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暗榮耀》朴涎鎭爆「驚天食量」 跟全宰寯火辣床戲:非演不可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8:23
林知衍飾演「朴涎鎭」,劇中露出絲毫沒有贅肉的纖瘦身材。(圖/翻攝自林知衍IG、Netflix提供)
林知衍飾演「朴涎鎭」,劇中露出絲毫沒有贅肉的纖瘦身材。(圖/翻攝自林知衍IG、Netflix提供)

林知衍在《黑暗榮耀》中飾演恐怖的霸凌女魔頭朴涎鎭,但在劇中她為了保持氣象主播的形象,凌晨就會爬起來跳繩,維持纖瘦好身材,沒想到這幾天《黑暗榮耀》主演們的訪談中,飾演火辣空姐的車珠英竟爆料林知衍簡直大胃王,兩個人光是吃頓飯就花了25萬元韓幣(約6407元新台幣)!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女巫竟是《禹英禑》的她! 2夯劇收集「最強綠葉」

 

車珠英爆料跟林知衍出去吃路邊攤,2個人竟花了超過6千元新台幣。(圖/翻攝自W KOREA YouTube)


《黑暗榮耀》主演接受雜誌《W KOREA》訪問,請來「霸凌女魔頭」林知衍、「高爾夫球場小開」朴成焄、「爆乳空姐」車珠英、「混混跟班」金建右與「毒蟲畫家」金赫拉等5名演員一起寫下自介,跟觀眾介紹自己。林知衍就說自己不挑食,什麼都吃得很香,車珠英就忍不住跳出來爆料。

車珠英說,先前曾跟林知衍一起去吃家裡附近的「包裝馬車」(韓國有帳篷的路邊攤),兩個人也順邊喝點小酒,沒想到2個小時中,竟叫了20道至22道左右的下酒菜,最後結帳居然吃了25萬元韓幣(約6407元新台幣),與戲中非吃高檔好料不可、又注重身材管理的朴涎鎭,形象大為不同。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女巫竟是《禹英禑》的她! 2夯劇收集「最強綠葉」

林知衍跟朴成焄演出大尺度的床戲。(圖/翻攝自Netflix)


林知衍在《黑暗榮耀》中傳神演出惡女朴涎鎭,她在另一場訪問中透露,「要拍這部作品、準備劇本的時候,我就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恨她(朴涎鎭)。雖然要獲得世人的心不容易,但要被世人所恨卻很簡單,我跟編劇說,希望所有世人都恨我,這樣就能讓作品成功。」

至於劇中與「全宰寯」的露骨床戲,林知衍則說:「我沒什麼好怕的,非常OK」,林知衍進一步提到:「跟全宰寯的床戲對朴涎鎭來說是非常必要的一場戲,而且(朴涎鎭)都是孩子的媽了,也不是那麼重大的事情,我也已經是34歲的演員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黑暗榮耀#宋慧喬#韓劇#朴涎鎭#林知衍#結局#Netflix#車珠英#全宰寯#訪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062

0.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