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暗榮耀》林知衍、李到晛約會被直擊 竟衰遇「尷尬事件」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6:28
林知衍與李到晛去約會吃飯被民眾目擊。(圖/Netflix提供、翻攝自推特)
林知衍與李到晛去約會吃飯被民眾目擊。(圖/Netflix提供、翻攝自推特)

韓國演員林知衍(另譯林智妍)4月28日才以《黑暗榮耀》中「國民惡女」朴涎鎭一角,拿下韓國重量級影視獎項「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的最佳女配角,致詞時他不忘放閃感謝男友李到晛,這幾天也有網友分享兩人私下甜蜜約會的過程,沒想到李到晛跟林知衍竟在餐廳發生可愛糗事。

更多新聞:宋慧喬同框Jennie「看不出差15歲」 全網驚呆:影后狀態太好

 

林知衍與李到晛一起造訪江陵的嫩豆腐餐廳,還留下親筆簽名。(圖/翻攝自推特)


一位國外網友在推特上分享,前往韓國江陵的「羅尚明江陵草堂嫩豆腐」(나상명강릉초당순두부)餐廳時,看到店家牆壁上掛著李到晛跟林知衍的親筆簽名,原來兩個人當天稍早拜訪了這家餐廳,根據目擊民眾的說法,兩個人本人都很好看,林知衍眼睛很美,李到晛則是聲音很好聽。

更多新聞:夯團狂銷455萬張「整箱專輯被丟路邊」 韓網開嘲:哪有超越BTS
 

《黑暗榮耀》的主要演員感情超好,私下常聚餐,紅圈內則是林知衍與李到晛。(圖/翻攝自車珠英IG)


尷尬的是,兩個人原本要在餐廳點餃子吃,只可惜當天餃子賣光光,老闆只能承諾下次會為他們準備好吃的餐點。李到晛除了留下親筆簽名外,還留言:「我好好享用了!這家店好吃!」李到晛與林知衍4月1日被韓國狗仔爆料交往中,同天兩人火速認愛,這幾天「大奶空姐」車珠英就分享《黑暗榮耀》主演們的聚餐照,雖應非近期照片,但也罕見看到李到晛與林知衍私下同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黑暗榮耀#林知衍#李到晛#宋慧喬#百想藝術大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28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