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曼巴 結果共71筆

  • Kobe出事前一天 小球迷拍到最後身影

    NBA退役球星柯比布萊恩和13歲女兒因墜機而罹難,各地都發起了悼念活動,一位小球迷等不到柯比來看球,慶幸自己在柯比出事前一天,拍到柯比最後的身影。柯比的妻子一夕間頓失丈夫和女兒,經過幾日沉澱,今天首度對外發言,除了想念逝去的家人,她也希望外界也要為同機其他七位罹難者哀悼。柯比生前的死對頭俠客歐尼爾,痛失了可敬的對手,在接受訪問時也淚流滿面。
    2020/01/31 19:59
  • 大霧能見度差 Kobe專機獲特殊許可才飛

    調查NBA球星Kobe Bryant墜機意外,美國國家安全運輸委員會,派出18人小組,抵達墜機現場,陸續運出遺體,調查員最新證實,意外當天其實能見度很差,所以Kobe的直升機,是在特殊目視規定許可下才起飛,不料還是釀成悲劇。
    2020/01/28 13:47
  • 【觀點】這一別,曼巴永遠

    筆者一直不算是KOBE的死忠球迷,當然不是對他岀神入化的球技有所質疑(憑什麼?),而是認為他那長不大的個性,不但造成生涯晩期無法順利轉型,也連帶造成湖人近十年的經營困境(生涯最後三季+退休後六年),比起許多歷史同級的NBA巨星來說,一度成為全聯盟明星球員拒絕前往湖人打球原因的KOBE,在球場上並不都是成功的。
    2020/01/28 09:13
  • 籃壇巨星隕落 柯比布萊恩墜機身亡年僅41歲

    41歲的傳奇球星Kobe Bryant不幸遭遇直升機空難身亡,同機罹難的還有他十三歲的女兒,消息一出震驚全世界,大批粉絲自發性前往湖人隊主場外,獻花致哀,而NBA比賽上,球員們在球鞋上寫下Kobe的名字,馬刺和暴龍隊在開球之後,刻意讓24秒進攻時間走完,以悼念永遠的24號黑曼巴。
    2020/01/27 23:30
  • Kobe 退休之役 單場獨得60分創新猷

    Kobe Bryant是NBA史上最偉大,也是名人堂的當然人選之一,即便退休了,依舊舉辦訓練營,陪育更多籃球人才。有「小飛俠」和「黑曼巴」之稱的他,在2016年宣布退休的這一年,對爵士隊的比賽中,以37歲高齡,拿下單場60分的紀錄。
    2020/01/27 23:29
  • 向24號Kobe Bryant致敬 NBA違例開場

    Kobe Bryant墜機身亡後,大批粉絲,自發性前往湖人隊主場外,獻花致哀,而NBA比賽上,除了舉行默哀,多場比賽球員們也刻意讓24秒進攻時間走完,以悼念永遠的24號黑曼巴。
    2020/01/27 22:58
  • 柯比布萊恩罹難炎亞綸淚崩 老蕭3字緬懷

    美國知名球星柯比布萊恩不幸在直升機墜機事故中罹難,台灣演藝圈內許多他的粉絲,包括蕭敬騰、周杰倫、炎亞綸等等,都曾經在節目上和他交流球技。這些明星聽聞偶像的噩耗後,紛紛上傳他們和柯比的合照悼念。
    2020/01/27 11:59
  • Kobe Bryant墜機亡 球迷湧湖人主場致敬

    Kobe Bryant過世不僅震撼體壇,也震撼全球粉絲。而快艇隊教頭受訪時,還頻頻拭淚哽咽到說不出話,其餘包含高球名將老虎伍茲,和美國總統川普等,都在第一時間表達哀悼。
    2020/01/27 11:52
  • 蹭KOBE人氣? 「黑曼巴」賽車服遭控侵權

    國內一名賽車教練,創立「黑曼巴」品牌,賣的都是賽車周邊商品,業者還把LOGO拿去註冊商標,沒想到NBA球星柯比的公司,認為賽車業者侵權,法官認為一般人若是聽到「黑曼巴」,就會直接聯想到球星柯比,判賽車業者敗訴。
    2020/01/23 21:14
  • 勇者!男獻身讓毒蛇咬200次 忍痛找萬能血清

