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文宣 結果共1,692筆

  • 備戰2024!民眾黨大舉徵才 柯文哲擬當「面試大魔王」

    台灣民眾黨近日在人力銀行貼出徵才訊息,包含發言人、文宣部、組織發展部等都要擴編。民眾黨文宣部主任許甫表示,大舉徵才是為了拚2024大選,未來擬由黨主席柯文哲擔任「面試大魔王」。
    2023/04/15 20:51
  • 涉偷竊遭除會籍 女鬧健身房發「小偷猖狂」傳單

    台中一名女子涉嫌在連鎖健身房偷竊,遭到館方開除會籍,沒想到就心生不滿,跑到館內大鬧,還自製文宣發送,警方獲報到場將人逮捕,才結束這場鬧劇。
    2023/04/15 13:29
  • 國光女神梁云菲喊「不接演藝工作」淡出! 宣布回歸自打臉:想念我嗎

    「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擁有火辣身材、甜美嗓音,時常在社群曬出性感美照,擁有一票粉絲追隨。熱愛戶外運動的梁云菲曾果斷表示:「演藝圈的工作我都不要了。」梁云菲近年將重心放在潛水,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不過她今(12)日發文宣布回歸:「藝能圈,我準備好回來了。」
    2023/04/12 12:56
  • 首位MLB選秀台將!林家正找到新工作 興奮宣布加盟藍鳥

    台灣旅美捕手林家正在上月底突向前東家響尾蛇球團自請離隊,引發球迷們密切關注,更好奇他的下一步會是什麼?對此,林家正終於在今日透過Instagram發文宣布,他將以一份小聯盟合約加盟藍鳥,繼續朝著大聯盟邁進。
    2023/04/11 10:04
  • 金馬影后「從政」高喊凍蒜 揭背後秘辛喊:選舉糟蹋人

    Netflix職人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今(7)日首度曝光正式預告及海報,由飾演幕僚團隊的謝盈萱、黃健瑋攜手王淨等人,帶領「公平正義黨(公正黨)」一步步從選前運籌帷幄,試圖打出漂亮選戰。預告中,謝盈萱飾演公正黨文宣部副主任兼發言人「翁文方」,在各大記者會拋頭露臉,還站上競選舞台高喊「凍蒜」炒熱氣氛,有感而發笑稱:「選舉真的滿糟蹋人的,每天在那邊笑啊,我是有很缺這一票是不是?」幽默帶出幕僚工作辛酸處。
    2023/04/07 11:15
  • 共軍清明節發圖文強調台灣 警告「一點都不能少」

    在總統蔡英文將與美國眾議長麥卡錫會晤前的敏感時機,共軍東部戰區4日清明節時發布一篇緬懷先烈文章中,刻意凸顯了台灣,並強調「中國一點也不能少」。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表示「凌晨時台灣總統蔡英文在美國加州與眾議院議長麥卡錫會晤,這場會面讓北京當局非常不滿,不僅啟動在台灣海峽中北部的聯合巡航專項行動,也在清明節前夕發布了一系列圖文,以刻意凸顯台灣的方式強調『一點都不能少』。這份圖文宣傳中分別以宗、興、國三字配上台灣地圖來用作中文筆畫上的一個『點』,並且在配文寫上一『點』都不能少,來作為清明節的宣傳圖文。」
    2023/04/06 16:16
  • 「撕芯裂費」擬提前民調? 徐巧芯怒:錢都花了

    國民黨松信區初選「芯費大戰」持續上演!在市場上演跌倒尖叫後,今天一度傳出北市黨部有意將民調提前,希望藉此止血,原本要休戰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為此,緊急在下午開記者會,譴責黨部若提前民調,是「沒收初選」,而她砸下的近50萬文宣費用則會血本無虧。
    2023/04/04 19:59
  • 本命區誰來戰?民眾黨北市立委選舉 這些人都被點名

    距離2024年大選只剩9個月,藍綠兩黨已經開始積極進行立委選戰布局,身為全台第三大黨,台灣民眾黨該如何布局?目前雖沒有確定定案,但民眾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先前受訪時曾說,北市8選區應會有3至4區推派人選。而可能的人選,包含前立委蔡壁如、現任不分區立委邱臣遠都被認為可能是投入北市選戰的人選,甚至也有傳出前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又或著形象清新帥氣的前媒體人、民眾黨文宣部主任許甫、及資深媒體人于美人都是可能人選。
    2023/04/03 12:59
  • 潮牌「閃電咖啡」無預警退出台灣 網傻眼:不是愚人節?

