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文宣 結果共1,691筆

  • 選舉公報刊「負面文宣」 高嘉瑜挨轟沒救

    港湖立委選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選舉公報政見欄引起爭議。她除了細數自己政績、也用半個篇幅細數自己與國民黨對手李彥秀表現。李彥秀今(4)天對此批評,高嘉瑜打惡質選風,是為了救低迷選情、已經對她提告。
    2024/01/04 13:57
  • 作家H才求婚成功「宣布結束」 鬧翻名門前媳婦:這輩子不再碰感情

    作家H(陳鴻儀)因工作認識迪化街名門前媳婦陳珮甄(Selena),兩人在去年6、7月交往、大方認愛。陳珮甄去年12月19日發文宣布答應作家H求婚的喜訊,未料不到一個月,雙方感情疑似生變,陳珮甄昨(3)日發文貼出黑底圖,吐露與作家H相處的摩擦,起因是她想出國,但作家H的反應讓她不知所措等,隨後作家H也發文,他語氣堅定表示:「就結束吧!」更在該貼文下留言:「這輩子,不會再碰感情了!」、「她太好了,我配不上」,讓粉絲好意外。
    2024/01/04 05:59
  • 羅廷瑋控綠營抹黑 遭江肇國駁「都是事實」

    選前倒數10天,中部立委選情激烈,不少候選人也展開隔空口水戰,其中中六選區藍綠營對手羅廷瑋江肇國,因為抹黑文宣品,互相隔空互嗆,而中五選區的綠營候選人則是指控對手躲教召,在南投第二選區藍綠營則是互控賄選。
    2024/01/03 15:49
  • 不能讓中國支持的人當選 賴清德嗆侯友宜:否則像選特首

    美國《華盛頓郵報》指出,2024大選除了民進黨與國民黨外,還有第三方在角逐,亦即正在透過社群媒體向選民灌輸國民黨文宣的中國。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表示,國民黨運用中國介入這場選舉,絕不能讓中國支持的人當選,否則「我們的選舉就好像在選特首一般」。
    2024/01/03 09:42
  • 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驚人月薪曝 他酸:好意思嘲笑林九萬?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過去接民進黨副秘書長時,爆出月薪9萬多遭網友譏諷「林9萬」。網紅四叉貓(劉宇)就在臉書揭露,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去年時任文宣部主任時,不含加班費月薪11萬7600元,「柯粉好意思嘲笑林飛帆是領九萬喔?那我現在可以喊『許11萬』了嗎?」
    2023/12/26 12:45
  • 鳳山火車站內掛「選舉廣告」挨批不中立 台鐵:沒違法

    文宣戰藍綠交鋒,民進黨控訴國民黨高雄黨部發出十大弊案,內容扭曲抹黑,根本是「類黑函」,侯友宜反擊,文宣內容都是人民想問的問題;另外,台鐵新啟用的鳳山火車站,民眾發現有賴清德與其他立委候選人的廣告,質疑違反行政不中立,台鐵回應,按規定的商業付費廣告,政治廣告不得超過百分之五十,也沒獨厚特定候選人,一切合法。
    2023/12/25 19:20
  • 聯絡簿變政治宣傳? 國民黨批民進黨「藉公益辦造勢」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19日召開記者會,控訴民進黨多位立委候選人,利用親子公益活動,舉辦造勢!國民黨控訴,黃捷這週末將在文化中心參加親子活動,但文化中心是「不得供政治活動」,文宣上卻寫著「立委候選人」,文化局回應,場地申請是基金會,如果當天候選人穿著競選背心出席,才算觸法。
    2023/12/19 19:31
  • 作家H求婚成功!剛交往就想結婚 另一半是「迪化街名門前媳婦」

    作家H(陳鴻儀)因工作認識迪化街名門前媳婦陳珮甄(Selena),兩人在今年6、7月交往,雙方也大方認愛,並表示不排斥結婚。陳珮甄今(19)日發文宣布答應求婚的喜訊,「馥森梧桐墅的夫妻樹下,我答應了H的求婚。」坦言交往期間H對她提過好多次結婚的想法,坦言因為遇到許多事件,讓她看到H的付出,決定讓自己踏出這一步。
    2023/12/19 16:19
  • 女「拳」之戰!李彥秀發戰鬥邀請 高嘉瑜「參戰確定」

