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涎鎮啊要過得幸福喔! 《黑暗榮耀》李到晛、林知衍熱戀中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1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1 18:31

南韓新生代演員李到晛,在韓劇《黑暗榮耀》飾演深情守護宋慧喬的「復仇劊子手」,不過韓媒1日爆出他與劇中「朴涎鎮」林知衍熱戀,兩人火速透過公司認愛,而倆人在記者會上的互動片段也被挖出,被網友說超般配。

圖/翻攝自李到晛、林知衍Instagram

 
《黑暗榮耀》男主角李到晛與反派林知衍出現男方家停車場,還被捕捉一起在戶外堆雪人還放在李到晛車上拍照留念,韓國媒體D社爆出27歲李到晛和32歲林知衍熱戀中,李到晛還貼心親自買咖啡給對方,3月14日情人節在男方家度過,如今雙方透過經紀公司認愛。

戲劇《黑暗榮耀》:「天氣很好但我心情很陰沉,剛好我聽說你晚上也有看診,很高興妳來了。」

《黑暗榮耀》中的暖男醫生李到晛是幫助宋慧喬,向林知衍復仇的膾子手,讓劇迷萬萬想不到兩人戲外擦出火花。

 
戲劇《黑暗榮耀》:「沒想到居然在這裡又遇見妳,妳怎麼不開燈?」

傳出兩人在戲劇研討會開始熱絡交往已經是公開的秘密,儘管愛得保守仍會透過穿情侶裝偷放閃消息一出也讓戲迷笑說,第三季取名「涎鎮的復仇」演出她出獄後搶走宋慧喬男友,也有人模仿宋慧喬口吻說涎鎮啊恭喜你找到了,可以對付我的第三根電棒捲。

韓劇《德魯納酒店》:「當然不同了,剛好是妳一個人,現在是我和妳一起。」

李到晛因出演韓劇《德魯納酒店》走紅在《重回18歲》中,搭擋金荷娜贏得百想藝術男子新人演技獎自2017年《機智牢房生活》配角角色出道後,每部作品幾乎都成代表作,先前傳出李到晛今年即將入伍。

電影《人間中毒》:「我愛你。」

林知衍《人間中毒》上演不倫戀讓年僅24歲的她一炮而紅,《上流社會》跟朴炯植組CP知名度攀升如今與小5歲的李到晛戀愛ING,先前在記者會上男方偷偷模仿林知衍說「加油」的畫面也被挖出外界認為兩人相配,獻上滿滿祝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黑暗榮耀#李到晛#林知衍#朴涎鎮#熱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36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