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文宣 結果共1,692筆

  • 爆性騷神隱44天!陳建州IG突發文「宣布重大消息」疑將復出

    46歲黑人(陳建州)今年6月接連被女星大牙(周宜霈)、郭源元指控性騷,儘管他透過經紀人堅稱「指控莫須有」卻至今神隱,而他也因為球迷抵制請辭PLG執行長,自此個人IG未再發文。時隔44天,昨(11)日黑人在IG發文宣布大事,被質疑將復出籃壇。
    2023/08/12 08:45
  • 總統府家庭日催生! 蔡英文宣傳「0到22歲國家一起栽培」

    今天(11日)是總統府家庭日,總統府及國安會員工都帶著家人參加。總統蔡英文出席活動時表示,政府推動「0到6歲國家跟你一起養」,期盼減輕家長負擔,她也趁機宣傳副總統賴清德提出的「0到22歲國家一起栽培」政見,強調政府會繼續加碼,多出一分力,希望同仁也能「加碼」多生,為國家帶來更多生力軍。
    2023/08/11 16:04
  • 延後返國 泰前總理戴克辛現身洪森生日聚會

    泰國前總理戴克辛原定8月10日回國,但他5日在社群媒體發文宣布,想把返回泰國的日期延後,將另行通知日期和時間。
    2023/08/07 15:47
  • 韓隨機砍人案掀恐慌!學生發文預告犯案 被捕改口:只是無聊

    南韓京畿道3日發生隨機砍人案引發社會恐慌,網路上出現大量預告犯案的文章更是讓警方不敢大意,就怕「模仿犯效應」出現,持續追查在網路平台上發文揚言殺人的網友。京畿道警方今(5)日證實,一名年僅14歲的國中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宣稱自己要在渼沙站一帶殺人,結果當晚就在附近的網咖被警察逮捕,接受調查時還表示自己是「覺得無聊」才會開玩笑發文。
    2023/08/05 15:45
  • NBA/黃蜂出售案完成!喬丹13年老闆生涯結束 寫親筆信致謝球迷

    黃蜂今(4)日在官方推特上發文宣布,球隊的出售案已經完成,也意味著「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正式卸下了球隊老闆的身分。回顧過去13年的「老闆生涯」,喬丹也親自寫了一封信向所有支持黃蜂的球迷致謝,並興奮地表示「對球隊的未來感到興奮」。
    2023/08/04 10:22
  • 黃子佼2萬字道歉!孟耿如9分鐘片曝近況:讓人充滿勇氣

    黃子佼在捲入性騷擾風波後直至本月19日發出2萬字長文親吐心境,在文中向賠半他的老婆致歉,「對不起。我只能用撿來的餘生好好彌補~」孟耿如上月陪同黃子佼就醫後辭演新戲,原規劃的展覽照常進行,狀況也讓人擔心,她今(25)日發文宣傳展覽,「好久不見….這段時間謝謝大家的關心….」粉絲紛紛留言為她加油打氣。
    2023/07/25 13:21
  • 遭控不倫燒回黨內 Kolas提告陳瑩:攻聖母峰小心山難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日前遭控秘戀已婚李姓隨扈,「聖母峰」事件持續延燒。Kolas今(20)日下午在臉書發文,直指同為民進黨的立委陳瑩多年來對她的攻擊從未停止,此次帶頭殘殺,計畫性地鼓勵李姓隨扈的妻子周女士,並滲透李的手機,將私人對話去頭去尾「鹹濕」詮釋;她說,自己從未爭取要參選明年立委,隱私卻成了政客的文宣,她已提告陳瑩公然誹謗、損害賠償,還稱「想『攻』聖母峰,要裝備齊全,一但雪崩,會有山難」。
    2023/07/20 14:32
  • 侯友宜5大住宅政策曝光 716上凱道「全力支持居住正義」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召民眾明(16)日走上凱道,訴求司法改革與居住正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將出席。侯友宜今(15)日在臉書發文宣布五大住宅政策,將全力支持居住正義,他當選總統後,絕不讓青年朋友失望。
    2023/07/15 14:48
  • 馬斯克成立人工智慧公司xAI 與ChatGPT較量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先前曾多次提到,AI人工智慧發展應該暫停,AI領域需要監管,他12日推文宣布,成立人工智慧新創公司xAI。
    2023/07/13 13:52
  • 熱炒店老闆再道歉!發文宣布:7/16起無限期停業

