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里夫斯持續進化!鄉村曼巴征服LA 名記讚:讓我想到星海哥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1:33
里夫斯憑藉優異表現身價水漲船高。(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里夫斯憑藉優異表現身價水漲船高。(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22-23季後賽首輪,作為西區第七種子的湖人「下剋上」爆冷擊敗青年軍灰熊,決勝節除了八村壘的爆發之外,「鄉村曼巴(Hillbilly Kobe)」里夫斯(Austin Reaves)的關鍵表現更是功不可沒;《The Athletic》名記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更在節目中直言,如今的里夫斯讓他想到了曾經那個被譽為「白人版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海沃德(Gordon Hayward)。

海沃德大傷後表現起起伏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里夫斯在季後賽首戰對陣灰熊的比賽中,個人連拿9分成為湖人奪勝的不二功臣之一,全場更是13投8中高效砍下23分3籃板4助攻,外線命中率高達6成。談到里夫斯優異的表現,查拉尼亞表示從他(指里夫斯)的球風、跳投動作,甚至是場上難以預測的進攻方式都讓他(指查拉尼亞)想起當年的那個「白人希望」海沃德;海沃德作為2010年的首輪9號秀,曾經是鹽湖城最為眾所矚目的當家王牌。

更多新聞:鄉村曼巴過譽?前球員嗆「全因湖人太爛」:不然他哪有球打

儘管在爵士後段打出生涯年,海沃德卻在轉戰綠衫軍開始遭遇不順,隨著一次腳踝骨折的嚴重傷勢,僅管仍能靠著傑出的投射、組織能力做出貢獻,仍被球迷認為難回巔峰,過去3個賽季效力於黃蜂的他因傷打打停停,先後有場均19分5.9籃板4.1助攻(2020-21賽季,44場)、15.9分4.6籃板3.6助攻(2021-22賽季,49場),以及14.7分4.3籃板4.1助攻的成績(2022-23賽季,50場)的成績。

 
各界均看好里夫斯能夠拿下一紙大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值得一提的是,退役球員麥坎茨(Rashad McCants)曾在「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的節目提到,里夫斯本賽季之所以獲得成功,只是因為「里夫斯是個效力於湖人的白人」,認為如果湖人例行賽沒有爛成「那個樣子」,里夫斯甚至未必有上場打球的機會;相關言論也引起軒然大波,批評麥坎茨的生涯成就並不足以讓他有資格發表相關評論,認為他還是留在自己的世界裡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Austin Reaves#Gordon Hayward#NBA#星海哥#Shams Charani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255

0.2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