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蘭特幫圓冠軍夢?保羅「最後機會」吐心聲:沒人比我更想贏

編輯 易軍堯 / 美編 曾梓倩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5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5 16:30
迎來杜蘭特加盟的太陽被視為本季的奪冠大熱。(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迎來杜蘭特加盟的太陽被視為本季的奪冠大熱。(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多次抱憾吞敗、始終無緣拿下總冠軍戒指的「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迎來生涯第15次季後賽之旅,而由於太陽在季中成功招募杜蘭特(Kevin Durant)的重磅加盟,也因此外界普遍認為坐擁三巨頭的「宇宙太陽」有極高機率能一路過關斬將、闖進總決賽,對此保羅也在近日受訪時吐露心聲,更強調在聯盟中沒有人比自己更想贏得總冠軍。

杜蘭特代表太陽出戰的賽事獲得8戰全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征戰聯盟18個賽季、下個月將滿38歲的保羅囊括各大榮譽,卻始終沒能拿下總冠軍,先是與哈登(James Harden)組成的「最強火箭」折戟於有當時擁有5星陣容的「宇宙勇」,後輾轉來到鳳凰城與布克(Devin Booker)雖然成功闖進總決賽,卻敗給「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所率領的公鹿,再度與冠軍獎盃失之交臂。

太陽首輪將對上缺少喬治的快艇。(圖/TVBS)

如今隨著杜蘭特的加盟,不少球迷也認為這將會是保羅最有奪冠希望的一年,對此保羅透露自己的心態一直都沒變,只不過就是繼續前進罷了,但也同時與帶感激的表示「沒有人比我更想要冠軍」;而談到選擇加盟太陽的決定,杜蘭特強調自己很喜歡太陽的化學反應,認為陣中球員之間堅定的友情也是吸引自己的因素之一,「我認為這會是一支很棒的球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太陽#總冠軍#NBA#保羅#Chris Paul#Kevin Duran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96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