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湖人記取放走禿曼巴教訓 傳出願砸1億美元留住里夫斯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2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2 16:04
湖人傳出願砸1億美元留住里夫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傳出願砸1億美元留住里夫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洛杉磯湖人在季後賽遭到淘汰後,休賽季將設法留下年輕核心陣容,而首要目標就是與「鄉村曼巴」里夫斯(Austin Reaves)續約,由於里夫斯今年夏天將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傳出湖人會不惜一切代價留人,而美媒《The Athletic》記者布哈(Jovan Buha)則指出,就算與里夫斯續約要花1億美元,湖人也在所不惜。

今年僅是里夫斯的第2個賽季,他在本季例行賽繳出場均13分、3籃板、3.4助攻的成績,不過進入季後賽後,場均成績則進一步提升為16.9分、4.4籃板、4.6助攻,西區冠軍賽前3戰得分更都突破20分,堪稱是湖人在西區冠軍賽最穩定的得分點,表現完全不像首次打季後賽的菜鳥,讓他的身價水漲船高。

 

里夫斯在西區冠軍賽成為湖人最穩定的得分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里夫斯將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代表任何一支球隊都能對他提出報價,而湖人則有權決定是否跟進報價留人,目前傳出聖安東尼奧馬刺、邁阿密熱火、奧蘭多魔術都有意追求,不過布哈表示湖人認為里夫斯是陣中第3優秀的球員,所以已經準備1億美元,誓言要把里夫斯留在隊中。

湖人不想讓里夫斯向當年的卡魯索一樣轉戰別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哈指出湖人會如此重視里夫斯,就是因為記取了過往教訓,「禿曼巴」卡魯索(Alex Caruso)在2021年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不過當時湖人為了得到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並未匹配芝加哥公牛的報價,卡魯索最終便以4年3700萬元轉戰公牛;如今湖人不惜一切代價都要留住里夫斯,也代表羅素(D'Angelo Russell)想追求高薪續約的希望破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湖人#Austin Reaves#續約#Alex Caruso#受限制自由球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0

0.1375

0.3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