快修正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2020年因直升機意外去世,球迷至今仍時常緬懷這位戰功彪炳的巨星,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les Lakers)上個月也在主場外公開用來紀念布萊恩的雕像,不過近日有媒體發現雕像上竟出現多個拼字錯誤,曝光後引起大量討論。
    2024/03/12 14:48
  • 佘詩曼巴黎時裝週遭女網紅「貼臉咬耳朵」 1舉動獲讚高情商

    去年熱播的無線台慶劇《新聞女王》掀起了一股追劇熱潮,更令劇中多位主角人氣急升,大受歡迎。佘詩曼於該劇入面飾演Man姐文慧心一角,性格霸氣,聰明機智且擁有強大的氣場,還集集爆金句,成為了劇迷的焦點,她還憑該角色贏得今屆視后。即使劇集播完後,這股Man姐熱仍未曾減退,佘詩曼無論在香港或是內地均人氣高漲,且深受品牌喜歡,工作接不停。最近,她就先後應邀到了米蘭以及巴黎時裝周出席活動,繼續吸金。
    2024/03/11 10:09
  • NBA/Kobe首座雕像揭幕 手指天Pose還原「81分之夜」

    美國職籃(NBA)退役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2020年因直升機意外去世,讓球迷相當心痛。洛杉磯湖人隊8日公開他的第1座紀念雕像。雕像手指向天,還原經典的「81分之夜」場景。他的遺孀在揭幕前表示,雕像的姿勢是由布萊恩本人欽點,如果有人對此有意見,那也沒辦法。
    2024/02/09 17:54
  • 台灣世界展望會「籃海計畫」中部4支球隊暨大交流尬球

    什麼是「籃海計畫」,這是台灣世界展望會結合專業籃球訓練及生命教育,將喜歡打籃球的國高中生集結,前年成軍,今年全台已經有15支球隊,超過300名孩子參與計畫。其中在中部地區就有4支球隊。1/27、28兩天,中部四支球隊在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舉辦中區期中交流賽!四隊選手輪番上場,全神貫注,積極搶籃板,拼勁快速轉換攻擊,跳投或三分線出手。今年參賽的四支球隊,包含成軍一年的霧社鷹隊、信義夢幻隊、山城衝鋒槍隊,以及新成立的彰化曼巴隊,分別來自霧社、水里、埔里和彰化等地區,一共有80位熱愛籃球的青少年選手,最後是由南投的信義夢幻隊奪冠。
    2024/01/29 23:29
  • MLB/道奇出絕招拿出藏6年柯比招募片 讓大谷超感動

    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成功拉攏日籍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加盟,不僅獲得票房和人氣保證,根據美國媒體報導,道奇此次還拿出一項藏了6年的「祕密武器」,那就是湖人球星「黑曼巴」柯比(Kobe Bryant)生前錄製的招募影片,《CBS體育》報導,這支影片拍攝於2017年,由柯比親自助攻道奇,希望邀請大谷翔平加入洛杉磯球隊,柯比在影片告訴他,如果想贏,「不會有比洛杉磯更適合的地方!」
    2023/12/16 09:35
  • 2公尺劇毒綠曼巴蛇逃家 警方呼籲民眾別出門:很危險

    荷蘭南部城市蒂爾堡驚傳毒蛇出逃。當地政府發言人22日告訴美媒《CNN》,表示有劇毒的約2公尺長綠曼巴蛇(green mamba)20日疑似自當地民宅逃脫,目前下落不明。警方呼籲當地民眾盡量待在屋內,毒蛇現蹤時也不要嘗試捕捉。
    2023/11/23 12:04
  • NBA/終生無冠又如何?安東尼受訪直言聯盟冠軍文化已變

    NBA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聯盟征戰19季後,於今年5月宣布退休,許多球迷認為安東尼沒拿過總冠軍是生涯一大遺憾,但他最近接受外媒《Complex Sports》專訪時並不這麼認為,甚至反問「難道沒贏過冠軍就不值得被肯定?」
    2023/11/10 11:21
  • NBA/詹姆斯沒曼巴特質?富保羅嘆「他對人太好」:得不到尊重

