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朴涎鎭 結果共18筆

  • 《黑暗榮耀》林知衍、李到晛約會被直擊 竟衰遇「尷尬事件」

    韓國演員林知衍(另譯林智妍)4月28日才以《黑暗榮耀》中「國民惡女」朴涎鎭一角,拿下韓國重量級影視獎項「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的最佳女配角,致詞時他不忘放閃感謝男友李到晛,這幾天也有網友分享兩人私下甜蜜約會的過程,沒想到李到晛跟林知衍竟在餐廳發生可愛糗事。
    2023/05/02 16:28
  • 百想大賞/《黑暗榮耀》林知衍奪最佳女配 激動大喊:太帥了涎鎭

    林知衍在《黑暗榮耀》飾演「國民惡女」朴涎鎭,她以這個角色知名度大開,並入圍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而在今(28)日的頒獎典禮上,她一舉打敗《黑暗榮耀》廉惠蘭、《財閥家的小兒子》金信祿等人,一舉成為本屆電視部門的最佳女配角。
    2023/04/28 17:51
  • 百想紅毯/IU性感登場「肩帶掉一邊」 林知衍不當惡女險摔倒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於28日舉辦,下午韓國時間4點先進行紅地毯,本次入圍女子新人演員獎的IU在紅毯上刻意讓單邊肩帶滑落,小露性感,而《黑暗榮耀》飾演朴涎鎭的林知衍則不小心摔了一小跤。
    2023/04/28 16:17
  • Rain被「朴涎鎭」主動撲倒! 嚇壞倒退嚕:以為又要被揍

    由鄭智薰(Rain)、林智妍(另譯林知衍)主演律政劇《Welcome 2 Life歡迎光臨第2人生》,明(27日)晚11點將在東森戲劇台首播,該劇講述專為權貴打官司的惡質律師,因遭逢事故而被吸進另一個平行時空,變身正直檢察官;林智妍飾演Rain的前女友,因不認同對方的處事手段決定分手,沒想到在另一個時空中,兩人結婚並育有一女!
    2023/04/26 14:10
  • 【今晚熱搜】李到晛/中華職棒/大港開唱/陳零九/張艾嘉

    今(31日)熱搜關鍵字為「李到晛」。《黑暗榮耀》才剛播出完結篇,劇中李到晛為宋慧喬當起劊子手,甘願成為復仇CP,沒想到現實中他居然跟劇中飾演霸凌女魔頭「朴涎鎭」的林知衍打得火熱,隨後雙方也透過經紀公司正式認愛。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1 21:07
  • 不只朴涎鎭!《黑暗榮耀》童星河睿帥也戀愛 羞曝:愛上酷帥男友

    韓國媒體爆料《黑暗榮耀》中飾演「朴涎鎭」的林知衍,以及擔綱男主角「朱如炡」的李到晛,兩人其實在拍戲期間就已經在曖昧,4月1日上午更正式承認雙方戀愛中,消息一出,不少人戲稱劇中朴涎鎭的女兒「河睿帥」又多了一個爸爸,有趣的是,其實飾演河睿帥的9歲童星吳智燏(舊譯:吳智律)也坦承自己有男友,還分享了相當童趣的戀愛故事。
    2023/04/01 14:17
  • 《黑暗榮耀》李到晛愛上大5歲林知衍! 經紀公司回應了

    《黑暗榮耀》才剛播出完結篇,劇中李到晛為宋慧喬當起劊子手,甘願成為復仇CP,沒想到現實中他居然跟劇中飾演霸凌女魔頭「朴涎鎭」的林知衍打得火熱,現在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3/04/01 11:17
  • 《黑暗榮耀》宋慧喬「復仇只花176萬」 網見明細驚嘆:CP值超高

    Netflix的《黑暗榮耀》第2部上線以前,編劇跟主要演員都保證宋慧喬絕對會復仇到底,許多觀眾這陣子看完也直呼太痛快,所有伏筆都被收完、霸凌5人幫也落得悽慘下場,現在有韓國YouTuber羅列出文同珢復仇的「總費用」,不少人直呼要整垮這幫人的代價似乎比想像中的低。
    2023/03/17 19:54
  • 《黑暗榮耀》朴涎鎭爆「驚天食量」 跟全宰寯火辣床戲:非演不可

    林知衍在《黑暗榮耀》中飾演恐怖的霸凌女魔頭朴涎鎭,但在劇中她為了保持氣象主播的形象,凌晨就會爬起來跳繩,維持纖瘦好身材,沒想到這幾天《黑暗榮耀》主演們的訪談中,飾演火辣空姐的車珠英竟爆料林知衍簡直大胃王,兩個人光是吃頓飯就花了25萬元韓幣(約6407元新台幣)!
    2023/03/17 18:20
  • 《黑暗榮耀》小朴涎鎭欺負文同珢 暖心路人嚇阻:妳在幹嘛!

