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鄉村禿曼巴?傳湖人啟動「卡魯索計劃」:希望里夫斯練壯點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0:51
傳聞湖人希望里夫斯能夠增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傳聞湖人希望里夫斯能夠增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無緣複製學長卡魯索(Alex Caruso)「落選秀到冠軍成員」的勵志奮鬥史,2022-23賽季把握機會、成功打出身價的「鄉村曼巴」里夫斯(Austin Reaves)靠著賽季出色的表現擄獲球迷喜愛;而據傳湖人也希望里夫斯能如卡魯索般「持續進化」。

卡魯索轉戰公牛後一度成為「非賣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隨隊記者麥克麥納敏(Dave McMenamin)在播客節目中,提到了休賽季續留陣中的里夫斯,透露湖人希望啟動所謂的「卡魯索計劃」,希望能向這位學長看齊,並在身體對抗度上有明顯的增長,其中首要之務就是「繼續鍛煉自己的體格」。

作為2020年的冠軍隊成員,卡魯索在2016落選後簽下雙向合約加盟湖人,靠著出色的防守端能量成為輪換要角,不過在2021年公牛開出4年3700萬美元(約11億新台幣)合約搶人時,湖人並未選擇跟進,導致痛失大鎖、重創湖人的整體戰力,被視為致命失誤。

湖人成功留下里夫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值得一提的是,《The Athletic》名記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曾在節目中提到,無論是從球風、跳投動作,亦或是場上難以預測的進攻方式等,都讓他想起當年的那個被稱作「白人版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海沃德(Gordon Hayward)。
 

面對打出身價的里夫斯,儘管未有球隊「如預期」開出最高4年9977萬美元(約31億新台幣)的「毒藥合約」,湖人最終以低於行情的4年5600萬美元(約17億新台幣)報價,成功留下了里夫斯,而這也是湖人按照勞資協議(CBA)所能開出的最高價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Austin Reaves#Alex Caruso#Lakers#湖人#鄉村曼巴#禿曼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3

0.0911

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