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同珢結局是悲劇?《黑暗榮耀2》9重點搶先看 宋慧喬哭到脫妝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6:18
Netflix曝光宋慧喬含淚劇照,似乎暗示文同珢的結局有遺憾。(圖/翻攝自Netflix IG)
Netflix曝光宋慧喬含淚劇照,似乎暗示文同珢的結局有遺憾。(圖/翻攝自Netflix IG)

韓劇《黑暗榮耀2》再過幾天就要上線,自去年(2022)年底上架後就引發熱烈迴響,許多觀眾都迫不及待第2季,3日晚間韓國tvN搶先播出最新內容,包含霸凌女魔頭朴涎鎭質問先生河度領跟文同珢因圍棋結緣的曖昧關係,反而被河度領揭發跟高爾夫球場小開全宰寯偷吃。此外,第1季尾聲中全宰寯已經知道睿帥是自己女兒,竟跑去跟河度領嗆聲,卻反遭毒打,令人期待值拉滿。

朴涎鎭被圍棋小開河度領揭穿跟全宰寯的外遇關係。(圖/翻攝自peacennluv推特)

 
回顧第1季留下的伏筆,包括朱如炡的傷痛故事、消失的孫慏梧與尹昭熙屍體、姜賢南的家庭線,以及多位帶著疑點的人物。這些藏在第1季中的蛛絲馬跡,將在第2季中一一被解答,特別是先前預告中文同珢向涎鎮宣戰,預示著一場誰都無法全身而退的戰爭風暴即將席捲而來,她要把對方拖進自己身處的地獄深淵。

李到晛以醫生身分威脅朴涎鎭交代孫慏梧的行蹤。(圖/翻攝自peacennluv推特)

其中最後一點搭配曝光過的宋慧喬含淚劇照,似乎在暗示文同珢的結局極有可能是另一種層面的遺憾,她究竟是重生?還是以悲劇方式結束一切?6日韓國Netflix公布9大追劇重點:

更多新聞:Netflix三月片單!《黑暗榮耀2》劇透出爐 霸凌女超綠小祕密遭揭
 

1.尹昭熙的遺體去哪呢?

2.河度領會和老婆涎鎮站在同一邊?還是倒戈支持文同珢?

3.朱如炡的復仇會實現嗎?

4.賢南真的能和女兒過上幸福的日子嗎?

5.害死昭熙的兇手是誰?

6.文同珢的媽媽是被報復的對象,還是會被原諒呢?

7.房東奶奶真實身分是什麼?
 

8.涎鎮媽媽經常進出的巫師堂是做什麼的?

9.文同珢的報仇最後究竟會以什麼模樣完成呢?

《黑色榮耀》第2部釋出多款海報,宋慧喬面對不同人物,表情也都不盡相同。(圖/Netflix提供)

準備好迎接《黑暗榮耀》第2季的到來了嗎?宋慧喬飾演的文同珢到底會如何向霸凌集團復仇,尤其第1季中演技獲得盛讚的宋慧喬,在第2季中將如何規劃、推進復仇大計,又將採取什麼手段對「霸凌5人幫」還以顏色,這些都將在3月10日解答。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Netflix#黑暗榮耀#黑暗榮耀2#宋慧喬結局#文同珢向涎鎮宣戰#宋慧喬復仇#追劇重點#黑暗榮耀結局#房東奶奶#霸凌5人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29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