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湖人當心了!火箭對里夫斯也有興趣 傳將砸大約搶人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11:22
里夫斯本季打出身價。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里夫斯本季打出身價。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洛杉磯湖人小將「鄉村曼巴」里夫斯(Austin Reaves)本季表現大躍進,季後賽更以穩定貢獻一舉提高自己的身價,由於他在休賽季將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湖人已放話不惜一切留人,不過近期外媒爆料,指休士頓火箭恐將端出高約搶人。

今年是里夫斯的第2個賽季,他本季在例行賽繳出場均13分、3籃板、3.4助攻的成績,進入季後賽後,他不但沒有首次打季後賽的生澀,反而還將成績進一步提升為16.9分、4.4籃板、4.6助攻,穩定輸出讓他成為湖人第3得分點,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

 

里夫斯在季後賽穩定輸出,成為湖人第3得分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重建多年的火箭已累積不少潛力球員,如今已無意再擺爛,今夏火箭將擁有高達60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因此傳出火箭希望找回哈登(James Harden),帶領小將打出一番新氣象。

儘管哈登握有下季年薪3564萬美元的球員選項,但他尚未宣布是否跳出合約,仍有留在費城76人的可能,而《HoopsHype》記者Michael Scotto最近就透露,「我被告知若哈登沒能回到休士頓,火箭將對里夫斯產生高度興趣。」

 
有消息指出火箭若搶不到哈登,將會改為追求里夫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里夫斯即將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代表任何一支球隊都能對他提出報價,而湖人則有權決定是否跟進報價留人,先前有消息指出不管其他球隊報價多高,湖人都決定無條件跟進,即便報價達到1億美元也在所不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湖人#Austin Reaves#火箭#受限制自由球員#James Hard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1229

0.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