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刊直擊!民眾黨發言人與吳敦義次子約會+過夜 兩人相差16歲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5:11

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先前才因亮麗外型及清晰口條圈粉大批粉絲,最新被周刊拍到疑似秘戀前副總統吳敦義二兒子吳子文,2人還多次被直擊約會用餐過夜,堪稱另類藍白合。

圖/TVBS

 
記者vs.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的嗎),嗯因為這方面已經跟,黨部報告過了因為是私人問題,所以也不會再回應。」

一早上班被媒體圍住,她是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因為周刊最新報導她疑似有新戀情,對象是大她16歲的吳敦義次子吳子文!

記者vs.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今天早上有跟他聯絡嗎),謝謝,謝謝。」

 
今年32歲的徐千晴,為上海復旦大學國際法學碩士,擔任發言人前,曾拍攝電視廣告、偶像劇和電影,之後到政界當法案助理,去年曾任高虹安競選總部發言人。

記者劉亭廷:「周刊就曾直擊在去年聖誕夜當天,吳子文和徐千晴就曾來到,林森北路這家熱炒店來用餐,過程相當低調一小時內就離開。」

圖/TVBS

週刊就拍下兩人用餐後,個別離開再回合回到吳子文的住處,兩天後徐千晴生日,兩人更到無菜單日本料理店吃飯,換裝後又回到吳子文住家,2月初徐千晴下班後先到超市買菜,再奔往吳家待了3個多小時,晚上10點多返家,而情人節當天2人用餐後再直奔住處,一直到隔天上午9點多徐千晴才離開,不過徐千晴只向周刊表示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吳敦義次子吳子文(資料畫面):「辛苦你們了,謝謝。」

2009年吳子文曾風光迎娶,基隆顏家千金,時任總統馬英九、時任立法院長王金平都出席,不過,這段婚姻維持不到3年便告吹,吳子文今年48歲,現為銀行風險分析師。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吳家的小朋友,或者是任何年輕人也好,我覺得我們都是抱持祝福的立場。」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黃瑩:「我覺得年輕的政治人物要談戀愛,都不容易壓力也很大,所以很祝福如果是真的話。」
 

吳子文母親蔡令怡則向周刊表示,兒子不是容易交到朋友的個性,如果有交到什麼朋友都會帶回來看她是不知道有這件事啦,以應該沒有這回事吧。

圖/TVBS

記者vs.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怎麼看吳媽媽回應會不會擔心),不回應,謝謝,謝謝,(會不會擔心吳媽媽不接受),會把重心放在工作上面。」

禮貌向鏡頭不斷90度鞠躬,感情是私事不過這另類的藍白合確實備受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敦義#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吳子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60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