    韓劇《黑暗榮耀》第2部剛落幕,本劇讓宋慧喬再造演藝生涯新巔峰,也帶紅其他演員,包含演活惡女的林知衍、「毒蟲畫家」金赫拉跟「火辣空姐」車珠英等人,其中飾演「朴涎鎭」高中時期的演員辛叡恩也終於獲得更高關注度,她就分享因為演得太好,拍戲時曾被路人誤以為真的在霸凌「文同珢」。
    2023/03/14 16:13
  • 《黑暗榮耀2》朴涎鎭嘆「就要完蛋」 別棚反派亂入:祝妳一路好走

    《黑暗榮耀》第2部將於今(10)日台灣時間下午4點上線,先前從主演宋慧喬、編劇金銀淑等人都不斷舉辦活動,為本劇預熱暖身,在劇中飾演霸凌女魔頭「朴涎鎭」的林知衍,同樣在Instagram上發文宣傳,還用金銀淑所寫下的經典台詞「涎鎭啊」造句,連Netflix官方、其他反派演員都前來跟風。
    2023/03/10 14:56
  • 上線前複習!《黑暗榮耀》26句經典台詞 宋慧喬:一起感受灼熱

    由宋慧喬、李到晛、鄭星一、林知衍領銜主演的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自第1季開播之後就引起現象級的熱潮,劇中講述夢想成為建築師的文同珢(宋慧喬 飾)在高中時期因被朴涎鎭(林知衍 飾)、全宰寯(朴成焄 飾)等人霸凌而主動退學,蟄伏多年的她開始對當年的霸凌者狠心報復!而今《黑暗榮耀》第2季也即將上線,在開播之前先來回顧一下《黑暗榮耀》邪惡又悲傷的地獄金句吧!
    2023/03/10 13:03
  • 《黑暗榮耀2》劇透!朴涎鎭祕密被揭惱羞 反嗆河度領:對你太失望

    《黑暗榮耀2》即將在今(10)日下午4點上線,時間剩不到半天,許多劇迷都已經摩拳擦掌準備好,把週末的約都排開,還喊:「涎鎭啊!我已經準備好看妳的下場了。」面對觀眾的莫大期待,從編劇金恩淑到主演宋慧喬開始,都掛保證「一集比一集好看」!Netflix也推出搶先看,沒想到朴涎鎭跟河度領一同來到文同珢的家中,朴涎鎭的祕密被揭發竟當場惱羞。
    2023/03/10 12:05
  • 文同珢結局是悲劇?《黑暗榮耀2》9重點搶先看 宋慧喬哭到脫妝

    韓劇《黑暗榮耀2》再過幾天就要上線,自去年(2022)年底上架後就引發熱烈迴響,許多觀眾都迫不及待第2季,3日晚間韓國tvN搶先播出最新內容,包含霸凌女魔頭朴涎鎭質問先生河度領跟文同珢因圍棋結緣的曖昧關係,反而被河度領揭發跟高爾夫球場小開全宰寯偷吃。此外,第1季尾聲中全宰寯已經知道睿帥是自己女兒,竟跑去跟河度領嗆聲,卻反遭毒打,令人期待值拉滿。
    2023/03/08 16:18
  • 3/10見!《黑暗榮耀2》釋超狂預告 宋慧喬殺爆血開戰藏彩蛋

    由「南韓女神」宋慧喬攜手李到晛主演的韓劇《黑暗榮耀》,講述霸凌加害者與受害者的復仇懸疑劇情,在第1季播出後受到全球矚目,第2季確定將於3月10日上線。今(9)日Netflix突然釋出第2季的人物關係海報及正式預告,令大批網友直呼「超期待完美報復」、「感覺有彩蛋」!
    2023/02/09 11:25
  • 《黑暗榮耀》演員撞臉泫雅男友!小宋慧喬染髮竟釣「電捲棒威脅」

    由宋慧喬、林智妍和李到晛主演的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開播即爆紅,討論度居高不下。《黑暗榮耀》由「神級編劇」金銀淑編寫,探討校園霸凌、復仇等題材,女主角宋慧喬的人氣因此再創高峰,其他劇中的演員也吸引大眾關注。雖然劇中有許多暴力情節,但演員們的私下的互動超可愛!
    2023/01/31 21:40
  • 《黑暗榮耀》演員合照被說「裝好人」 綠帽尪還跟高球小開互嗆

    《黑暗榮耀》裡頭的「霸凌五人組」實在讓人恨得牙癢癢,戲外他們也延續這份「友情」,在Instagram上搞笑互動,林知衍貼出她所飾演的「霸凌女魔頭」朴涎鎭結婚照,劇中的先生鄭星一就在底下配合劇中疑似出軌的劇情,留言「當時應該要察覺的」,南韓觀眾們因為太入戲,看到霸凌五人組的合照,不禁「皮皮挫」,直呼好恐怖。
    2023/01/09 13:22
  • 《黑色榮耀》女魔頭深綠高跟鞋藏關鍵? 編劇親揭「超意外真相」

    宋慧喬的復仇劇《黑色榮耀》開播後大受好評,但目前只播出第1季,許多謎底、埋好的哏都要到第2季才會揭曉,劇迷們也紛紛當起偵探,要從海報跟劇中的每個細節找出劇情發展的蛛絲馬跡,就有人好奇,劇中霸凌女魔頭朴涎鎭的「深綠色高跟鞋」有何含意,為何挑選綠色,編劇金銀淑親自給了相當令人意外的解答。
    2023/01/07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