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只怪厄文?喊話唐西奇「照照鏡子」 大嘴米勒:該面對了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6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6 17:37
唐西奇與厄文被認為是本賽季最令人失望的雙人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唐西奇與厄文被認為是本賽季最令人失望的雙人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季中交易後戰績急轉直下、甚至最後無緣附加賽的獨行俠無疑經歷了唐西奇(Luka Doncic)當家後的最慘賽季,其與全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之間的合作也引來諸多質疑;而退役名宿、名人堂前輩米勒(Reggie Miller)則認為,獨行俠本賽季的失敗不能全歸咎於厄文的加盟,也再次喊話、認為唐西奇需要好好自我審視。

名人堂球星大嘴米勒。(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隨著例行賽的結束,各項數據也接連公開,其中獨行俠場均快攻得分僅有11分屬於全聯盟倒數第二,更是引起球迷熱議;對此根據外媒報導,米勒認為,增加球權的輪轉還有進攻的節奏是總教頭基德(Jason Kidd)所希望的執教方式,事實也證明當帶動全隊的節奏時,獨行俠進攻狀態極佳,米勒也指出「厄文帶隊就做得到」。

米勒認為唐西奇應該要好好自我審視一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米勒表示,從各段比賽畫面中都可以發現,與厄文掌舵時相比、唐西奇在場時球隊的進攻節奏明顯下降許多,「他們必須跑起來」。除此之外米勒也強調,自己很討厭外界普遍把輸球責任歸在季中加盟的厄文身上,在他看來,身為當家球星的唐西奇更應該自我審視,尤其是在身材的管理上,「是時候該面對了,他應該好好照一下鏡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Reggie Miller#Luka Doncic#Kyrie Irving#獨行俠#戰術#Jason Kidd#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7

0.1392

0.3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