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暗榮耀2》朴涎鎭嘆「就要完蛋」 別棚反派亂入:祝妳一路好走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4:56
飾演「朴涎鎭」的林知衍10日在IG上發文宣傳。(圖/Netflix提供、翻攝自林知衍IG)
飾演「朴涎鎭」的林知衍10日在IG上發文宣傳。(圖/Netflix提供、翻攝自林知衍IG)

《黑暗榮耀》第2部將於今(10)日台灣時間下午4點上線,先前從主演宋慧喬、編劇金銀淑等人都不斷舉辦活動,為本劇預熱暖身,在劇中飾演霸凌女魔頭「朴涎鎭」的林知衍,同樣在Instagram上發文宣傳,還用金銀淑所寫下的經典台詞「涎鎭啊」造句,連Netflix官方、其他反派演員都前來跟風。

以下可能有《浪漫速成班》劇情透露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2》劇透!朴涎鎭祕密被揭惱羞 反嗆河度領:對你太失望

林知衍仿造「涎鎭啊」句型宣傳,連韓國Netflix官方都來留言響應。(圖/翻攝自林知衍IG)


林知衍10日中午在Instagram發文,「涎鎭啊,聽說今天是妳完蛋的日子。《黑暗榮耀》第2部,3.10,PM5」,她還搭配上一張拍攝本劇時的美照,提醒大家一起來見證文同垠成功向朴涎鎭復仇的結局。在該文章留言中,Netflix韓國官方也親自留言,「給想念的涎鎭,涎鎭啊,我們(韓國時間)5點一定要在Netflix上見面。」
 

更多新聞:不想輸宋慧喬? 製作人親曝《財閥家的小兒子2》未來計畫

《浪漫速成班》的反派智室長結局悲慘。(圖/Netflix提供)


有趣的是,其他韓國演員也紛紛跟風留言,包含常演出反派角色的演員李東輝就留言:「涎鎭啊,我也完蛋了。」林知衍回應:「我們完蛋了。」演員辛載夏在剛落幕的韓劇《浪漫速成班》中同樣演出反派角色「智室長」,也留言:「涎鎭啊,我就不特意送了。」暗示要霸凌女魔頭一路好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黑暗榮耀#韓劇#結局#宋慧喬#朴涎鎭#浪漫速成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4

0.1004

0.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