    作為湖人的老大哥、聯盟的門面球員,洛成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無疑是話題焦點之一;此前曾有部分批評聲浪指出,詹姆斯作為從布萊恩(Kobe Bryant)手中接過火炬的封面球星,始終缺少了那一份「曼巴特質(Mamba Mentality)」;對此經紀人富保羅(Rich Paul)也在日前的一段談話中明確表態,認為本來就不是每個人都擁有曼巴特質。
    2023/10/31 16:23
  • 電玩遊戲總監出手 Kobe與女兒「大型紀念塗鴉」可保留

    美國職籃(NBA)退役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2020年因意外去世,讓全球無數球迷痛心不已,而布萊恩終其生涯皆效力於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les Lakers),當地1棟建築外牆上也出現大型塗鴉用來紀念這位傳奇球星,但今年9月傳出屋主想清除牆面並出租的消息,頓時吸引超過9萬人聯署要求保留,如今傳出知名籃球電玩遊戲NBA 2K的總監已出手協助保留這幅塗鴉。
    2023/10/25 15:30
  • NBA/讚卡特天賦驚人!前球員嘆「本該列GOAT」:他沒曼巴心態

    作為90年代崛起的「當代四大分衛」之一,「半人半驚奇(Half Man Half Amazing)」卡特(Vince Carter)雖然未能在退役前收獲冠軍戒指,仍是無損其生涯偉大;前球員「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日前也在播客節目分享看法,毫不掩飾的表達了對卡特的欣賞,更直言若卡特能像已故名將布萊恩(Kobe Bryant)一樣,那他的歷史定位將截然不同。
    2023/10/08 11:04
  • NBA/傳承曼巴精神!他讚巴特勒「最接近柯比」:沒見過這種決心

    休賽季NBA最受矚目的球星動向,想必就是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能否順利轉戰邁阿密,聯手近幾年率領熱火連剋強敵的巴特勒(Jimmy Butler);2022-23賽季在傷兵滿營的情況下,率領熱火以老八之姿一路「逆襲」重返總決賽舞台,儘管最終敗於約基奇(Nikola Jokic)坐鎮的金塊,仍向全世界展示了何謂鬥志、何謂韌性,被視為聯盟中最具「硬漢」特質的代表人物之一。
    2023/08/19 14:11
  • NBA/活塞欲用42順位選他 里夫斯自曝當年「故意落選」

    NBA洛杉磯湖人「鄉村曼巴」里夫斯(Austin Reaves)本季成功打出身價,並在休賽季與湖人簽下4年5600萬美元的合約,成為落選球員的勵志典範,近日里夫斯自曝當年選秀會是故意落選的,因為他一心只想加入湖人。
    2023/07/21 20:39
  • NBA/鄉村禿曼巴?傳湖人啟動「卡魯索計劃」:希望里夫斯練壯點

    儘管無緣複製學長卡魯索(Alex Caruso)「落選秀到冠軍成員」的勵志奮鬥史,2022-23賽季把握機會、成功打出身價的「鄉村曼巴」里夫斯(Austin Reaves)靠著賽季出色的表現擄獲球迷喜愛;而據傳湖人也希望里夫斯能如卡魯索般「持續進化」。
    2023/07/21 10:51
  • 曼巴精神永存!布萊恩「4登2K封面」 球迷淚推:想老大了

    NBA全新賽季在即,知名籃球電玩《NBA 2K》也正式推出全新封面,確定將由已逝傳奇「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擔綱封面人物,話題一出也引起球迷熱烈討論;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布萊恩第四度登上2K封面,開發商「Visual Concepts」總裁湯瑪斯(Greg Thomas)坦言,這也是2K推出25周年、為緬懷布萊恩的成就及影響的重大決定。
    2023/07/08 09:19
  • NBA/「鄉村曼巴」佛心續留!湖人連簽5戰將 成自由市場大贏家

