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Kobe首座雕像揭幕 手指天Pose還原「81分之夜」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7:54
「黑曼巴」布萊恩的雕像亮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黑曼巴」布萊恩的雕像亮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退役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2020年因直升機意外去世,讓球迷相當心痛。洛杉磯湖人隊8日公開他的第1座紀念雕像。雕像手指向天,還原經典的「81分之夜」場景。他的遺孀在揭幕前表示,雕像的姿勢是由布萊恩本人欽點,如果有人對此有意見,那也沒辦法。
 
綜合外媒報導,這座雕像設置在湖人隊主場加密貨幣網體育館(Crypto.com Arena)外。高約5.8公尺、重達1815公斤。布萊恩的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傳奇球星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等人皆出席揭幕儀式。

 
 
布萊恩雕像身穿8號球衣,高舉右手並豎起食指,這是他2006年對多倫多暴龍的賽事中,砍下81分後離場時的慶祝動作。凡妮莎在揭幕前指出,雕像的姿勢是布萊恩親自挑選,如果大家有意見,她也沒辦法。
 

 

 


 
除了這座雕像外,她透露今後還會有兩座布萊恩紀念雕像亮相。其中1座將穿著24號球衣,另一座則是布萊恩與一同罹難的愛女Gianna Bryant的雕像。設置地點與時間日後才會公布。
 
為了向布萊恩致敬,湖人隊在揭幕儀式後,特地穿上黑色球衣與丹佛金塊交手,可惜最後以106比114落敗,中止3連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黑曼巴#NBA#布萊恩#Kobe#球星#銅像#揭幕#姿勢#雕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0959

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