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悲情!達比修單場飆12K 卻因投手犯規導致吞敗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10:49
日籍強投達比修有飆出12K,卻仍以一分悲情吞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籍強投達比修有飆出12K,卻仍以一分悲情吞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17日比賽,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主場迎戰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由日籍強投達比修有(Yu Darvish)掛帥先發,達比修主投7局飆出12次三振,無奈在隊友打擊不幫忙,加上自己在第二局一次投手犯規,引發後續連續安打串連失一分,最終教士就以0比1敗給釀酒人,達比修也吞下悲情敗投,目前開季二連敗、防禦率3.44。

 

 

這場比賽兩隊投手都拿出驚人宰制力,達比修有投出12次三振,釀酒人先發投手邁利(Wade Miley)也是主投7局,飆出8次三振且無失分,維持驚人1.50的防禦率;而九局登板的終結者威廉斯(Devin Williams),也飆出3次三振、成功收下第二次救援成功。
 
唯一一次的「失誤」就發生在第二局,釀酒人外野手米切爾(Garrett Mitchell)敲出內野安打,達比修有因為連續連續三次牽制,未抓到跑者形成投手犯規,讓米切爾推進到二壘,隨後又趁機盜3壘成功;下一棒安德森(Brian Anderson)再敲出深遠高飛犧牲打,讓釀酒人跑回這寶貴一分。
 

更多報導:有片/開轟獲紅襪總教練肯定 張育成賽後感性吐心聲

 
隊友打線不幫忙,達比修有單場12次三振卻還是吞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場比賽後,釀酒人以11勝5敗的成績,暫居國聯中區榜首,領先小熊和海盜兩場勝差;至於教士則以8勝9敗,暫居國聯西區第三,落後道奇半場勝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教士#達比修有#釀酒人#投手犯規#牽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1128

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