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勝翊超猛!攬客、洗頭加剪髮全包 女顧客被電暈:王子好帥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0:32
王子幫女顧客剪髮。(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王子幫女顧客剪髮。(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TVBS《來吧!營業中2》播出第九集,謝金燕帶領修杰楷、楊銘威出公差,挑戰新人婚紗造型,由李李仁擔任「星之沙龍」的代理總監,以路上攬客的方式,邀請顧客入內消費,並完成日營業額8000元的目標。設計師邱勝翊(王子)到街上攬客後,看到店內人手不足又幫忙顧客洗頭,剪髮、吹整、合照樣樣來,讓每位顧客露出滿意笑容。

更多新聞:好熟悉!林莎攬客巧遇「狼人殺女神」 她收傳單嚇瘋:員工全大明星

 

王子見人手不足,親自洗頭。(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李李仁不時上前與顧客聊天,什麼話都能聊,炒熱現場氛圍。王子表示:「代理總監李仁哥非常Nice,幫我們很多忙,陪我們去拉客,讓我們整個店的氣氛很活絡。」

王子邀請一位只能停留半小時的女顧客到店修剪瀏海,女顧客看到王子親自操刀,眼冒愛心說:「王子好帥,你怎麼都不會老?一直都這麼年輕,跟棒棒堂的時候一樣!」王子靦腆地回:「謝謝,很小就出道了。」

 
更多新聞:李李仁住露營車驚見1現象!陶晶瑩狠虧「太嬌嫩」 他隔天閃到腰

吳依霖(右1)看到王子的剪髮技巧大讚。(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王子在半小時內完成剪髮,讓該位顧客準時赴約,隨後王子又為另一位女顧客剪頭髮,接著幫下一位顧客洗頭,馬不停蹄。「髮神」吳依霖看到王子俐落的修剪顧客側邊的瀏海,她滿意地說:「喔!這麼厲害!」

更多節目精彩內容,敬請每週六晚間8點鎖定TVBS歡樂台42頻道與TVBS精彩台311頻道、晚間12點Netflix與每週日晚間8點台視接力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子#邱勝翊#營業中#來吧!營業中#吳依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99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