    白飯之亂延燒數日,台北市知名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日前因「北科資財營」27名大學生前往慶功時,遭一星負評洗版,人數眾多的大學生們,把店內免費提供的2大鍋白飯全都吃光,事後還抱怨店家不給補飯。對此,店家先是強調,白飯本應不是吃到飽,並公開員工補飯的監視器畫面,而大學生們再度赴店致歉後,竟又改口是受校方逼迫才去的。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熱炒店老闆宣佈停止營業,引起社會譁然。
    2023/07/12 14:11
  • 「吵甚麼吵賴清德」 周杰倫MV橋段當宣傳哏

    天王周杰倫所演唱的歌曲「退後」,MV被翻出,裏頭埋有賴清德哏,引起網友討論,搶攻年輕選票,賴清德乾脆拿來當作文宣,製作成短影片,還大玩諧音哏,而賴清德也搶先推出競選小物,主打「旅行可用」。
    2023/07/10 18:57
  • 拿泰坦號玩地獄哏 美SUBWAY「潛艇堡不會內爆」遭炎上

    載有5名乘客、探索沉船「鐵達尼號」殘骸的潛水器「泰坦號」發生內爆,潛水器上的5人全數罹難,整個搜救過程獲得全球廣泛關注,但悲劇性的結果令人痛心。近日,跨國知名連鎖速食品牌「SUBWAY」在美國喬治亞州一家分店,卻拿泰坦號悲劇來開「地獄哏」玩笑,在招牌文宣中稱「我們的潛艇堡不會內爆」,引發眾怒,在社群媒體上造成大炎上。
    2023/07/10 13:37
  • 蔡英文宣導「打詐六不」 籲:沒藍勾勾不點、不加穩賺群組

    政府積極打擊詐騙,總統蔡英文今(10)日上午赴刑事警察局偵防大樓,視察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打詐工作執行情形。她致詞時細數近來的打詐成果,也向國人宣導「打詐六個不」,要讓詐騙走無路。
    2023/07/10 12:25
  • 驚斬17年婚!Melody認觀念差異大 「已失去原有平衡」

    藝人Melody宣布與吳育奇結束婚姻,走向新的人生階段。這位44歲的藝人在社群媒體上發文宣布離婚,同時呼籲外界尊重他們的隱私,不再追問離婚細節。Melody表示這段婚姻經歷並不容易,雙方在性格和理念上存在差距,使得平衡失去,最終決定以和平方式結束婚姻關係。她希望能夠善待自己,並期許這段改變的關係能夠走向更好的方向。
    2023/07/07 20:05
  • TPASS沒標「行政院」拿不到補助? 鄭文燦:沒此問題

    「TPASS行政院通勤月票」7月1日甫上路,但遭國民黨議員質疑行政院要求各縣市政府在TPASS文宣標註「行政院」,若沒標註就不給地方補助。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7日)表示,通勤月票計畫於6月1日已核定並匡列補助經費額度,完全沒有取消補助的問題,此外,也有補助地方政府宣導費,但部分地方政府把「行政院通行月票」遮掉,會讓民眾產生混淆,反而影響到民眾的權利。
    2023/07/07 14:12
  • 蹭時事熱度翻車! PChome貼文影射黑人挨轟

    電商平台「PChome」在臉書發文宣傳商品,內容卻寫到「傳自拍照給白人哥哥看」,影射黑人陳建州性騷事件,引起民眾反彈,不少人認為這樣不恰當,事後PChome刪文道歉,表示會深刻檢討,行銷專家就說,負面議題當哏,真的要三思,不同於PChome,全聯跟ikea小編搞笑發文,受到好評。
    2023/07/01 18:24
  • 交通新制上路!行人「帝王條款」闖紅燈要讓 1情況不罰

    「不停讓也許不會遲到,但罰單肯定準時送到」!台中市警局在臉書粉專「TCPB 局長室」發文宣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新修正規定今(30)日上路,汽機車駕駛人不依規定停讓行人,最高罰鍰提高到新台幣6000元,並違規記點3點,及應受道安講習3小時。警方也製作各式圖解,方便民眾注意上路規定。
    2023/06/30 15:54
  • 金溥聰被砲沒資格喊團結!周玉蔻爆「連宋配內幕」:就他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競爭激烈,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為了拯救民調老三困境,邀請有「金小刀」之稱的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怎料前親民黨文宣部主任吳崑玉卻在廣播節目稱「講國民黨團結,金溥聰最沒資格」。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30)日也跳出來幫腔,爆料「2004年杯葛連宋配的就是金溥聰」。
    2023/06/30 15:25
  • 幕後/搶救老三!藍急找金溥聰救火 輿情、文宣空戰壓制對手

