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鄉村曼巴」佛心續留!湖人連簽5戰將 成自由市場大贏家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10:37
湖人在今夏自由市場大有斬獲,除了保留上季主將外,還引進3名出色即戰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在今夏自由市場大有斬獲,除了保留上季主將外,還引進3名出色即戰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季一路從附加賽挺進至西區冠軍賽的湖人,在2023年自由市場大肆補強,除了保留上季的主力戰將們外,還成功簽下多名優質即戰力。其中,湖人在台灣時間今(2)日分別以低於行情的2年3700萬美元(約11.5億元新台幣)、4年5600萬美元(約17.4億元新台幣)續留羅素(D'Angelo Russell)、里夫斯(Austin Reaves),更讓他們成為今夏最大贏家之一。

湖人雖在自由市場開跑後未能競標到「第一志願」布朗(Bruce Brown),但他們先用「雙年特例」,以1年450萬美元(約1.4億元新台幣)簽下3D前鋒普林斯(Taurean Prince);之後又動用「全額中產特例」,以3年3300萬美元(約10億美元)簽下前熱火先發控衛文森(Gabe Vincent)。另外,湖人還用了2張帶有第2年球員選項的底薪合約,逢低買進鋒衛搖擺人瑞迪許(Cam Reddish)、中前鋒海斯(Jaxson Hayes)2名年輕球員。

 

湖人雖沒能搶到布朗,但也成功網羅了前熱火先發控衛文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在自由市場大有斬獲外,湖人也成功利用「鳥權」優勢,與3名在上季扮演要角的主力球員完成續約,像是他們端出3年5100萬美元(約15.9億元新台幣)續留日籍前鋒八村壘(Rui Hachimura)、2年3700萬美元續留羅素、4年5600萬美元續留里夫斯。光是前2天的操盤,湖人就已經能稱得上是今夏最大贏家之一。

羅素因上季季後賽表現低迷,加上今夏握有龐大薪資空間的球隊也多半無需補充後場戰力,導致他身價嚴重下跌。至於里夫斯則比較特別,他在上季大爆發後,各界原先預估會有球隊開出最高4年9977萬美元(約31億元新台幣)的「毒藥合約」,迫使湖人跟進服毒,沒想到里夫斯卻答應湖人按照勞資協議(CBA)所能開出的最高價4年5600萬美元報價,繼續為紫金大軍賣命。

 
湖人用2張「佛心合約」續留羅素、里夫斯,預約成為今夏最大贏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在自由市場前2天的一連串操作後,目前陣中仍只有12張保障合約,依然還有繼續與自由球員簽約的空間,不過由於團隊薪資與豪華稅線只剩下160萬美元(約4985萬元新台幣)左右的距離,故他們有可能會暫緩補強腳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NBA自由市場#NBA休賽季#湖人#鄉村曼巴#Austin Reaves#D’Angelo Russel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842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