    來自新加坡的「閃電咖啡(Flash coffee)」,登台不到2年時光,今(31日)無預警發文宣布,自即日起停止營業,並感謝顧客長久以來的支持,同時官方APP也隨之關閉,消息一出,引起不少網友錯愕。
    2023/03/31 22:21
  • 吳姍儒產下兒子10天「遇3大痛苦」 揭月子中心日常求意見

    吳姍儒(Sandy)本月21日發文宣布產下兒子「小初一」,目前正在坐月子的她停不下來,除時常分享主持的《萌寵明星粗乃玩》節目片段,也談及當媽心情,她今(31)日發文透露在月子中心最痛苦的3件事情,無奈表示:「好的,我承認,我在月中最痛苦的…除了不能看John Wick(捍衛任務)打架¬,披星戴月的告五人演唱會之外,就是不能去逛『實體婦幼展』。」
    2023/03/31 16:45
  • 小鐘曾對嘴狂吸爽翻!AV影后無預警宣布來台 震撼喜訊曝光

    「AV界灰姑娘」AV女優相澤南(相沢みなみ)出道時獲封「世間難得一見美少女」,2018年曾獲得「暗黑奧斯卡」最佳女優賞,登上AV影后寶座,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日前她無預警發文宣布「我要去台灣」,讓粉絲全嗨翻。事後也被媒體揭露來台內幕。
    2023/03/29 12:22
  • 林襄無預警曝喜訊 美照10連發紅到日本成台灣之光

    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人氣成員林襄,日前隨球隊赴日本應援掀起媒體與球員瘋狂搶拍,而昨(24)日她在個人社群平台上,以全日語貼文宣布好消息,將擔任日本高爾夫球衣精品品牌的全球代言人,讓不少「襄民」都瘋了。
    2023/03/25 11:52
  • 全台首面 基議長掛看板挺賴清德選2024

    副總統賴清德,預計在明天(3/15)親自登記參選,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同黨基隆市議會議長,搶在賴清德登記前夕,掛出大型支持看板公開力挺。這文宣也成為全台第一面支持賴清德選2024的看板。
    2023/03/14 19:45
  • 綠立委初選禁掛賴清德合影看板 「唯一支持」文宣也不行

    民進黨啟動2024區域立委提名作業;台南市黨部今天表示,各方人馬和黨主席賴清德合影看板泛濫,黨中央已明令禁止,也不能打出「賴清德唯一支持」等相關文字,否則黨紀處理。
    2023/03/13 18:11
  • 健身網紅消失3月突更新近況 竟是媽媽發文證實「逝世」

    日本人氣健身網紅「Bigarm」(本名志村勝洋)驚傳於3月11日逝世,享年46歲,令粉絲相當錯愕。Bigarm的離世噩耗,是他的媽媽透過IG發文宣布,事發突然,震驚大批網友。
    2023/03/13 15:25
  • 《黑暗榮耀2》朴涎鎭嘆「就要完蛋」 別棚反派亂入:祝妳一路好走

    《黑暗榮耀》第2部將於今(10)日台灣時間下午4點上線,先前從主演宋慧喬、編劇金銀淑等人都不斷舉辦活動,為本劇預熱暖身,在劇中飾演霸凌女魔頭「朴涎鎭」的林知衍,同樣在Instagram上發文宣傳,還用金銀淑所寫下的經典台詞「涎鎭啊」造句,連Netflix官方、其他反派演員都前來跟風。
    2023/03/10 14:56
  • 丟丟妹簽字離婚「吐恢單心情」 5度調解終結王心正3年婚姻

    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去年與結婚3年的老公王心正爆出婚變,本月1日兩人進行第四度開調解庭,已有初步共識,王心正也於「丟丟妹」粉專上發文宣布:「我和李明珊的婚姻已經告一段落了。」李明珊和王心正今(9)日進行第五度調解,確定離婚。
    2023/03/09 17:38
  • 丟丟妹3年婚姻掰了! 「前夫」懊悔發聲:承認這段關係有不足

