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備戰2024!民眾黨大舉徵才 柯文哲擬當「面試大魔王」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5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5 20:51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出訪美國。(圖/翻攝自柯文哲YT)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出訪美國。(圖/翻攝自柯文哲YT)

台灣民眾黨近日在人力銀行貼出徵才訊息,包含發言人、文宣部、組織發展部等都要擴編。民眾黨文宣部主任許甫表示,大舉徵才是為了拚2024大選,未來擬由黨主席柯文哲擔任「面試大魔王」。

民眾黨近日在人力銀行貼出徵才資訊,尋求發言人、文宣部副主任、社群小編、社會力組長、行政助理、組織發展部專員、平面設計助理、新聞助理、剪輯助理等人才。

 

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受訪時說,民眾黨找尋人才,除透過既有的人脈管道,也在人力銀行上公開徵才,盼利用人力銀行既有資源,媒合更多優秀人選,更符合民眾黨公開透明的精神。

民眾黨文宣部主任許甫也表示,大舉徵才是因應2024的總統暨立委選戰,除尋求負責對外宣傳辯護的發言人、自媒體經營產製的文宣人才,也有負責組織聯繫的專員等,預期徵才數十人。

許甫說,為有效徵才,民眾黨除推出有海選經驗的「學長姐」拍攝證言式影片,並商請正在訪美的主席柯文哲,親自下海宣傳招募。
 

許甫表示,未來考慮舉辦公開決選,由柯文哲做最後的「面試大魔王」;徐千晴說,目前規劃如果柯文哲屆時行程能撥出空檔,或許會在決選時擔任面試主考官,親自挑選能一起打拚、改變台灣政治文化的夥伴。

徐千晴說,一群人走的更遠,民眾黨會盡一切力量做最好準備,歡迎各界認同柯文哲與民眾黨理念的民眾,一同加入民眾黨。

另外,日前率團訪美的柯文哲在美國時間4月14日出席波士頓僑胞座談會,被問及如何看待台灣健保制度時表示,台灣健保優點是讓台灣社會穩定,缺點則是未能落實家庭責任醫師制度及論人計酬原則。

現場追問柯文哲是否有勇氣改革,他表示,在台灣若有短期選票壓力,政治改革就會很困難,且就算有8年任期,下台後政策也可能被翻盤。(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民眾黨#徵才#面試#2024大選#發言人#徐千晴#許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00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