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之沙龍」顏值擔當!林莎被謝金燕「霸氣舉動」迷倒:跟外表有反差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4:18
林莎可以說是「星之沙龍」的顏值擔當。(圖/TVBS)
林莎可以說是「星之沙龍」的顏值擔當。(圖/TVBS)

身材性感的女星林莎是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的成員之一,她與楊銘威負責酒水部的運作,也可以說是髮廊的公關,負責端飲料、問口味,著實在乎每一個客人的消費體驗,深獲喜愛。林莎日前與元元出席寫真集《友達以上,莎元滿滿》見面會,談到謝金燕的私下面貌,林莎表示相當驚喜,「姐姐超暖,真的是我看過最親民的前輩了」。

更多新聞:7寶媽挺肚登山挨批「為了紅不償命」 曬兒超音波掀論戰:別濫用愛心

 

謝金燕身兼多職。(圖/TVBS)

謝金燕在節目中擔任「藝術總監」一職,店裡的大小事務都跟她有關,小到漏水、大至出差,都是她必須操心的部分。林莎知道謝金燕的壓力,因此在每次的錄影過程中,能多幫忙就幫忙,彼此互助、減輕工作負擔。

林莎貼心地為客人送上茶水。(圖/TVBS)

林莎說,謝金燕的外型跟本人個性很不搭,且比想像中更親民,「姐姐私下會跟我聯繫,她真的是演藝圈反差最大的前輩,前幾次相處會有距離感,之後就不會,還會常回覆我IG的限時動態,大概3篇就回一次」。
 

更多新聞:薔薔自爆愛德國男 錄影「遭小鮮肉示愛」莎莎斷良緣:這不是聯誼

林莎笑起來相當甜美。(圖/TVBS)

此外,林莎坦言謝金燕很關注她在社群上的一舉一動,「她會當第一個留言的人,超霸氣、超強,前陣子去小琉球玩,回來也會問我『好不好玩』,跟她堅強的外表有反差」,可見謝金燕的魅力無窮。

更多節目精彩內容,敬請每週六晚間8點鎖定TVBS歡樂台42頻道與TVBS精彩台311頻道、晚間12點Netflix與每週日晚間8點台視接力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莎#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謝金燕#實境秀#楊銘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53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