    立委選戰,台北港湖區泛綠分裂,高嘉瑜今天(13號)找陳時中站台、基進黨吳欣岱一早也掃市場隔空互尬,不過吳欣岱一份文宣,印上賴清德照片,讓綠營氣得跳腳,說這根本沒取得授權,而國民黨李彥秀上拳館練拳,說要打擊綠營黑金,也歡迎高嘉瑜來練拳,高嘉瑜也接受戰鬥邀約,反嗆李彥秀不要光說不練。
    2023/12/13 20:42
  • 蔡英文「反制中共認知戰計畫」爆胎死腹中 國防部駁斥

    媒體報導​​​​​​​總統蔡英文為反制中共認知作戰,要求2024大選前,國防部將文宣單位整合成立「國防媒體中心」,但由於蔡英文5月20日就卸任,這段期間猶如看守政府、不會做重大決策,因此國防部、政戰局呈報此案仍需從長計議。國防部今(13)日強調,相關報導內容悖離事實,籲請媒體善盡查證之責,勿以不實資訊誤導視聽。
    2023/12/13 18:09
  • 吳欣岱文宣印「賴清德」照!綠怒:魚目混珠

    港湖立委激戰,尤其泛綠分裂,今天(13)民進黨的高嘉瑜、基進黨吳欣岱一早都掃市場隔空互尬,高嘉瑜更找來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陪掃,不過吳欣岱一份文宣,印上賴清德照片,就讓綠營氣得跳腳,說這根本沒取得授權,是移花接木故意混淆選民。
    2023/12/13 13:56
  • 誰失算?綠委看板少租1面 藍營對手「插廣告」遭反嗆

    高雄立委選戰掀起擋泥板風潮,民進黨參選人黃捷,以及國民黨參選人李明璇,不約而同推出專屬機車擋泥板,還因為太夯被搶光,都要加碼印製,而嘉義選舉文宣則很有火藥味,綠營立委王美惠,晚了一步看板少租中間那面,直接被藍營對手「插廣告」。
    2023/12/13 13:17
  • 雙北選情激烈區!立委參選人聲量「前10名」 于美人展大氣

    聲量最高的新人立委參選人是她! 立委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5日提告社民黨對手苗博雅、前立委羅文嘉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羅智強認為苗博雅文宣上寫「為了等一個人,大安一年沒立委」是抹黑。對此,苗博雅回應,羅智強說苗博雅署名的文宣是黑函,這才是造謠。
    2023/12/10 09:21
  • 台UNIQLO宣傳用陸小紅書圖 行銷手法惹議

    日系平價服飾品牌UNIQLO,先前在官方IG發文宣傳,不過使用的照片,全是來自中國大陸的小紅書,雖然上頭有標明出處,但網友質疑,業者不夠有版權意識,也有人批評,明明是台灣市場的行銷活動,為什麼不用台灣人自己的穿搭照。
    2023/12/08 13:14
  • 藍控訴綠擋花蓮交通建設 王義川:他們真的很怕蕭美琴

    近期藍營在花蓮發送文宣,提及「誰斷了花蓮人回家的路?」時,指控時任花蓮立委蕭美琴阻擋花蓮交通建設。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8日)強調,蕭美琴早在2016年就成功爭取140億台九線全段拓寬經費,但國民黨卻刻意用疊床架屋方式,在另一個項目混淆視聽,蕭美琴才不支持此項專案。王義川則說,「他們真的很怕蕭美琴,很怕蕭美琴多去幾趟花蓮,國民黨參選人就落選了」。
    2023/12/08 13:02
  • 張斯綱批校園發文宣!吳思瑤反控「校園造勢」

    選戰竟然打入校園了嗎?有家長投訴,小孩聯絡簿裡,竟然出現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的活動文宣,立委參選人張斯綱因此質疑,政治進入校園,但對手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也反控張斯綱,在校園合體蔣萬安辦造勢,才是作賊喊抓賊。
    2023/12/07 20:22
  • 童話婚姻碎!FTISLAND崔敏煥、金律喜證實離婚「刪光IG貼文」