    搶救「老三」選情!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親自邀請下,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加入競選團隊操盤,盼在空戰上壓制對手、扭轉頹勢。據悉,侯陣營7月1日後將正式成立競選辦公室,如今5大架構也曝光,舉凡文宣、組織、政策、新媒體、後勤部隊,未來侯辦將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領導的黨中央緊密連結。
    2023/06/27 13:41
  • 社群影音連發!很ㄍㄧㄥ的賴清德拍「賴Food」越吃越起勁

    距離2024總統大選僅剩不到7個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持續加強社群經營,YouTube繼「看見,賴清德」、「賴在一起挺台灣」後,再開新節目「賴桑去叨位」;另也在官方LINE推出「賴Weekly」、Instagram規劃「賴Food」、「借問賴答」以及許多短影音等單元。主責賴清德影像社群文宣的幕僚翁世豪向《TVBS新聞網》記者表示,團隊針對不同年齡層關注的議題,用不同形式在不同平台精準投放,期盼觸及更多國人,未來也會規畫政見系列影片,也可能跟KOL合作,讓大家更認識賴清德。
    2023/06/25 14:29
  • 朱海君不忍了!公開10年婚姻內幕 NONO認只剩2功能

    NONO(陳宣裕)因被網紅「小紅老師」指控性侵,召開記者會公布許多受害者名單,而且很多都是跟朱海君結婚後,還不斷騷擾女性,原本不認的NONO,後來也發文宣布暫停演藝圈工作,老婆朱海君則是選擇沉默不發聲。而看起來相當恩愛的兩人,也被挖到過去朱海君上節目時,就曾透露NONO婚後變了,令她相當傻眼。
    2023/06/25 12:13
  • 許傑輝性騷引退!他曝「2類人」照樣活躍演藝圈 疑惑:什麼標準

    57歲資深藝人許傑輝近來捲入性騷風暴,昨(15)日發文宣布退出演藝圈,停止所有公開活動、深自反省、誠心道歉,震撼演藝圈。對此,就有網友指出,藝人因為性騷擾退出演藝圈,卻有些曾吸毒、酒駕的藝人,仍活躍於螢光幕前,讓他不禁疑惑「這什麼標準?」,掀起網友熱議。
    2023/06/16 16:02
  • 許傑輝宣布退出演藝圈!《婆婆2》拍攝受影響? 楊小黎:還沒接到通知

    捲入性騷醜聞,藝人許傑輝今天(15日)下午發文宣布退出演藝圈,停止所有公開活動!曾經合作過的演員楊小黎受訪表示震驚,雖然沒上過許傑輝的表演課,但對她來說就像一個哥哥、爸爸一樣,在這之前也不清楚有性騷事件的發生。只是許傑輝這謝罪行為,也影響到拍攝中和準備上檔的台劇!
    2023/06/15 20:33
  • 許傑輝爆「12年前就性騷」!閃辭《大黨》內幕曝 王偉忠認有出手

    出道33年的57歲資深藝人許傑輝,近來深陷性騷風波,今(15)日發文宣布退出演藝圈,停止所有公開活動,深自反省、誠心道歉,震撼演藝圈。許傑輝曾受製作人王偉忠提攜進入《全民最大黨》,他聽聞退圈一事,認了12年前曾接獲工作人投訴被許傑輝性騷擾,當時致電詢問對方,對方最終選擇請辭。
    2023/06/15 18:13
  • 特稿/狂打老三?「反綠厭侯」恐成破口 賴清德不能再把柯當空氣

    距離2024總統大選僅剩不到7個月,根據近來民調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仍一枝獨秀,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超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位居第二,引發政壇動盪。賴清德是最早獲得提名的參選人,但由於有副總統身分,無論發言、文宣都相對穩健,而綠營近來持續針對侯友宜的爭議提出質疑,冷處理第三勢力柯文哲的戰略,讓柯文哲吸收諸多「反綠厭侯」的民意,若不調整攻防、適度與柯文哲交鋒,屆時柯文哲氣勢可能更旺,恐非綠營所樂見。
    2023/06/14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