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文宣 結果共1,691筆

  • 觀光回溫!野柳湧人潮 「25%遊客」來自南韓

    疫後觀光回溫,新北野柳地質公園湧現人潮,接連都有「郵輪團」造訪,一個下午近2千名遊客都來自南韓,約占遊客總數25%,園區文宣摺頁以及告示牌,能看見多達10國語言,另外台北捷運將對15個車站增設韓語廣播,交通、景點越來越多服務,希望更加國際化。
    2023/06/10 19:51
  • 上千人搶當柯文哲的造浪者 前主播應徵發言人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海選競選團隊幹部,吸引上千人投履歷,2日公開面試發言人跟文宣幹部,包括前主播也來應徵,柯文哲說會持續找人,只是他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海誓山盟完全變調,他說過程難免有摩擦,但往好的方向走就好。
    2023/06/02 21:50
  • 許仁杰開撕前妻!怒揭私下「真實性格」 公開離婚內幕

    男星許仁杰今(31)日證實離婚,結束和亞希(賴心瑀)結束3年,發表千字長文宣洩這段時間的無奈和不滿,對於外界直指他是「渣男、雙面人」,許仁杰也反擊:「我相信我前妻的家人、曾與她有很深共事過的人,她真正的個性和應對是如何,你們其中一定有人真的明白一二只是不願承認。」
    2023/05/31 17:59
  • 中文宣傳、航班重現 韓媒:北韓疑將恢復觀光

    北韓從2020年,新冠疫情初期,就斷絕了跟中國大陸之間的陸空交通,但隨著疫情緩解,南韓媒體觀察到,北韓似乎有意要逐漸開放邊境,除了高麗航空網站上開始出現飛往中國的航班之外,官方宣傳中,也出現中文介紹
    2023/05/28 21:14
  • 人妻店員遭老翁持DM拍打臀部 檢方:沒直接接觸

    彰化一間電器行發生性騷擾案,一名人妻店員控訴,有老翁來店內先是假裝要買冰箱,結果突然拿廣告文宣拍打她臀部,事後檢方不起訴處分,她表示對司法相當失望。
    2023/05/23 14:37
  • 哥倫比亞飛機墜毀叢林逾兩週 總統宣稱「4童生還」突刪文改口

    哥倫比亞今年5月初發生一起空難事故,一架載有7人的輕型飛機於1日凌晨傳出引擎故障對發出求救訊號,隨後就墜毀在哥倫比亞卡克塔省(Caqueta)的樹林中。救難人員抵達現場後,在飛機殘骸內尋獲包含飛行在內共3名成人的屍體,但另外4名兒童卻下落不明。如今事發超過2週後傳來好消息,總統佩特羅(Gustavo Petro)早前發文宣稱已尋獲4名失蹤兒童,且4人全數生還,但隨後又刪文並改口「人沒找到」,搜救人員仍在持續搜索中。
    2023/05/18 18:23
  • 鄧紫棋金曲淪遺珠!男友比「倒讚」氣炸 周杰倫將缺席典禮

    今年金曲獎有不少天王天后成為遺珠,鄧紫棋專輯只提名一項,男友Mark疑似發文宣洩不滿,而評審團主席陳建騏還成為箭靶,網友質疑過去歌后得獎都是他擔任製作人,還到他的IG出征,對此陳建騏也回應相關的獎項都沒有參與,另外獲得特別貢獻獎的歐陽菲菲第一反應也曝光。
    2023/05/17 14:17
  • 推特新CEO「廣告界一姐」接棒 馬斯克轉任技術長

    美國舉債上限危機倒數,拖累最新出爐的五月消費者信心指數,降到近半年來低點;不過還是有令人振奮的消息,那就是來自推特,上星期,馬斯克才發一篇推文宣布,已經找到接棒的推特執行長,並會在六周後上任。如今這號神秘人物的背景曝光,是環球集團的廣告主管雅克里諾(Linda Yaccarino),消息一出,讓各界普遍看好她能率領推特走出廣告收入銳減的頹勢。至於馬斯克,則會轉任推特的技術長!
    2023/05/15 19:52
  • 帶槍投靠? 侯軍動員700人出席挺郭造勢

