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鄉村曼巴」打出驚奇!名嘴爆湖人將不惜一切留人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0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13:47
里夫斯本季打出驚奇,身價也因此水漲船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里夫斯本季打出驚奇,身價也因此水漲船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洛杉磯湖人小將「鄉村曼巴(Hillbilly Kobe)」里夫斯(Austin Reaves)本季打出驚奇,尤其在季後賽更是球隊除了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以外最穩定的得分點,讓他身價水漲船高,里夫斯將在今年夏天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近日有消息傳出,湖人將不計一切代價留這位優質年輕後衛。

由於里夫斯是受限制球員,因此當其他球隊對他報價後,湖人可以決定是否跟進報價留人,NBA資深記者史汀(Marc Stein)指出無論是多高的報價,湖人都會選擇跟進,不計一切就是要留住里夫斯,更強調與里夫斯續約是湖人在休賽季一定會完成的工作。

 

里夫斯在攻防2端都有好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里夫斯是2021年選秀會的落選新秀,不過當年他就被湖人簽下並展開NBA生涯,今年僅是他的第2個賽季,里夫斯在本季例行賽繳出場均13分、3籃板、3.4助攻的成績,進入季後賽後場均成績進一步提升為16.9分、4.4籃板、4.6助攻,西區冠軍賽前3戰得分都超過20分,堪稱是湖人在西區冠軍賽最穩定的得分點,表現完全不像首次打季後賽的菜鳥。

里夫斯西區冠軍賽前3戰得分都破20,表現甚至比詹姆斯還穩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著湖人遭到淘汰,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曾表態將盡力留下陣中的年輕核心球員,當時曾傳出湖人有望開出4年5000萬美元的合約給里夫斯,只不過聯盟中至少有1、2支球隊會為他開出更優渥的價碼,因此傳出湖人將盡一切可能留下里夫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鄉村曼巴#Austin Reaves#受限制自由球員#湖人#續約#休賽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20

0.5438

0.8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