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維恩只穿內衣「深邃1線」藏不住 曬5月孕肚笑:胎動明顯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4:45
許維恩和王家梁年初公布懷孕消息。(圖/翻攝自許維恩IG)
許維恩和王家梁年初公布懷孕消息。(圖/翻攝自許維恩IG)

藝人許維恩、王家梁於2021年底宣布結婚喜訊,歷經多次試管嬰兒失敗後終於在今(2023)年1月公開自然懷孕消息,並揭曉寶寶的性別為女孩,替即將到來的寶貝取了小名「忒忒」,近日許維恩也大方曬出辣照,上半身只穿一件運動內衣的她對鏡自拍,超大孕肚隨即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孫鵬罕吐「人父煎熬心境」 見兒女受挫:深怕無法度過難關

 

許維恩子母線非常明顯。(圖/翻攝自許維恩IG)

許維恩昨(9)日於IG限時動態PO出對鏡自拍的照片,懷孕5個月的她上半身僅穿一件運動內衣,下身則穿著粉色寬鬆褲子,好氣色和孕肚上清晰的「子母線」皆成為眾人焦點,許維恩也透露寶寶最近胎動很明顯「TeTe在裡面踢阿踢~在媽咪肚子裏開心跳舞~」,不難看出即將成為人母的喜悅。

更多新聞:同意捐精!雞排妹爆「老公1行徑」噴淚 婚後4月罕談夫妻生活

 
網友一度懷疑許維恩懷的是雙胞胎。(圖/翻攝自許維恩IG)

先前許維恩就曾曬出孕肚照片,不過當時懷孕約3個月的她被網友發現「肚子大的不科學」,紛紛猜測她懷的是雙胞胎,甚至有3胞胎的可能性,對此許維恩則表示產檢時醫師確實有說女兒成長的較快,比一般週數再稍微大了一點,但母女兩人非常健康,笑稱「肚子也沒那麼大啦,只是角度的問題」,希望粉絲和親友們不要替她擔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維恩#王家梁#結婚#懷孕#孕肚#子母線#女兒#胎動#雙胞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83

0.2183