    力拚國民黨徵召的郭台銘今天晚間在板橋舉辦造勢晚會,被視為衝著侯友宜而來。不過曾呼籲黨中央徵召侯友宜的藍營議員林金結,現在態度似乎鬆動,不只在文宣品上打出總統力挺郭台銘,甚至還動員700人出席挺郭晚會現場。
    2023/05/12 20:18
  • 《人選之人》陳家競狂嗑泡麵!食藥署破迷思教你「這樣吃」

    民眾愛吃泡麵不是一兩天的事了,不僅便宜便利還省時。近期Netflix新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正夯,其中演員黃健瑋所飾演文宣部主任陳家競,因平時工作忙碌,就常只嗑泡麵充饑;而關於泡麵能夠長時間保存,是因為含有「防腐劑」的傳聞,一直存在於大眾的觀念中。事實上,食藥署過去就曾說明,麵體依法是「不能添加防腐劑」的。
    2023/05/06 20:34
  • 台中一中園遊會文宣涉歧視原民 盧秀燕:玩笑不能開過頭

    台中一中學生園遊會文宣上用化學元素「烯環鈉」惹議,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開玩笑、幽默感是人生一件很好的事情,但是有時候不能開過頭,希望孩子能學到經驗。
    2023/05/03 17:48
  • 涉歧視原住民!中一中「烯環鈉」被罵爆 全班道歉了

    台中一中上月舉辦園遊會,有學生竟以「烯環鈉」作爲擺攤主題,取自台語「死番仔」諧音,挨轟歧視原住民,事件曝光後校方也緊急刪除滅火。而今(3)日校長林隆諺也親自出面鞠躬致歉,表示願意承擔所有教育責任,而該班師生也發布聲明,對於園遊會文宣不尊重原住民族,深感抱歉,日後一定會更加謹言慎行。
    2023/05/03 14:00
  • 女星失去2寶寶「再度懷孕」痛哭! 出血躺1週曬超音波:這次都帶齊了

    女星林舒語與圈外老公2015年結婚,婚後陸續產下2子,後來歷經2次失去寶寶,她今(2)日發文宣布又懷孕了,分享這段時間的難熬情緒,坦言過程中因出血,有一週都躺在沙發上,還好調整後狀況穩定,她幸福地說:「嗨!寶寶!這次你的東西都帶齊了吧!」
    2023/05/02 21:40
  • 借貸平台萬人虧25億! 盛竹如:沒簽過代言

    網路借貸媒介平台im.B,有投資者控訴血本無歸,虧損金額高達25億元,其中不少人都是看到盛竹如廣告才投資,他本人親自出面澄清,強調沒簽過代言合約,但公司剛成立的時候,確實有去參加開幕會、拍攝類戲劇,但對方卻沒經過授權,把他的肖像做成廣告文宣。
    2023/05/02 19:46
  • 中一中園遊會「烯環鈉」文宣挨轟歧視 校長向原住民致歉

    台中一中日前有學生以「烯環鈉」作園遊會擺攤主題,遭指歧視原住民。台中市議會多名原住民議員要求教育局懲處。中一中校長向全體原住民致歉,也盼社會給予後續教育輔導空間。
    2023/05/02 14:27
  • 刷新三觀!台中一中園遊會文宣「稀環鈉」 挨轟歧視原住民

    台中一中昨(29)日舉辦園遊會,但攤位名稱卻惹出風波。有高二學生主打販售原住民飲品,卻以「烯環鈉」作為擺攤名稱,取自台語「死番仔」諧音,文宣曝光後引發爭議,網友紛紛砲轟歧視,對此校方得知後立即要求班級將文宣刪除,並進行輔導教育。
    2023/04/30 11:56
  • 「周星馳女兒」成績單曝!網見5個A驚呼..竟因這點吵翻

    25歲女星徐嬌,因2008年和周星馳演出電影《長江7號》,反串飾演兒子的她知名度大開。如今徐嬌她一改氣質,已搖身變得亭亭玉立,日前才發文宣布美國留學畢業,如今再曬成績單,讓網友直呼「這成績不簡單」。
    2023/04/29 18:00
  • 王思佳豁達聊劈腿「婚變會發文宣布」 尪坦白沒感覺會說:也留不住