    一般人見毒蛇出沒,多半嚇得避之惟恐不及。但美國1名男子,為了要尋找萬能的抗毒蛇血清,竟然用自己的身體當實驗,捨己獻身故意讓毒蛇咬自己超過200次,事後他將整個過程拍攝下來,並且分享到影音網站,引發網友的議論。
    2019/09/22 11:20
  • 被老婆甩掉…男開直播「讓毒蛇咬」 螢幕前癱亡

    用最激烈的方式和老婆道別!俄羅斯一名弄蛇人,因和妻子吵架後被離婚,竟然傷心過度,在YouTube開啟直播後,讓黑曼巴蛇咬自己,向妻子說完遺言後就癱倒在電腦前,有網友看了趕緊報案,但送醫後仍不治。
    2017/09/27 13:01
  • 球星Kobe五度來台 上千粉絲熱情尖叫

    NBA球星Kobe Bryant第五度來台,雖然因為班機延誤三小時但不減球迷熱情,當Kobe現身高雄球場,上千粉絲熱情尖叫,Kobe除了親自指導國內大學校隊,還大秀假動作,球迷一路追星,引起不小的騷動。
    2016/06/26 22:57
  • Kobe退役後首度來台卻出包 球迷等無人

    Kobe Bryant退役後首次來台,進行他的曼巴精神之旅,從昨天就有球迷到場等候,已經聚集了上千名的球迷,擠爆籃球場!
    2016/06/26 19:31
  • 愛我恨我隨便你 KOBE就是我們的青春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Kobe Bryant今天結束20年選手生涯,他從17歲打到37歲,外號從「小飛俠」到「黑曼巴」,從桀傲不遜的青年到年近中年,Kobe一路上走來,球迷也在歲月成長路上,刻在你我的青春印記。
    2016/04/14 13:22
  • 紀念黑曼巴退休 LA地鐵改名「Kobe站」

    傳奇球星Kobe Bryant今(14日)將在湖人隊主場進行賽季最後一場比賽,同時為NBA生涯畫下句點,先前他受訪時,對於粉絲的不捨,他說「謝謝你們,再見了!」
    2016/04/14 10:34
  • NBA/Kobe到費城狂投43球 湖人送76人首勝

    「黑曼巴」Kobe Bryant打完這個球季要退休的消息震撼全球,他打的每一場比賽都受到熱烈掌聲。洛杉磯湖人台灣時間2日到東岸作客費城76人,Kobe展現比賽熱情,單場出手43次,但湖人防守實在不怎樣,91比103敗給76人,這是76人本季首勝,中斷開季18連敗。
    2015/12/02 12:24
  • 永遠的湖人24號 小飛俠傳奇故事

    也許你很少看NBA,或你根本不愛籃球,但除了麥可喬丹,有個名字你一定也聽過,「Kobe Bryant」,這位充滿爭議的偉大球星,即將在本季落幕後退休,他的傳奇故事就像他的籃球光芒一樣精彩。
    2015/12/01 10:12
  • 「黑曼巴」最後一舞! KOBE宣布球季後退休

    從小飛俠到老飛俠,洛杉磯湖人隊的後衛KOBE,一直是NBA傳奇球星,在NBA打滾20年,KOBE在今天比賽前宣布,他將在球季結束後高掛球衣告別深愛的籃球場,KOBE還在個人官網寫了一首詩,內容提到他的身體告訴自己必須告別球場,消息一傳出KOBE最後一場比賽的門票立刻飆漲了好幾倍。
    2015/11/30 19:43
  • NBA/球迷熱情震動黑曼巴 Kobe:我愛台灣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Kobe Bryant於5日飛抵台灣後,晚間現身震動台大體育館。台灣球迷的熱情與支持也震動了「黑曼巴」,讓Kobe感念地說:「我愛台灣。」
    2015/08/05 19:40
  • NBA/Kobe來了! 震動台大體育館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Kobe Bryant今天抵達台灣後,晚間最後一個行程是到台大體育館舉辦籃球訓練營,現場吸引約5000名觀眾進場,現場球迷看到久違的Kobe,興奮不已,一舉一動都有不少尖叫。
    2015/08/05 19:38
  • TVBS網路直播/黑曼巴來了! Kobe旋風訪台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Kobe Bryant預訂5日造訪台灣,短短3個小時就跑3個行程,最後一個行程在台大體育館的Kboe籃球訓練營,結束後隨即飛回美國。想看一睹Kobe風采嗎?5日晚間18時請鎖定TVBS直播。
    2015/08/04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