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李到晛/中華職棒/大港開唱/陳零九/張艾嘉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1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1 21:07
李到晛、林知衍坦承雙方熱戀中。(組合圖/翻攝自林知衍、李到晛IG)
李到晛、林知衍坦承雙方熱戀中。(組合圖/翻攝自林知衍、李到晛IG)

今(31日)熱搜關鍵字為「李到晛」。《黑暗榮耀》才剛播出完結篇,劇中李到晛為宋慧喬當起劊子手,甘願成為復仇CP,沒想到現實中他居然跟劇中飾演霸凌女魔頭「朴涎鎭」的林知衍打得火熱,隨後雙方也透過經紀公司正式認愛。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李到晛、林知衍1日證實雙方交往中。(圖/Netflix提供)

 
★李到晛

南韓新生代演員李到晛,在韓劇《黑暗榮耀》飾演深情守護宋慧喬的「復仇劊子手」,不過韓媒1日爆出他與劇中「朴涎鎮」林知衍熱戀,兩人火速透過公司認愛,而倆人在記者會上的互動片段也被挖出,被網友說超般配。《全文

張志豪首度以一壘手身分在一軍出賽。(圖/中央社)

★中華職棒
 

中華職棒開幕戰今(1日)在洲際棒球場點燃戰火,由於中信兄弟主力一壘手許基宏受傷缺陣,今天一壘由張志豪先發;教頭林威助也指出,林志綱是工具人角色,捕手、內外野都可以。《全文

邵大倫、蔡秋鳳首次登上大港開唱。(圖/出日音樂提供)

★大港開唱

出道44年的台語天后蔡秋鳳,今(1)日首次登上大港開唱,她帶著邵大倫一起靠近年輕人,她特地穿上迷你百褶裙,露出嫩白的鉛筆腿,被稱讚很辣,她害羞的說:「應該的。」她透露自己已經6、7年沒有到高雄跟唱外場,首次復出就獻給大港開唱。《全文

陳零九與呼呼分手一個月。(組合圖/翻攝自呼呼IG)

★陳零九

人氣偶像陳零九除了歌唱事業亮眼,副業也是嚇嚇叫,跨足潮牌服飾、飲料品牌九茶、越南料理餐廳、歐式餐廳、投資密室逃脫、德州撲克、NFT等,堪稱演藝圈的副業大王,不過就在今(31)日晚間,他突然在IG黑底白字發出聲明,已經退出九茶經營,連同前女友呼呼也同時發一樣的聲明,兩人正式切割。《全文

影后張艾嘉的兒子王令塵,首度談及自己9歲時被綁架的心聲。(圖/翻攝自IG mroscarwang)

 
★張艾嘉

知名藝術家王令塵是影后張艾嘉的兒子,在創意和設計領域發展,也合作不少精品品牌。最近前往香港藝術展覽,被港媒採訪時,首度談及自己9歲時被綁架的心聲。《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oogle Trends#李到晛#中華職棒#大港開唱#陳零九#張艾嘉#熱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3

0.1525

0.3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