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文宣 結果共1,691筆

  • 陸頻傳「以哈戰後收復台灣」? 國安高層揭中共文宣2動機

    以巴衝突戰火持續,以色列除了空襲加薩地區外,目前也展開了地面行動。在中國大陸前總理李克強10月27日突發心臟病在上海去世後,中共的政局近來氛圍更顯詭譎,內部甚頻有傳言稱,以色列與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Hamas)的戰爭結束後,中共就要以武力收復台灣。對此,有國安高層分析,這樣常見的中共式文宣,其背後動機,實際上是針對內部「收緊」,以及「維穩」近來動盪不安的解放軍心。
    2023/11/02 20:21
  • 罷捷團體批「落跑」選立委!黃捷:一直深耕高雄無落跑問題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日前遭本刊爆出婚外情,且外遇對象為中國籍也讓本加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的他遭質疑是否涉及國安等,後趙天麟發文宣布退選,民進黨經策略小組決議,將由今年8月才剛入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替其位置參選。不過此消息一出,也有不少聲浪質疑黃捷「落跑」,對此,黃捷昨(29日)則回應稱自己一直在高雄深耕,沒有落跑問題。
    2023/10/30 08:41
  • 港湖泛綠雙姝怨! 高嘉瑜、吳欣岱爭挺賴正統

    港湖立委選舉泛綠分裂!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堅決參選到底,晚間副總統賴清德與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同框,還為她開金嗓切蛋糕,並呼喚選民歸隊,不過,吳欣岱搶先一步到底發文宣挺賴,與高嘉瑜團隊一度爆發衝突。
    2023/10/17 23:33
  • 氣候辯論賴缺席藍白酸 賴辦:本未承諾出席

    10/21將舉行的氣候政策辯論會,主辦方文宣印上賴柯侯都將參加,但是最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有其他行程為由沒出席,遭到藍白質疑是逃避辯論,但賴辦喊冤,從頭到尾就沒承諾要去,主辦方也聲明有被告知,反要其他政黨別做政治操作。
    2023/10/14 14:26
  • 藍白幕僚「會前會」明登場 柯侯派代表場勘

    藍白合的第一場幕僚「會前會」,明天將在台北福華飯店舉行。今天上午,侯辦文宣組召集人陳國君,柯辦則派出發言人陳智菡,雙邊一起進行場勘。
    2023/10/13 13:28
  • 拜登政策轉彎!? 用川普時代資金 邊境築牆擋移民

    美墨邊境的移民潮再度面臨激增,為阻止移民越界進入美國,拜登政府在周四(5日)宣布,將擴建過去曾反對的邊境圍牆,並強調是沿用前總統川普任期資金,並非政策轉彎。不過隨即引來川普發文宣稱勝利,要求拜登道歉;也遭到墨西哥總統批評,這是「倒退的一步」。美國九月移民人數創下截至目前,今年最高紀錄,安置問題讓紐約市、芝加哥都相當頭痛。
    2023/10/06 20:00
  • 復出?陳建州發文宣傳球賽「遭狂刷洗版4字」...糗了

    藝人陳建州(黑人)先前捲入#MeToo風波,遭大牙指控性騷後,請辭PLG聯盟職務,沉寂好一大段時間,但近日似乎有復出跡象,除了現身王力宏演唱會,還發文幫忙PLG宣傳,但昨天(2日)的文章,網友完全不領情。
    2023/10/03 15:34
  • 討論「北市競總」設哪? 「朱、侯、蔣」三人中秋密會

    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晚上和主席朱立倫以及台北市長蔣萬安,來到競總密會,商討「台北市競選總部議題」。不過就在下午,蔣萬安和立委參選人,合體拍文宣,被質疑是不是母雞不夠力,侯友宜則回應,大家一起走,會更有力量。
    2023/09/29 23:26
  • 泰勒絲來了!演唱會電影「台灣看得到」 佛心票價曝光網嗨爆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近來忙於「The Eras Tour」世界巡演,不僅一票難求,所到之處都掀起旋風,不過她的亞洲巡演僅到新加坡、東京,讓台灣歌迷十分失落,不過演唱會電影《Taylor Swift | The Eras Tour》確定在台上映,泰勒絲也親自發文宣布,演唱會電影即將多地上映。
    2023/09/27 17:04
  • 5件打4折!NET超佛「紅標活動」開跑 全網嗨翻:來去尋寶囉

