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李仁氣瘋!埋怨林柏宏「幹嘛找到器材」偷懶失敗 搭帳棚累到爬出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6:10

女星林心如領軍郭雪芙、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以及林柏宏參與《光露營就很忙了》節目,第三集他們一起上山搭帳篷,修杰楷因為老婆賈靜雯淺眠的關係,坦言從未出門露營;李李仁則是有不好的經驗,所以也是首次參與「從無到有」的露營。眾星們過去出外景都住飯店,這次難得在野外求生,搭起帳篷可說是兵荒馬亂,還找不到相對應的器具,全被操到汗流浹背。

更多新聞:「小隋棠」出招逼哭「蔡依林御用老師」 意外揭悽慘身世:窮到被嘲笑

 

李李仁故意埋怨林柏宏「幹嘛找到帳篷支架」。(圖/翻攝自《光露營就很忙了》)

李李仁與林柏宏、修杰楷3人合力勞動,沒想到卻是任容萱負責指揮,他們異口同聲地說:「還好有她,竟然是最會搭帳篷的!」林心如希望任容萱每集都來。李李仁用盡全身力氣搭帳篷,還狼狽地從帳篷中爬出來,可見他真的很不在行。

更多新聞:林柏宏「舌頭長度驚人」!賣力生火卻搞砸 李李仁無奈:你吹熄了

 
6人開心跟美景自拍。(圖/翻攝自《光露營就很忙了》)

接著,3位男丁要在沒有任容萱的引導下,搭出另外一個帳篷,只見他們連帳篷的「支撐腳」都找不到,李李仁無奈地說:「那要睡飯店囉!」之後林柏宏就找到「支撐腳」了,他故意埋怨:「你(林柏宏)幹嘛找到啦!」這時林心如發現夕陽下山,美麗的雲海景觀出現在眼前,要大家趕快放下手邊工作,趕緊自拍,留下美好的回憶。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Netflix,4月22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衛視中文台。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光露營就很忙了#李李仁#林心如#修杰楷#任容萱#郭雪芙#林柏宏#雲海#搭帳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87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