    南韓人氣樂團FTIsland出道16年,現役成員包括李洪基、李在真與崔敏煥;其中被稱為最「年輕偶像情侶」的崔敏煥在2018年與前女團成員金律喜結婚,並在婚後生下兒子與一對雙胞胎女兒。怎料兩人昨(4)日突然發文宣布離婚,令人震驚。
    2023/12/05 10:24
  • 政府施壓公股銀行大內宣?徐巧芯:全民買單洗自己腦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7)日踢爆,財政部近期邀集了8大公股行庫開會,以「提升公股行庫形象」為由,要求8家公股行庫共同出資,拍攝4部30秒影片,於媒體投放,內容為民進黨的金融政策,怒批民進黨要宣傳政績,就該自己出錢,「但這波上億元的文宣戰,就這麼透過公股行庫,轉嫁給了全民買單,讓老百姓用自己的錢,洗自己的腦」。
    2023/11/27 11:20
  • 無預警斬8年婚!女星「貼文突消失」 痛心近況曝:會回來的

    美女部落客唐葳在《大學生了沒》節目亮相,精緻臉蛋加上姣好身材擄獲不少粉絲,抑是網拍欲用模特兒,2015年嫁給認識20年、交往10年圈外男友魏先生,婚後育有1子,日前卻無預警發文宣布離婚,如今該篇貼文疑似遭刪除,今(26)日凌晨曬照洩心境。
    2023/11/26 10:44
  • 郭董爭奪戰開跑!趙少康喊話郭台銘「歸隊」:一起實現政黨輪替

    隨著藍白合破局,國民黨與民眾黨皆在今(24)日宣布各自的正副總統候選人,並於今日上午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是在中午發文宣布退選。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也隔空向郭台銘喊話,希望他能夠「歸隊」,一起實現政黨輪替的終極目標。
    2023/11/24 18:15
  • 恐失年輕支持者 柯:要他們投國民黨很難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確定藍白合後,坦言支持者跟黨員都屬於年輕、高學歷,要他們去投票給國民黨很困難,整合恐怕流失年輕族群,但國民黨小雞已經開始接洽,要敲柯文哲能站台的時間,並索取照片要掛合體文宣。
    2023/11/16 19:26
  • 未獲藍綠提名台東立委參選人 劉櫂豪、許瑞貴文宣出擊

    台東立委選戰,宣布退出民進黨的現任立委劉櫂豪,今天宣布角逐連任,以「選最好的人」為競選主軸;未獲國民黨提名的許瑞貴,也提出首波參選政見,爭取民意支持。
    2023/11/15 16:16
  • 台「元宇宙」赴日展 秀AR教室、虛實混合遊戲

    經濟部長王美花到日本參加台灣形象展,也說這次造訪日本半導體業者將會在明年第一季來台投資100億臺幣,台灣也有廠商到日本參加元宇宙論壇,業者秀出全英文虛擬教室和虛實混合的遊戲,也讓日本元宇宙專家大讚全英文宣傳更能有效推廣,欣賞台灣快節奏工作。
    2023/11/10 15:49
  • 到底幫誰行銷? 台中的旅客服務中心 台北文宣比台中多

    到底是在幫自己,還是幫別人行銷? 台中市議員鄭功進質詢,秀出助理在台中火車站、台中高鐵和機場,體檢觀旅局管轄的3處遊客服務中心,竟然發現判紹台北市的文宣,竟然比台中市的還要多,讓遊客都超傻眼,都不知道自己身在台北還是台中;另外還有部份遊客中心,不但位置偏遠,設備陽春,旁邊也沒放置座椅,身為台中觀光行銷最前線,竟然這麼"落漆"!
    2023/11/08 15:20
  • 藍白合破局?黃珊珊:下週安排柯文哲與副手拍照

    藍白合因正副總統人選而卡關多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表示,她下週安排柯文哲與副總統參選人拍照,「到底要不要拍?」19日有競總成立大會,還要準備不分區立委文宣,民眾黨的選務不可能停。
    2023/11/04 0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