    女星王思佳今(29)日出席珠寶品牌活動,談到金鐘主持人薛紀綱「婚內出軌」的話題,王思佳認為他老婆王湘涵很堅強,「女方傷害一定很大,如果是我遇到,我也不知道會怎麼樣欸,可能會發文吧」。
    2023/04/29 17:22
  • 南投立委2選區國民黨初選白熱化 宋懷琳.游顥爭提名

    南投縣2選區立委選舉,國民黨縣議員宋懷琳及游顥兩人爭取黨內提名進入白熱化,不過,兩人在文宣上公布的民調時間卻不一致,宋標示後天21日至28日;游則是大後天22日至28日,令外界不禁要問誰正確。兩人異口同聲說,因中央未言明確切日期,只能靠自己接收到的相關訊息推測,所以此區間時間並無對錯問題,同時也意味中央黨部應會在28日以前完成民調工作。
    2023/04/24 12:06
  • 「芯費大戰」今分勝負 徐巧芯、費鴻泰纏鬥重點一次看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黨內前輩費鴻泰爭奪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兩人一路廝殺、刀刀見骨,從退群組、助理當暗樁到文宣意圖使人不當選等,本月2日掃街拜票雙方「狹路相逢」,場面十分失控,徐巧芯慘摔尖叫,怒控費團隊架拐子,就連最終黨員投票前一晚,兩人都在深夜發布緊急聲明,互控包車載人投票「違約賄選」和「抹黑栽贓」等,而今(22)日下午16時黨員投票截止後,初選民調作業預計在17時左右公布結果,預估「芯費大戰」都將畫下句點。
    2023/04/22 14:23
  • 林俊傑出道20週年認「經歷痛苦低潮」 周杰倫發聲力挺

    金曲歌王林俊傑(JJ)推出全新專輯《重拾_快樂 Happily, Painfully After》,慶祝出道20週年,就連天王周杰倫(周董)替他發文宣傳「大家記得來支持,新專輯來囉!」讓他開心道謝,周董回應:「來聽聽行走的CD這次帶大家走到哪裡呢?」讓他好奇反問:「最喜歡哪一首?」
    2023/04/21 19:09
  • 不佛了!初選民調DAY2 費鴻泰怒轟徐巧芯

    國民黨「費芯大戰」初選民調16日登場,兩人現在因「文宣」再槓上,費鴻泰怒控徐巧芯的文宣「徐巧芯當立委費鴻泰當部長」,是意圖使人不當選,對此徐巧芯則反擊強調這是正式文宣,歡迎提告。
    2023/04/17 19:29
  • 桃園全新LOGO大歪樓!網笑「太像林北」:回不去了

    桃園市政府日前公布全新識別意象LOGO,希望能在未來與市徽相互搭配,以其活潑意象運用於文宣、名片設計及各種活動場合。不過新LOGO的「桃」字曝光後引起網友議論,許多人直呼看起來像「林北」,意外引起話題。
    2023/04/17 14:28
  • 徐巧芯打文宣戰「我當立委、費鴻泰當部長」 費不爽喊:意圖使人不當選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自昨晚起一連三天進行電話民調,「芯費大戰」再度上演,立委費鴻泰、議員徐巧芯因爲一紙文宣再槓上。費鴻泰指控,徐巧芯所發出的文宣寫著「徐巧芯當立委、費鴻泰當部長」,很多選民誤以為是黨中央有所安排,徐根本是意圖使人不當選,他嚴厲譴責對手不光明磊落,就算贏了也不會贏得尊重。徐巧芯則表示,這是尊重費的過往,並未對他否定,亦無人身攻擊,屬於正面的文宣,好意卻被曲解,「相當傷心」。
    2023/04/17 10:23
  • 備戰2024!民眾黨大舉徵才 柯文哲擬當「面試大魔王」

    台灣民眾黨近日在人力銀行貼出徵才訊息,包含發言人、文宣部、組織發展部等都要擴編。民眾黨文宣部主任許甫表示,大舉徵才是為了拚2024大選,未來擬由黨主席柯文哲擔任「面試大魔王」。
    2023/04/15 2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