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熱火「英雄哥」有望G2復出!嘴綠提1風險反對:還不是時候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2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2 15:36
傳赫洛有望在總冠軍賽G2或G3復出,不過「嘴綠」卻建議熱火別操之過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傳赫洛有望在總冠軍賽G2或G3復出,不過「嘴綠」卻建議熱火別操之過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八」熱火在今(2)日總冠軍賽首戰中,攻守兩端皆遭到金塊封鎖,終場以93:104吞敗,但《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就透露,首輪遭遇右手骨折傷勢的「英雄哥」赫洛(Tyler Herro),有望在第2戰歸隊。不過,勇士球星格林(Draymond Green)卻建議熱火不該貿然讓赫洛復出,並直言此舉恐會打亂球隊近期的節奏、帶來反效果。

格林日前在個人podcast節目《Draymond Green Show》中指出,儘管赫洛距離復出的時間已經不遠,但若真的讓他在此時回到球場,對熱火來說卻是個極具風險的行為。格林解釋,文森特(Gabe Vincent)、馬丁(Caleb Martin)、史特魯斯(Max Strus)、羅賓森(Duncan Robinson)、洛瑞(Kyle Lowry)等人在赫洛傷退後,已經成功找到打球節奏,故此時並不適合把他丟上來破壞整體氛圍。

 

赫洛在首輪面對公鹿的G1中,不幸遭遇了右手骨折的傷勢。(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格林表示:「赫洛擁有的天賦與價值,會讓你不得不把他帶回來,但如果我是熱火高層,我不會想在此時把他帶回來破壞節奏。」不過,格林也補充解釋,熱火應該什麼時候再把赫洛拉回出賽名單:「我們什麼時候需要赫洛呢?當我需要他來為球隊『激出火花』的時候,假設我們陷入0:2時,那麼他的復出就會變得很關鍵。」

根據「沃神」的報導,赫洛有望在第2戰傷癒復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個賽季贏得年度最佳第六人獎項的赫洛,本季成功被熱火總教練史波爾史特拉(Erik Spoelstra)扶正擔任先發得分後衛,但場均得分卻從上季的20.7分小幅下滑至20.1分。到了季後賽,赫洛又於首輪第一戰不慎在撲地抄球後遭遇右手骨折,所幸熱火後來靠著文森特、馬丁等人挺身而出,驚險地創造老八傳奇,成功殺進總冠軍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NBA季後賽#NBA總冠軍賽#熱火#金塊#Tyler Herro#英雄哥#復出#Draymond Gre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5

0.1007

0.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