    廣受國人喜愛的本土時尚品牌「NET」因為價格親民,且經常推出促銷活動,故被網友們譽為是CP值最高的服飾品牌之一。值得一提的是,NET昨(21)日於臉書粉專發文宣布,許多人引頸期盼的「紅標活動」終於又要在全台門市與官網上線。消息曝光之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並紛紛與親友揪團尋寶。
    2023/09/22 14:00
  • 陳吉仲下台綠狂讚「政務官典範」 徐巧芯曝名單:這要一屍幾命?

    進口蛋爭議涉及食安及高額納稅金,風波持續延燒,農業部長陳吉仲19日請辭獲准,並在臉書發文宣布辭職,也引來許多民進黨政治人物在該篇貼文下留言打氣,更稱陳是「政務官的典範」。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則列出「完整名單」,怒批看這份名單就知道哪些民進黨的政治人物完全不顧國人食安,質問「這次到底要一屍幾命?要讓台灣的食安毀於一蛋?」
    2023/09/21 16:04
  • 川普長子發文稱老爸已死震撼網 原來是駭客在搞鬼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長子小唐納(Donald Trump Jr),21日突然登上各大外媒版面,原來是他個人推特被駭客入侵,竟然發文宣稱自己的老爸已死,2024年總統大選將由他代替完成。《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則推文很快就引起注意,成千上萬網友留言和轉推,但就在「死亡公告」發布的同時,川普本人卻在自家社群上發文,讓這個謊言很快就被破解,而小唐納的發言人隨後也公開澄清,強調這是駭客入侵所為,發文內容都是假的。
    2023/09/21 10:16
  • 快訊/進口蛋爭議燒不盡!中央畜產會董事長林聰賢也請辭

    進口蛋爭議燒不停,農業部長陳吉仲17日「被請辭」,一度傳出是為了保住新系畜產會主委林聰賢官位。今(19)日晚8點左右,陳吉仲再度表示,決定請辭農業部長一職;稍早林聰賢也發文宣布,請辭中央畜產會董事長一職。
    2023/09/19 20:35
  • 對手變「姐妹」? 蘇巧慧、洪佳君「打扮有夠像」

    新北樹林鶯歌立委選舉上演「雙姝對決」,國民黨議員洪佳君挑戰現任立委蘇巧慧。兩位候選人出席地方行程,身穿粉色背心,短髮造型相似,讓人忍不住聯想到對方。蘇巧慧則幽默表示,連文宣服裝也一樣「樂見其成」,而洪佳君則強調她早就穿「桃紅色背心」很久了。
    2023/09/17 19:03
  • 歐盟執委會將換屆 主席范德賴恩喊話:降低對中經濟依賴

    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在年度咨文宣布,今年底前將召開歐中高峰會、「關鍵原物料俱樂部」首次會議,以及與產業界的潔淨能源轉型對話。這些都與歐盟降低對中國經濟依賴的「去風險化」政策相關。
    2023/09/13 21:55
  • 「女神」帶你飛! 投資賽事獲利300%92人受騙

    詐騙集團潛逃出境,在機場被警方攔截!嫌犯招募多名機房機手,在IG用正妹大頭照,發文宣稱投資境外運動賽事,保證獲利300%,共騙了92人,金額高達1400萬。其中一名叫「女神」的嫌犯落網後,在內部群組消失,其他共犯猜測她被警方逮捕,擔心自己也被抓,計畫飛到柬埔寨和泰國,但警方早一步抵達機場,將他們一網打盡。
    2023/09/11 19:12
  • 影后生日宣布結婚!連發浪漫婚紗照閃瞎 男方超狂身分曝光