    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去年與老公王心正爆出婚變,丟丟妹另起爐灶開粉專「樓頂揪樓下」,而原粉專「丟丟妹」則由王心正經營。丟丟妹和王心正今(1)日第四度開調解庭,已有初步共識,確定離婚,王心正也於粉專上發文宣布:「我和李明珊的婚姻已經告一段落了。」
    2023/03/01 18:53
  • 詐團宣傳印總統!誆「投資穩賺」百人受害

    打著立委、名人都有投資的名義,邀請買股票,上百名被害人,直到警方上門才知道自己被騙了!新北市警局日前破獲一間詐騙機房,發現這個集團冒用科技公司的名義,向民眾兜售未上市、上櫃的股票,還印出假文宣,取信被害人,上面印著總統蔡英文,還有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兩年多詐騙百人,不法所得超過千萬。
    2023/02/27 20:50
  • 「拍到馬雅精靈!」 墨總統曬謎樣生物照 狠盯鏡頭超毛

    墨西哥總統奧夫拉多爾(Andrés Manuel López Obrador)26日興奮發文宣稱,有人拍到馬雅神話中的惡作劇精靈「alux 」;只見暗夜中的樹梢上出現一雙發光眼睛,似乎有著頭髮,且疑似緊盯鏡頭,令人不寒而慄,生物本尊身分掀起各界議論。
    2023/02/27 14:21
  • 控投票通知單夾抹黑蔡培慧文宣 綠批:林明溱別裝不知道

    南投縣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將在3月4日進行投票。南投縣議員沈夙崢今(26日)指出,有選務人員在發送投票通知單時附上攻擊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宣傳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政績的文宣,離譜行徑已經明顯違反「行政中立」原則,也有違反《選罷法》的疑慮。林明溱針對此事聲稱「不知道」。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直言,林明溱又刻意切割、甩鍋給選務人員,被抓到之前「山盟海誓」,如今被爆出了卻「裝不認識」。
    2023/02/26 11:50
  • 局長交管失敗?美女警櫻花樹下指揮 網友:找到塞車原因

    今(25)日,是228連假的首日,各地熱門出遊景點湧現車潮,位於台中市的后里區泰安派出所附近,是每年賞櫻民眾必追的盛事,時常擠爆該路段,日前台中警方在網上發文宣導,歡迎民眾來賞櫻,也要留意交管的路線,並放上女警在櫻花樹下指揮的畫面,引起廣大網友暴動,紛紛在底下留言:「被逮捕可以指定嗎?」網友們也大讚該女警「人比花嬌」。
    2023/02/25 18:08
  • 分手17年賴賴!織織疑遭騷擾「不忍了」:傳GG照我會分享

    知名網路漫畫家情侶「賴賴&織織」,去(2022)年才剛慶祝交往17週年,豈料,織織昨(21)日發文宣布彼此已經在月初決定分手,現在回到朋友關係,掀起熱議,不過,織織疑似因分手後遭到騷擾,今(22)日再次發文強調「沒有要徵友」。
    2023/02/22 16:36
  • 【今晚熱搜】范少勳/郭台銘/巧克力/玫瑰花/什麼是舍利子

    今(1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范少勳」。以電影《下半場》獲得金馬最佳新演員的范少勳,在情人節發文宣布已經和愛情長跑11年的女友結婚,更曬出愛女的照片,透露自己為人父的喜訊,消息一出,粉絲紛紛送上祝福。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14 20:40
  • 這款店家!賣海報...沒理由拖延、消失 「面交放鳥、嗆消費者」

    匯了款卻等好久才拿到商品!有民眾控訴,在臉書一間知名電影海報館購買《灌籃高手》海報,第一次被放鳥,第二次匯款則等超過半個月都還沒收到貨,發文公布店家,卻被小編嗆聲「奧客一枚」。對此,電影館這個月也發文宣布結束營業,還說對於網友營運狀況的揣測,沒意見,也無意反駁。
    2023/02/13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