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湖人穩了?莫蘭特右手腕重摔內折 「極度不樂觀」出戰G2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1:31
灰熊少主莫蘭特右手腕「內折」,有極大機率會缺席後天的首輪第2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灰熊少主莫蘭特右手腕「內折」,有極大機率會缺席後天的首輪第2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湖人在昨(17)日季後賽首戰以128:112輕取灰熊,奪下系列賽首勝。對於灰熊來說,這場敗戰除了代表主場遭到攻破外,當家球星莫蘭特(Ja Morant)更在末節一次上籃重摔倒地時,右手腕竟「嚴重內折」,當場痛得先行退場,且「極度不樂觀」於後天(20日)的第2戰登場。

莫蘭特在昨日比賽僅剩5分48秒時,先是漂亮地突破了湖人後衛施羅德(Dennis Schroder)的防守,並試圖直接隔著協防的戴維斯(Anthony Davis)完成上籃,結果卻被裁判吹了進攻犯規。更令人擔憂的是,莫蘭特因在空中失去了重心,右手腕竟於落地時「嚴重內折」,讓他必須先行退場檢查。而湖人也在莫蘭特離場後,打出一波23:11的攻勢,成功鎖定勝局。

 

莫蘭特試圖隔著戴維斯上籃,結果卻因此重摔、折傷右手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報導,儘管莫蘭特的X光檢查結果顯示,他的右手腕並無受到結構性損傷,但由於他仍會感受到明顯疼痛,故他後天的出賽狀態已被球團列為「極度不樂觀(significant doubt)」。

根據NBA官方數據,本季灰熊在莫蘭特缺陣的21場比賽中,依然能夠有著11勝10負的戰績,且代班先發的控球後衛瓊斯(Tyus Jones)也能攻下16.8分8.2助攻4.2籃板。不過,莫蘭特在去年季後賽次輪面對勇士時,雖前3戰場均可攻下38.3分8.3助攻6.7籃板,但後3戰卻因膝傷被迫缺席,最終灰熊就以2:4遭到淘汰。

 
莫蘭特的傷勢嚴重程度,勢必會影響接下來的戰局。(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除了莫蘭特外,灰熊2大重要長人亞當斯(Steven Adams)、克拉克(Brandon Clarke)分別因為右膝後十字韌帶扭傷、左腳阿基里斯腱撕裂,皆確定整季報銷,導致禁區防線只能靠新科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小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苦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NBA季後賽#湖人#灰熊#Ja Morant#右手腕#Adrian Wojnarowsk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38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