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家兄弟對決!林書豪再飆18+10 率隊6連勝「成功擺脫墊底」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6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6 20:58
林家兄弟上演二度對決。(合成圖/新北國王、高雄鋼鐵人提供)
林家兄弟上演二度對決。(合成圖/新北國王、高雄鋼鐵人提供)

林家兄弟二度對決!鋼鐵人今(16)日率領踢館由新北國王坐鎮的新莊體育館,林書豪作為當家主控,雖然手感不盡理想,但仍是靠著精確的球場判讀視野,全場繳出18分、10助攻、9籃板的準大三元數據,率領鋼鐵人收下隊史最長的6連勝;經此一役,鋼鐵人排名也成功上升到第5,成功擺脫墊底。

新北國王7分之差不敵林書豪率領的鋼鐵人。(圖/新北國王提供)

 
繼2月28日的交手以吞敗坐收後,鋼鐵人此戰開場即展現強大的取勝企圖,上半場打完以53比38大幅領先國王,不過第三節卻一度遭遇進攻亂流,國王「士官長」楊敬敏也把握機會吹響反攻號角,打出單節31比18的攻勢追回比分。而此前手感冰冷的林書豪則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幫助鋼鐵人要回微幅領先。

進入決勝節後國王延續追分氣勢,更是趁著林書豪手部受傷、暫時退場的機會,在終場前4分20秒追平比分,不過林書豪簡單處理後便即返回球場,串聯並帶動全隊攻勢,最終成功阻止了國王反撲,以92比85的最終比分收下勝利。而這也是鋼鐵人近期、更是隊史最長的6連勝,在這6場比賽中林書豪繳出場均雙十的傲人紀錄。

林書豪率領鋼鐵人展獲6連勝。(圖/高雄鋼鐵人提供)

鋼鐵人方面,雖然林書豪投射手感不佳、僅有22.7%命中率,仍是繳出18分10助攻9籃板;另外悟空、溫德分別有17分6籃板3抄截、20分19籃板2阻攻的數據;國王方面則有楊敬敏砍下全場最高的22分,曼尼高、蘇士軒及戴維斯各自有13分7籃板、13分11籃板以及15分8籃板進帳,林書緯則僅錄得6分9籃板5助攻。國王以24勝10負穩坐龍頭、鋼鐵人則是13勝21負反超攻城獅上升到聯盟第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職籃

#PLG#高雄鋼鐵人#新北國王#林書豪#林書緯#雙十#爐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6

0.1876

0.4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