    上季一路從附加賽挺進至西區冠軍賽的湖人,在2023年自由市場大肆補強,除了保留上季的主力戰將們外,還成功簽下多名優質即戰力。其中,湖人在台灣時間今(2)日分別以低於行情的2年3700萬美元(約11.5億元新台幣)、4年5600萬美元(約17.4億元新台幣)續留羅素(D’Angelo Russell)、里夫斯(Austin Reaves),更讓他們成為今夏最大贏家之一。
    2023/07/02 10:37
  • 曼巴粉注意!Nike預計今夏8/24 重啟Kobe品牌

    今年五月NIKE推出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紀念鞋款「Kobe 4 Protro “MAMBACITA” 」,當時在台灣造成炫風不少球迷排隊購買。而近期Nike 執行長杜納霍(John Donahoe)透露,今年夏天在鉺「Kobe日」8月24日前,計畫重新推出Kobe品牌。
    2023/07/01 10:41
  • NBA/湖人當心了!火箭對里夫斯也有興趣 傳將砸大約搶人

    NBA洛杉磯湖人小將「鄉村曼巴」里夫斯(Austin Reaves)本季表現大躍進,季後賽更以穩定貢獻一舉提高自己的身價,由於他在休賽季將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湖人已放話不惜一切留人,不過近期外媒爆料,指休士頓火箭恐將端出高約搶人。
    2023/06/15 11:22
  • 法網/曼巴精神憶柯比!喬帥重登球王 拒封史上最佳:前人為我鋪路

    2023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落幕,36歲塞爾維亞名將「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擊敗挪威年輕好手魯德(Casper Ruud),收下生涯第3座法網冠軍之外,累計斬獲23座大滿貫冠軍正式登頂網壇第一人;賽後談到自己提前準備好的23冠外套,喬科維奇表示這一冠對他來說別具意義,坦言相信自己能夠奪冠,因為這正是已故好友、湖人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的曼巴精神。
    2023/06/12 11:26
  • NBA/美國男籃拚「贖罪」!6新星諾參賽世界盃 鄉村曼巴也上榜

    2023年男籃世界盃將於今年8月25日正式登場,各界也非常好奇上屆(2019年)拿下隊史最差第7名的美國隊,究竟會如何挽回顏面?對此,《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就透露,美國籃協目前已經獲得6名球員的承諾,其中就包含了灰狼狀元郎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湖人「鄉村曼巴」里夫斯(Austin Reaves)。
    2023/06/05 23:13
  • NBA/湖人記取放走禿曼巴教訓 傳出願砸1億美元留住里夫斯

    NBA洛杉磯湖人在季後賽遭到淘汰後,休賽季將設法留下年輕核心陣容,而首要目標就是與小將里夫斯(Austin Reaves)續約,由於里夫斯今年夏天將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傳出湖人會不惜一切代價留人,而美媒《The Athletic》記者布哈(Jovan Buha)則指出,就算與里夫斯續約要花1億美元,湖人也在所不惜。
    2023/06/02 16:04
  • NBA/「鄉村曼巴」打出驚奇!名嘴爆湖人將不惜一切留人

    NBA洛杉磯湖人小將「鄉村曼巴(Hillbilly Kobe)」里夫斯(Austin Reaves)本季打出驚奇,尤其在季後賽更是球隊除了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以外最穩定的得分點,讓他身價水漲船高,里夫斯將在今年夏天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近日有消息傳出,湖人將不計一切代價留這位優質年輕後衛。
    2023/05/30 13:47
  • 里夫斯持續進化!鄉村曼巴征服LA 名記讚:讓我想到星海哥

    2022-23季後賽首輪,作為西區第七種子的湖人「下剋上」爆冷擊敗青年軍灰熊,決勝節除了八村壘的爆發之外,「鄉村曼巴(Hillbilly Kobe)」里夫斯(Austin Reaves)的關鍵表現更是功不可沒;《The Athletic》名記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更在節目中直言,如今的里夫斯讓他想到了曾經那個被譽為「白人版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海沃德(Gordon Hayward)。
    2023/04/18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