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暗榮耀》演員合照被說「裝好人」 綠帽尪還跟高球小開互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3:22
《黑暗榮耀》的「霸凌五人組」一起合照。(圖/翻攝自limjjy2 IG)
《黑暗榮耀》的「霸凌五人組」一起合照。(圖/翻攝自limjjy2 IG)

《黑暗榮耀》裡頭的「霸凌五人組」實在讓人恨得牙癢癢,戲外他們也延續這份「友情」,在Instagram上搞笑互動,林知衍貼出她所飾演的「霸凌女魔頭」朴涎鎭結婚照,劇中的先生鄭星一就在底下配合劇中疑似出軌的劇情,留言「當時應該要察覺的」,南韓觀眾們因為太入戲,看到霸凌五人組的合照,不禁「皮皮挫」,直呼好恐怖。

以下可能有劇透

 

更多新聞:BLACKPINK高雄演唱會再加場! 緊急公開售票時間

高爾夫球場小開朴成焄故意把鄭星一的臉抹掉,塑造情敵氣氛。(圖/翻攝自boxabum IG)


《黑暗榮耀》中的霸凌集團有女魔頭林知衍、高爾夫球場小開朴成焄、毒蟲女畫家金赫拉、爆乳空姐車珠英以及小混混跟班金建宇,劇中5個人用電棒捲燙宋慧喬的身體,加上各種權勢欺壓、相互算計,長大了還混在一起,對於高中時的各種惡行毫不認錯,讓觀眾看得肚裡頭一把火,只想看第2季女主角到底會如何報仇。
 

不過可能演員群實在演得太好,林知衍Instagram上曬出「霸凌五人組」的合照後,不少觀眾留言「光看照片就覺得被霸凌了」、「雖然知道全宰寯(朴成焄)是演的,但看起來還是好恐怖」、「殺氣太強了,很像劇中角色在裝好人」、「感覺文同珢(宋慧喬)今天會把這些照片都洗出來,貼在牆壁上」。

更多新聞:她生日「約其他女星喝酒狂續攤」 岡田將生爆狠心分手主播女友

林知衍曬劇中婚照,「綠帽尪」鄭星一留言「早該察覺」。(圖/翻攝自limjjy2 IG)


有趣的是,《黑暗榮耀》第1季尾聲中,暴露了林知衍可能出軌,與朴成焄生下了也有色盲現象的女兒,林知衍Instagram上曬出劇中的婚禮場景照片,朴成焄就留言「我正盯著妳看」,而劇中飾演林知衍老公的鄭星一,則留言「當時應該要察覺的」,小混混跟班金建宇則搞笑地說,「朋友們啊,全宰寯(朴成焄)在IG上也不把我當作一回事耶!」

朴成焄同樣在Instagram上曬出霸凌五人組的合照,並留言「我的朋友們,不是啦,那個大叔是怎樣?」原來是照片中還多了劇中情敵鄭星一,隨後還上傳另一張把鄭星一的臉塗掉的搞笑照片,並宣示這張才是真正的朋友照,鄭星一看到新照片後則留言,「照片真是『五顏六色』呢!」原來是用朴成焄劇中有色盲的設定來回擊。

更多新聞:韓女團宣傳「韓紙」遭出征 陸網友怒:是中國發明造紙術

車珠英大膽露豐滿好身材。(圖/翻攝自jooyoungthej IG)

 

飾演火辣空姐的車珠英,在Instagram上也放送好身材,不吝惜曬出爆乳照,並發文「想成為hot girl的捲捲頭崔惠程」,性感身材男女通殺,而金建宇也留言,「妳是又在哪裡擺姿態啊?也連絡不上人,惠程啊。」演員們戲外配合角色設定大方互動,看來也不能怪觀眾們實在太入戲。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劇#黑暗榮耀#霸凌#宋慧喬#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51

0.1492

0.3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