    31歲女星李亦捷在影視圈前途無量,年僅18歲就憑名導張作驥的《當愛來的時候》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除了在當時奪下台北電影獎同名獎項,更於28歲那年以《野雀之詩》封后,演技天賦有目共睹。今(11)日是她31歲生日,沒想到竟拋下結婚震撼彈,發文宣布與34歲攝影師男友曾崴榆(雞蛋)成婚,婚紗照也隨即曝光。
    2023/09/11 14:38
  • 時力前副祕書長退黨!曾為「創黨黨員」 苦嘆:分身乏術

    彰化縣前議員、時代力量前副祕書長吳韋達,昨(3日)晚突在臉書發文宣布,退出時代力量,他坦言過去花了很多時間在黨務發展及運作,彰化台北兩端跑,甚至一週高達3天以上,時常分身乏術,沉澱後決定先離開,將心力完全投入於實踐「一個更好的彰化」的理想。
    2023/09/04 10:14
  • 陳時中任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 郭正亮稱:既奇怪、又錯誤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去年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失利,不過,近來其出任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在台北政壇持續佔有聲量。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稱,陳時中去年只拿下31%選票,且過去有爭議,會成為非綠陣營文宣戰的重點目標,因此這是一個奇怪又錯誤的人事決定。
    2023/09/03 14:57
  • 舊金山迎APEC峰會 駐處新館舍大廳宣傳台灣

    APEC領袖會議11月將於舊金山登場,駐舊金山辦事處長賴銘琪表示,代表團和記者團的飯店已預訂,屆時將舉辦歡迎和答謝兩場僑宴,並將在新館舍一樓大廳布置文宣介紹台灣。
    2023/09/01 11:25
  • 鄭弘儀請辭節目! 無預警爆「最後一集」不捨曬合照告別

    63歲主持人鄭弘儀近來嚐試跨界,與「朱姐」共同主持Podcast節目《沒大沒小喇吉歐》,他今(31)日發文宣布告別主持2年的節目,今天也是他在節目的最後一及,「拖了好久,雖然不捨,還是得跟大家報告!與朱姐合作將近二年的《沒大沒小喇吉歐》將在今天下午5點廣播頻道播出最後一集!」
    2023/08/31 18:24
  • 郭正亮稱外賓來台「金錢外交」 外交部回嗆:落入中國介選圈套

    前立委郭正亮昨(28日)在電視台節目聲稱,外交部預算大幅增加,邀請外國訪賓是從事「金錢外交」,更指控外交部給電視台「文宣預算」增加才把外賓來訪新聞做大,「有點把外交轉為大內宣」。對此,外交部發言人劉永健今(29)日嚴正譴責。
    2023/08/29 14:11
  • 徐耀昌宣布退黨 鍾東錦揭黨中央冷漠:當年是小英伸援手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凌晨在臉書發文宣布退出國民黨,縣長鍾東錦被問及此事表示,政治不是一輩子,要有是非,遺憾但支持。鍾東錦並提及,總統蔡英文上任後,苗栗財政有中央協助才漸漸改善。
    2023/08/22 11:03
  • 太平島碼頭擴建為利於美軍進駐? 陸媒繪聲繪影密切關注

    中國大陸再次發動圍台軍演,雙邊的文宣影片,都呈現了解放軍的徐州艦與國軍的田單艦在台海上互相對峙、監控。這類針對性軍事演習,近一年來已經形成常態,旨在對台灣進行威嚇,限縮台灣在國際上的空間。
    2023/08/21 23:04
  • 爆性騷神隱44天!陳建州IG突發文「宣布重大消息」疑將復出

    46歲黑人(陳建州)今年6月接連被女星大牙(周宜霈)、郭源元指控性騷,儘管他透過經紀人堅稱「指控莫須有」卻至今神隱,而他也因為球迷抵制請辭PLG執行長,自此個人IG未再發文。時隔44天,昨(11)日黑人在IG發文宣布大事,被質疑將復出籃壇。
    2023/08/12 0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